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明德華興中學校訓作文百度,長沙市明德華興中學校訓作文600字。百度

2021-05-13 06:49:28 字數 753 閱讀 8129

1樓:sky瘋的正經

明德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優秀中學,當我步入

小學六年級,進入小升初階段的時候,明德華興中學成了我們班的熱門話題,也成了我想就讀的學校之一。

有次,我和爸爸來到這所中學來觀摩觀摩,看看明德華興中學的環境怎麼樣,走進校門,茂盛繁榮的樹木輝映著古色古香的學校建築,一片湖水裡面,有很多小魚游來游去,還有一個古典而雅緻的小亭子,欣賞著優美的校園風景,我感受到了這所學校悠久的歷史和濃郁的校園文化,我選擇了明德華興中學,有幸來到這所學校來學習。

明德中學的校訓是「堅苦真誠」四個字,我覺得堅,意思是人要有恆心和耐力,堅定不移、堅持不懈地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苦,是要我們在學習、生活方面吃得了苦,真,就是純潔、真摯,沒有虛假,而誠,則表示做人要誠實,對待他人要真誠,這四個字十分精簡,字字珠璣,我一定會朝著這四個字前進的。

明德中學出過許多院士,被學界譽為「院士的搖籃」,「辛亥革命策源地」,黃興、陳天華、張繼、陳果夫、周小舟、任弼時等都是明德校友,2023年2月15日黃興、陳天華、宋教仁、張繼、陳果夫等在明德學堂創立反清組織「華興會」,明德師生共有30餘人參加;有17位院士,他們都是我的榜樣。

明德中學一直在我們學生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明德中學2013高三600分以上48人,預計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上線11人。中考6a人數20人,佔畢業生人數10%,中考和高考都取得了十分不錯的成績,我也要在學校奮發努力學習,為它爭光。

走進這個學校,也是我和明德華興中學的一種緣分,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如今我為我是這個學校的一員而自豪,未來,學校將為我而驕傲。

從長沙縣實驗(維漢)中學到長沙市明德中學怎樣坐車最快最省時啊

808路空調 501路到新河 從新河坐11路車到通泰街下,這個最便捷,2個小時不到就可到達。從益陽到長沙市明德中學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93.7公里 起點 益陽市 1.益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左轉進入梓山西路 2 沿梓山西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龍洲南路 3 沿龍洲...

長沙市第十五中學好嗎

十五中沒那麼高的要求吧 5a1b雅禮都可以買進去了 十五中真的不咋的,我在雅禮,經常看見十五中的經過,看樣子都比較不讀書的啊 同學,你不是長沙吧?他要英語一定a 5a1b 或者你有特長4a2b就可以啦 特長生只有幾個名額,你要讓你學校的人去15中說一下 一個就可以進了吧 去它附近的雅禮中學吧 挺不錯...

長沙電腦培訓學校哪個好,長沙市電腦培訓學校,哪裡的最好

培訓學校來的話是比較多的,需要注自意的是謹bai慎的選擇。但是計du算機需要的是實zhi踐,所以dao不管選擇哪個學校都可以參考以下三點 就業,學習的目的救贖為了好到好的工作,所以這個學校的就業錄 口碑 社會認可度是非常重要的 師資,名師出高徒,對於計算機專業不止需要理論還需要老師有足夠的真實專案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