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訊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3 15:20:06 字數 2730 閱讀 1814

1樓:愛企查

淮南市訊網資訊科技****是2010-07-08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淮南市田家庵區國慶中路信誼世茂大廈1006室。

淮南市訊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00559203124n,企業法人張福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南市訊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與維護,計算機維修、資料處理,電子產品銷售,資訊科技諮詢,企業營銷策劃與諮詢,網路優化與推廣。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8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淮南訊網公司是一家專注於企事業**建設、推廣、軟體開發、網路營銷的專業網際網路公司,2023年成立於安徽淮南,是本土知名高科技網際網路公司,服務數千家企業、集團、**案例。淮南訊網公司產要提供企業**建設、軟體定製開發、推廣、**優化、企業郵箱、400**、微資訊營銷、手機**開發、空間域名租用等服務。

法定代表人:張福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4000000796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特色經營: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服務較為良好: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業務範圍較廣: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公司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4樓:愛企查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是2018-05-24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錦樂路947號1幢501室。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ma1gmmb46x,企業法人楊亞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淮南市大華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企業信用

淮南市大華資訊科技****是2014-05-21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淮南市田家庵區洞二小商住樓門面房東第五間。

淮南市大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00395007599l,企業法人李建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南市大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安防監控裝置、樓宇對講系統、通訊器材(不含衛星天線)、辦公裝置、電腦、礦用機電裝置、家用電器、電子產品、五金交電、教學裝置的銷售,弱電工程施工,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建築智慧化工程施工,音響裝置、門禁、道閘、蓄電池、**空調、攝影器材、光伏裝置、防雷裝置的銷售、安裝及維護,**建設。(國家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經營或需前置審批的除外)。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88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淮南市天勤資訊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淮南市天勤資訊科技****成立於2023年01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資訊系統整合,網路執行維護,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開發及銷售,計算機維修,辦公用品、五金、家電、建材、日用百貨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張輝。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4000001599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淮南市願景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南市願景教育諮詢 是2017 06 20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答於安徽省淮南經濟技術開發區科技孵化器a座506室。淮南市願景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400ma2npxd00j,企業法人楊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南市願景教育諮詢 的經營...

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務 是2014 08 04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淮南市田家庵區洞山西路淮南聯合大學對面。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4003951042765,企業法人徐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務 的經營範圍...

上海燊訊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都有哪些商圈?可以詳細分析一下麼?

上海燊訊資訊科技 是2011 02 09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海公路5885號3530室。上海燊訊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569569680k,企業法人王先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都有哪些商圈?可以詳細分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