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23:44:25 字數 2297 閱讀 1281

1樓:愛企查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是2009-06-3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閘北區洛川中路840號2幢210室。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915625038,企業法人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票務服務,會務服務,橡膠製品、醫療器械的銷售,以電子商務方式從事日用百貨、工藝禮品、紙製品、針紡織品、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木材的銷售,日用百貨、工藝禮品、紙製品、針紡織品、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金屬材料、木材的批發、零售;商務資訊諮詢,廣告設計、製作、**、釋出,禮品設計,建築工程施工,**設計製作,食品流通,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26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5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矩強(上海)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矩強(上海)資訊科技股份****是2013-12-03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欽州路100號1號樓513室。

矩強(上海)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4084119622r,企業法人馮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矩強(上海)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通訊器材、辦公用品、紙張、包裝材料、儀器儀表、機電產品的銷售,從事貨物進出口和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68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4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矩強(上海)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海魄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海魄資訊科技股份****是2003-09-1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於塘路885號1幢104室。

上海海魄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754338139u,企業法人劉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海魄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企業形象策劃,網頁製作,網路科技(不得從事科技中介),商務諮詢,通訊裝置、辦公用品、電子產品、數碼產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及配件、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百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474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意利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意利資訊科技股份****是2011-10-08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秀浦路2388號2幢1002室。

上海意利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583433333c,企業法人鄭國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意利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賽若福資訊科技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賽若福資訊科技股份****是2009-11-06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月羅路559號k-75。

上海賽若福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972051010,企業法人林志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賽若福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9 06 1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1301室。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690158330e,企業法人李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

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7 08 0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嵐豐路1150號7幢1064室。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664381272y,企業法人胡李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

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是1999 04 26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武侯新城管委會武興三路18號。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13039490t,企業法人肖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