北京中億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4 15:15:07 字數 1332 閱讀 5758

1樓:愛企查

北京中億裝飾工程****是2014-04-28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3號科研樓十七層2077號。

北京中億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98798259x,企業法人傅發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億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工程諮詢;工程勘察、設計;城市園林綠化施工;租賃建築工程用機械與裝置;銷售建材、金屬材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9561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4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古龍洛飛

這個公司其實就是個皮包公司,公司總共就兩個人,卻沒有一個人在公司所註冊的地址上班,就是一個掛靠,施工人員都是和外面不同的遊擊裝修隊合作,購買材料也都是在一些小的批發市場,**單寫的某某品牌**,其實真正使用的都是高仿的,**單**卻異常昂貴,從中謀取暴利,典型的皮包公司,老闆不是一般黑。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北京中億影像國際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中億影像是一家極具創新力和行動力的新銳影視文化傳媒企業。公司以電影產業為核心,以品牌化經營、國際化發展為戰略目標,全面整合影視投資與製作、院線發行、營銷推廣、影視後產品開發、藝人經紀等電影娛樂全產業鏈,打造極具價值潛力的國產電影品牌,正逐漸成為中國電影產業發展的一直新力軍。

法定代表人:李長欣。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050122263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路181號院121號樓-1至3層103內1層南側。

北京中億創科技****怎麼樣?

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 是2004 05 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科學園南里風林綠洲1號樓2層2b。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76299817xh,企業法人周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天賦偉業裝飾工程 ...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 是2009 11 19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菜戶營58號1102室 太平橋企業集中辦公區 北京世紀東昇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69774413xw,企業法人李自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世...

北京泰和盛世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泰和盛bai 世建築du裝飾工程 zhi 是2010 10 26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dao立專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屬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永樂店鎮老槐莊村村委會東1000米。北京泰和盛世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563652483l,企業法人陳立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