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作文浦東農莊,春遊作文450字浦東農莊

2021-03-19 18:21:18 字數 462 閱讀 9931

1樓:超級

啊,今天怎麼這麼熱鬧呢!我心裡暗暗的想著,難道又要上體育課或資訊課,今天又不是星期5。我帶著強烈的好奇心來到了教室。

一進教室我就聽見一陣歡呼聲,那歡呼聲響徹雲霄。這時我已經抵擋不住發自內心的疑問,於是我問同學:「怎麼了?」「哦,你還不知道啊,老師說今天春遊」「啊,原來是春遊」我興奮地說。

大家到了操場集合,我排在最前面,高高地舉著我班的旗子。出發了,一年級同學走在前。

出了校,我們看到了金色的海洋中徘徊著幾隻美麗的蝴蝶。走了一會,我們看見一課桃花樹,桃花樹上有著一朵朵羞澀的桃花。我們邊走邊唱著動聽的歌謠。

到了宿營地,大家三五一群的在一起吃東西,有的還把自己的東西分享給大家吃。

大家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家了。老師叫我把隊伍整好。

我們按原路反還,依然說的說笑的笑;依然唱著歌謠;依然欣賞著風景。

回到了學校,雖然我們已經累得不行了,可我還覺得很開心。

春遊作文複製的別來,春遊作文450字複製的別來!

春回大地,鳥語花香,我們學校組織了春遊活動.這次一年一度的春遊是到餘姚大隱的天下玉苑去.3月18日,我們乘上了去天下玉苑的車,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一轉眼就到了目的地.下了車,只見一個寬敞的大門闖入眼簾.大門中間,掛著一塊匾,上面寫著4個金光閃閃的字 天下玉苑.我們排著隊,進了大門.這時候,另我眼前...

老龍頭春遊作文,老龍頭春遊作文

老 龍 頭 今天是去北戴河的第三天,今天我們去老龍頭,老龍頭是長城的海上起點,修建老龍頭的人都非常有智慧 創造力,會想到把長城的一半修在海上。一座高大的城樓矗立在大海邊,這就是老龍頭。進了老龍頭大門,我們就看見了許多茅房,這是古代的士兵住的地方。我們還參觀了牢房 戰車最讓我驚訝的是一口很大的鍋,是戰...

作文春遊怎麼寫,寫春遊的作文怎麼寫

正好前幾天我的學生要寫,你看這個行嗎?春遊可以是遊園,踏青,登山等。主要是寫春天景色!寫春遊的作文怎麼寫 方法一 作文的開頭要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抓住關鍵的事 件。可以突出描寫春遊當中印象比較深刻的事件或者非常有趣的事件。要知道,春遊作文不可或缺的是對景色的描寫,在作文的首段最好是有對景色的描寫和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