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公司上市沒

2021-03-19 18:21:21 字數 3173 閱讀 7386

1樓:無訮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壬申年)5月的北京海淀萬道電子技術開發部,主要從事計算機高效能板卡、膝上型電腦、液晶模組等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至於上市了沒有得關注這個公司官網最近有沒有新的動態了,像上市這樣呢大的事情,應該是公佈出來的。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大事記

2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 北京寶龍達資訊科技有

限公司在北京成立

2023年 北京寶龍達資訊科技****深圳研發管理中心成立2023年 深圳市立矽電子****成立(該公司為北京寶龍達資訊科技****的全資子公司,為其生產製造基地)

2023年 深圳市立矽電子****獲「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稱號2023年 深圳市立矽電子****正式更名為深圳市寶龍達資訊科技****,同時,北京寶龍達資訊科技****將全部電腦板卡業務轉移至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

2023年 深圳市寶龍達資訊科技****完成股份制改造,正式更名為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

2023年 廈門市寶龍達光電技術****成立2023年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膝上型電腦事業部正式成立2023年 合肥工廠建立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是2000-05-17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西麗塘朗)同富裕工業城7號廠房1-5樓、6樓6c。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15298744u,企業法人程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的技術開發、生產、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普通貨運(憑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1736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3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寶龍達資訊科技**** 這家公司到底怎麼樣啊?急求好心人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環境差,但是工作氛圍好,待遇屬於一般!

除了顯示卡外都是代工業務,未來幾年公司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再往後就不好說了!

5樓:

真心的說,寶龍達真的不怎麼樣。就像那個網友說的每個月都會晚發幾天工資。福利待遇和績效基本上沒有。

節假日福利更是沒有。工作環境很一般,公司整體氛圍很沉悶,很壓抑。建議應屆生不要來。

6樓:百度使用者

環境差,氛圍也不怎麼滴,工資待遇很一般,基本沒有獎金績效,每個月總要晚幾天發工資,嚴重不建議應屆生來上班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介紹

7樓:百度使用者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壬申年)5月的北京海淀萬道電子技術開發部,主要從事計算機高效能板卡、膝上型電腦、液晶模組等電子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深圳市寶龍達資訊科技****怎麼樣 5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裡面做職員還可以,如果做員工的話大家千萬不要去哦,黑得不行了,有事做就往死里加班,沒事做就調體還拿週末的加班鍾來對調,剋扣工人工資。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網上查查啊!~~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榮譽稱號

10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 獲北京市科技委「科技之光」優秀產品稱號2023年 通過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認證2023年-2023年 連續四年被評為北京市海淀區「優秀新技術企業」

2023年 獲北京市海淀區「百項拳頭產品」稱號2023年 獲聯想公司2023年度「最佳服務獎」

2023年 獲tcl電腦公司2023年度「最佳**商」獎2023年 聯想首批認定的產品免檢企業

2023年 獲聯想公司2023年度「竭誠服務金獎」

2023年 獲北京市海淀區「百強產品」稱號2023年 獲北京市海淀區「百強企業」稱號2023年 獲北京市海淀區「百強企業」稱號2023年 獲「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稱號

2023年 獲方正等客戶「最佳**商」獎

2023年 獲2023年度北京市納稅千強企業稱號2023年 獲納稅信用a級企業稱號

2023年 劉少初董事長、程能總經理獲得個人納稅a級榮譽稱號2023年 獲得聯想集團「傑出品質獎」(大陸唯一一家獲獎**商)2023年 獲深圳發展銀行「鑽石客戶」榮譽稱號2023年 獲「2023年度深圳市工業500強企業」榮譽稱號2023年 獲「2023年度深圳市自主創新百強企業 」榮譽稱號2023年 獲「深圳市南山區民營領軍企業 」榮譽稱號2023年 獲「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稱號

2023年 獲深圳市「優秀資訊化建設成就獎金獎」榮譽2023年 獲「2023年度南山區統計工作先進單位」榮譽2023年 獲深圳市「南山區納稅百強」榮譽稱號2023年 入選「2023年福布斯中國潛力企業榜」(位列第47)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的企業文化

11樓:沫汐控の苝

1、宗旨:用資訊科技創造精彩未來。

2、願景: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資訊產品提供商。

3、價值觀:誠信求實,激情創新,盡心盡力,盡善盡美。

4、精神:創新為魂,持續改善。

深圳寶龍達資訊科技股份****外招普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職位名稱 公司名稱 工作地點 釋出時間

客服工程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南山區 2014-01-25深圳rf工程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 2014-01-25深圳採購工程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 2014-01-25深圳南山區策略採購工程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南山區 2014-01-25

深圳南山區行政管理師(... 深圳寶龍達資訊技... 深圳南山區 2014-01-25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9 06 3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閘北區洛川中路840號2幢210室。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915625038,企業法人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

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9 06 1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1301室。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690158330e,企業法人李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

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是1999 04 26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武侯新城管委會武興三路18號。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13039490t,企業法人肖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