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永久啟用Office

2021-03-19 18:21:27 字數 3878 閱讀 5077

1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office 2010啟用工具(office 2010 toolkit)

2、下面我們執行office 2010

toolkit程式,選擇office啟用,如下圖所示:

3、請首先執行office

2010軟體,不然的話,這個啟用軟體是無法使用的,如果不執行軟體的話,介面上啟用的按鈕顯示的是灰色,如下圖:

4、在執行office

2010軟體後,要選擇一下啟用金鑰工具匯入。建議具體的選擇,要都嘗試一下,因為可能有的選項無法啟用,但有的就可以成功,主要是為了確保一下成功率。

5、點選:ez-activator

按鈕,office toolkit就會自動檢測安裝的office 2010所有版本並實現自行啟用,大概1分鐘左右,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office was

successfully actived」,這就說明你的office 2010已經啟用了

6、再次開啟office

2010,檢視啟用狀態你會發現已經啟用了。

怎麼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

2樓:丿

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過程如下:

1、進入office根目錄。

2、找到「microsoft toolkit.exe」檔案並雙擊開啟。

3、在「main」選單選擇「microsoft office2010」。

4、在「activation」標籤,點選「activate」。

5、出現「」,即啟用成功。

3樓:蕉蕉

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一共四步,需要1、首先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之前,需要關閉防火牆。

2、安裝kms,在頁面內輸入y,然後按回車鍵選項,按任意鍵退出。

3、退出kms之後會彈出下面這個介面,按最下面的選項。

4、點選完成之後進入到下一步,按最上面的第一個選項「activate office 2010 vl"就可以啟用成功了。

4樓:菇涼的

方法/步驟

1、先檢視一下是否已經啟用

。檔案——幫助,看到還沒有啟用。

2、開啟啟用工具,發現是英文版的,第1項是安裝/解除安裝kms伺服器,第2項是啟用2010大客戶版,第3項是檢查啟用狀態,第4項管理大客戶版本金鑰,第5項重置office2010。

3、啟用前要先關閉防火牆。

4、安裝kms,在介面內輸入y。回車,最後根據提示按任意鍵退出。

5、點選下面的重置按鍵。輸入y回車。最後根據提示按任意鍵退出。

6、點選第二項,自動進行啟用。最後根據提示按任意鍵退出。

7、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已經啟用。

5樓:龍氏風采

工具原料:電腦 +microsoft office2010

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方法如下:

1、首先安裝好microsoft office2010

3、準備啟用,這個時候需要關閉防火牆(確保啟用過程中「電腦聯網」),開啟後會出現如下的介面。

4、點選「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安裝「kms」伺服器。如下圖所示,在彈出的視窗輸入 y ,安裝kms伺服器。安裝過程與結果如下圖所示,看到「press any key to exit」,即表示安裝成功,這個時候隨便按一個鍵盤,退出視窗。

5、再點選「rearm office 2010」進行重置,同樣也會彈出一個視窗,在彈出視窗中輸入 y,進行重置。稍微等一會即可看到看到「press any key to exit」,確定,進入下一步。

6、最後,點選「activate office 2010 vl」,即可成功啟用,什麼都不需要輸入,如下圖所示。會顯示180天的限制,不用擔心,到180天再次執行這個正版啟用工具,又是180天。

7、在上面的第6步,很多朋友反應不太一樣,會出現下面這個介面,這個時候輸入 1 即可實現成功啟用。

8、再去檢查下microsoft office2010的啟用狀態,顯示版本資訊,說明已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您可以前往某寶等平臺搜尋office2010永久啟用金鑰,進入一個商品後諮詢客服,提供郵箱後下單,金鑰會傳送至指定郵箱,聯網輸入啟用即可;

2、網上有很多類似啟用軟體也可以啟用office2010,但是安全性不得而知,如果這是您的常用軟體和作業系統,建議使用輸入金鑰的方式啟用

7樓:手機一直用雕派

您好,本人office啟用資深道友,有多次office不同版本啟用經歷。這裡有啟用軟體和啟用教程,請結合教程使用軟體即可啟用office2010,該軟體綠色無毒,免安裝即可使用。

教程:1.解壓後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如下圖所示

2.開啟 office2010 toolkit工具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如下圖所示。英文提示,點選下方office圖示

3.點選之後出現的對話方塊中,單擊下面的「ez-activator」 按鈕,提示正在啟用。如果出現了對話方塊提示要連線網路,點選允許如下圖

4.工具會自動檢測系統安裝的office程式並進行啟用,啟用成功之後如下圖提示。

再次開啟之後檢視ofice2010已經啟用了(沒有到期提示了)

5.除此之外,office 2010 toolkit工具還提供了祕鑰備份工具,點選license backup  找到backup即可進行備份

6.如果toolkit無法啟用,本人還可以提供其他啟用軟體。toolkit可以解決大多數版本的2010office啟用問題,望採納,謝謝

8樓:高朝暉佛陀娃娃

microsoft office2010 啟用方法。

使用小馬kms8啟用工具可一鍵啟用microsoft office2010。

2、解壓後執行「kms8.exe」。

3、點選「永久體驗windows和office正版」。

4、稍後,即可完成啟用。

5、如果啟用失敗,可以選擇其他模式再行啟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麻煩了,還不如這個

一鍵啟用

10樓:君and帥子

給您推薦一個好用的軟體——office tool plus,kms神龍版和小馬啟用https://pan.baidu.

***/s/1xwye4ppnlfpjj80deso-aa 提取碼: tggm

提取碼: 4wh7

11樓:fbi小探

microsoft6477.moe/1716.html

用這個工具就行,你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這個工具就行網頁連結

13樓:小杰布小

1、開啟office2010軟體,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點選下拉選單中「幫助」,我們可以看到顯示為該office需要啟用

2、office2010金鑰破解之前關閉防火牆(確保啟用過程中「電腦聯網」),然後雙擊開啟「office 2010 正版驗證啟用工具.exe」啟用工具

3、點選啟用工具裡的「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此時會一個黑色背景的視窗

4、在開啟的視窗中輸入「y」後程式會自動執行,等待提示「press any key to exit」時,表示安裝完成,按任意鍵關閉視窗

5、接下來點選啟用工具的最後一項「rearm office 2010」,同樣地彈出一個執行視窗

如何檢視office是否永久啟用

1 開啟office2013其中的一個軟體,點選選單欄上的 檔案 2 點選左側的 賬戶 3 在這裡可以看到產品資訊,如果顯示 啟用的產品 那麼安裝的office2013就是啟用的 4 如果顯示的是 需要啟用 那麼就是還沒有進行啟用或者是啟用失敗 5 如果還不能確定是永久啟用或者是kms啟用,我們還可...

如何判斷office2013是永久啟用還是偽啟用

開啟看到如果有 更改產品金鑰 的就是軟體啟用的偽啟用,沒有的話就是真正的啟用!如果是花錢買的,啟用的都是永久啟用,如果是kms用啟用軟體啟用的就是偽啟用。建議 去買啟用碼,幾塊錢,一個啟用碼可以用3次,office2013很方便。檢視office2013啟用後的具體資訊,檢視是永久啟用還是180天啟...

office2016永久啟用工具

一招永久啟用office的神器。office2016永久啟用工具 已經過安全檢測,請放心 office2016永久啟用工具。office2016永久啟用工具 包含office2016永久啟用版及office2016永久啟用方法 如下。office2016怎麼永久啟用 office2016永久啟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