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六年級上冊95作文,語文六年級上冊95作文300字

2021-03-19 18:21:21 字數 436 閱讀 1877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街上,忽然停住腳步,望望這個繁忙的城市,燈紅酒綠,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穿梭不息。忽然有一絲絲感悟。城市的忙碌是不是也會帶給城市煩惱呢?

或許吧!不過這樣的煩惱又換來了什麼呢?是啊,換來了許多。

從一個鄉村演變為小鎮,從一個小鎮演變為一座大城,現在成為燈紅酒綠,車水馬龍的大城市。

是啊!城市也在成長,沒有一天停歇腳步,最終它獲得了發展,獲得了重視……

回頭離去,轉身的瞬間想到一個天真而幼稚的問題----那麼我呢?我這個忙於,苦於,怨於,恨於學習的學子呢?剎那間,一切變地明朗起來,人們臉上不再掛著失敗,不再掛著不情願,而是洋溢著快樂的氣息,那是一種生活,一種成長,一種收穫的快樂氣息。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凝視天花板,回想自己的過去,回想那學習中的苦,學習中的挫折,不禁感到欣慰起來,感到能為戰勝他它們走到今天而開心,自豪。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五單元作文500字

友誼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爭執中,陳明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爭奪他的小木船,火冒三丈地喊道 既然你把我的小木船砸了,我要你付出代價。話音剛落,我把手一揮,朝地上砸去,只見他的船砸成兩塊了。這時他也不甘示弱,他的臉面紅耳赤的,又...

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七單元作文500字

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搖搖擺擺地漫步在溫哥華的街頭。有的昂起頭望著一望無際的天空 嘎 嘎 地叫著,像在唱著一首歡樂的歌 有的在快樂地奔跑著,發出 啪嗒 啪嗒 的聲音,像在跳一段歡快的踢踏舞 有的在整理自己的羽毛,說 看,我多美麗!像一位即將登臺演出的演員。鴨媽媽不時地回過頭來,自豪地看...

語文六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開頭,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一單元作文開頭怎麼寫

繁花無垠的原野上,叢莽之間,野花繽紛地綴著氾濫的綠,她那麼小,那麼小,小到看不見她,然而她們要連成一片斑斕花海,便是蔚為壯觀。那座巨石嶙峋的青山,陽光從不慷慨光臨,山上的花兒也得不到蔭遮,澗底清泉愉悅地流淌,經過山花時就俏皮地灑些剔透的水珠,她便就感謝這不經意間的饋贈,因而生長得更好,向希望那兒引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