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7:20:05 字數 1681 閱讀 9315

1樓:愛企查

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是2007-08-0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嵐豐路1150號7幢1064室。

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20664381272y,企業法人胡李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科技、教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工程施工,計算機硬體的安裝,商務資訊諮詢,翻譯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策劃,醫療諮詢,**設計,企業形象設計,機電裝置、電線電纜、電子產品、通訊產品、紙製品、印刷機械、文化用品、辦公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音響裝置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172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股份****於2023年8月6日在上海市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胡李巨集,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從事計算機科技、教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胡李巨集。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6000818935企業型別: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嵐豐路1150號7幢1064室。

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在哪些地方成立了分公司?

公司規模不是很大,現在急需一款oa辦公軟體。希望高手幫助一下~!

3樓:

推薦金蝶oa自動辦公系統!

還有一個:江源軟體協同管理軟體。

——jycmp是新一代協同管理平臺軟體系統,是一個集協同辦公和協同業務為一體的綜合性管理平臺。它提供了包括個人辦公、協同辦公、協同人力資源管理、協同客戶關係管理等標準應用系統。

相對於中小企業來說後面這個就划算些。

——武漢江源軟體。

4樓:手機使用者

青島江創科技專注於協同辦公oa的,有自己的研發機構和良好的售後服務部門!

作為協同管理軟體領域技術領先的軟體及服務提供商,江創科技擁有業界優秀的研發設計團隊。公司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j6工作流平臺。基於該工作流平臺,成功承擔了第十一屆全運會青島賽區、青島市規劃局、青島市出口加工區、青島市城陽區**、青島市城陽區城建局、各地公安局、即發集團股份公司、濟寧曲阜東巨集實業、青島特銳德電氣股份(****:

300001)、膠州市中心醫院、舒斯貝爾房地產開發公司、青島柏高市政建設集團、青島公交集團、聖美爾集團、青島中天恆集團、中信銀行、中國人民解放軍某部隊、中國人民解放軍4808工廠等多家**和企事業資訊化專案的建設。

企業版——江創j6協同oa平臺。

**版——江創j6全過程工作督查平臺。

手機版——支援iphone,android各種3g智慧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上海巨集燦的。

全稱,上海巨集燦資訊科技****的oa協同軟體,有一款r3系列比較適合小規模公司,有網上免費試用。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9 06 30在上海市閘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閘北區洛川中路840號2幢210室。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915625038,企業法人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雷珏資訊科技股份 的經...

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是2009 06 11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黃興路2005弄2號1301室。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690158330e,企業法人李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實資訊科技股份 ...

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是1999 04 26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武侯區武侯新城管委會武興三路18號。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713039490t,企業法人肖儉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博高資訊科技股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