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網職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2:59:19 字數 1099 閱讀 1683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網職資訊科技****是2018-06-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創業路24號2樓之九。

中山市網職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1x2rr5j,企業法人周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協成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山市協成資訊科技****是2008-11-0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區東裕路亨尾大街3號3層8室。

中山市協成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82421995m,企業法人溫鋼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協成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與設計,資訊系統整合,資訊科技研發,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增值電信業務;銷售:計算機裝置、電子產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64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協成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山市科業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山市科業資訊科技****是2016-01-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東區紫馬嶺紫新中街四巷6號地下之六。

中山市科業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lgw11t,企業法人張樹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科業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和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銷售、網上銷售:電子智慧化裝置、自動化裝置、機械裝置、安防裝置、計算機軟硬體、辦公裝置及配件;承接:

計算機網路安裝工程、安防裝置安裝工程、弱電綜合佈線工程、電子智慧化系統工程、廣告安裝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維特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bai 市維特資訊科技 du是2018 11 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專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屬於中山市小欖鎮績東一社群民安南路190號3b07 住所申報 中山市維特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52jx3u6b,企業法人彭銀華,目前企業處於...

中山市新菱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新菱商業 是2010 03 3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屬山市東區鬆苑路7號2卡鋪位。中山市新菱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53649088x,企業法人肖國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新菱商業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經營 批...

中山市瑪果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瑪果科技 是2015 12 0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前進二路8號三棟413室。中山市瑪果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ke244d,企業法人羅新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瑪果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