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office2013是永久啟用還是偽啟用

2023-01-24 17:25:09 字數 5093 閱讀 9784

1樓:愛情也不冷

開啟看到如果有 更改產品金鑰 的就是軟體啟用的偽啟用,沒有的話就是真正的啟用!

2樓:鍾離天清

如果是花錢買的,**啟用的都是永久啟用,,如果是kms用啟用軟體啟用的就是偽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買啟用碼,幾塊錢,一個啟用碼可以用3次,office2013很方便。

檢視office2013啟用後的具體資訊,檢視是永久啟用還是180天啟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永久啟用,這都是收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輸入的密匙選擇的聯網啟用或者**啟用這都屬於永久啟用,如果你不是這種方法那麼都是kms180天啟用。關於是否啟用點開啟word然後點選進入一個空白文件,進入空白文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會顯示「賬戶設定」點選進入「賬戶設定」後就會看到「產品資訊」,產品資訊上會顯示為「啟用的產品」說明office2013已經啟用了。

怎麼檢視office 2013是否啟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office2013的word文件,這個時候出現新建介面,這裡有各種模板,選擇「空白文件」。

2、在出現的檔案新建視窗中點選「檔案」選項。

3、這時候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賬戶」,就出現了相關資訊。

4、這時候顯示「啟用的產品」,證明產品已經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office2013是否啟用的方法如下:

1、啟動任意office2013系列應用軟體,比如microsoft word,開啟後點選功能區檔案,切換到賬戶;

2、如果microsoft office2013已啟用,在右邊的產品資訊可以查閱啟用的產品。圖示如下:

3、檢視office的啟用狀態能方便知曉應用軟體的啟用資訊,能全面的使用軟體的全部功能。microsoft office2013的啟用可以採用啟用金鑰、啟用軟體(建議kmsauto pro net 2015

8啟用工具)等方式進行啟用,office2013啟用成功後開啟任意office系列應用程式(word/excel/powerpoint等)都可以通過檢視賬戶的產品資訊狀態確認產品是否啟用。

8樓:關靈松

昨天開始折騰office 2007,結果出師不利,糊里糊塗的找了一個序列號,安裝完成以後不能啟用。在選擇**啟用後,提示框顯示一共有9組數字,而啟用框只有7組,無論什麼順序輸入都提示驗證id失敗。

隨後實驗了n個辦法都無果。最後幾經周折,我終於找到了問題的根本:正版金鑰沒選對!

有的金鑰即使可以安裝,但你就是無法啟用,能把你氣。所以安裝的時候一定要選好金鑰。我手裡有一組金鑰,我驗證過沒問題,需要的可以使用。

microsoft office 2007 vol微軟原版(大客戶)啟用序列號:

ctkxx-m97ft-89pw2-dhkd3-74myj

問題的根本找到就好辦了。如果你還沒安裝office 2007,那麼就可以直接使用這組金鑰進行安裝了。如果你已經安裝完了,也沒關係,這裡有不用重灌的辦法(這個作者的辦法真的很牛)。

很簡單: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office\

將所有類似名下的digitalproductid,productid鍵值刪除。

重新執行office安裝程式,一直按照你開始安裝的選擇項進行,此時office會進行重新配置,而不對你選擇的程式進行重新安裝,所以這個過程最多也就1分鐘。ok! 現在office已經是正版,並已啟用的軟體了!

另,如果一旦也許有可能你使用上面的金鑰不能正常啟用,那麼這裡還有最新的office 2007算號器。

9樓:粽子丶君臭

開啟office2013的word,然後點選進入一個空白文件,進入空白文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會顯示「賬戶設定」 點選進入「賬戶設定」後就會看到「產品資訊」,產品資訊上會顯示為「啟用的產品」說明office2013已經啟用了。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到幫助選單項下——檢視幫助,有關於是否啟用的資訊。

11樓:百小度

隨便開啟一個word文件,在——檔案——賬戶——產品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microsoft2013辦公軟體 任意一個產品:(以microsoft2013的word文件為例子),點選word圖示。

2.這個時候出現新建介面,這裡有各種模板,選擇「空白文件」。

3.在出現的檔案新建視窗中點選「檔案」選項。

4.這時候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賬戶」,就出現了相關資訊。

5這時候顯示「啟用的產品」,證明產品已經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office2013其中的一個軟體,點選選單欄上的「檔案」;

2、點選左側的「賬戶」;

3、在這裡可以看到產品資訊,如果顯示「啟用的產品」,那麼安裝的office2013就是啟用的;

怎麼檢視office 2013 是不是永久啟用

14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開啟office2013的word,然後點選進入一個空白文件,進入空白文件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然後會顯示「賬戶設定」

點選進入「賬戶設定」後就會看到「產品資訊」,產品資訊上會顯示為「啟用的產品」說明office2013已經啟用了。

怎麼檢視office 2013是否啟用

15樓:很多很多

檢視office 2013是否啟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office 2013。

1、首先我們開啟任意一個office 2013的產品,例如開啟word文件。

2、然後我們點選開啟檔案中的「賬戶」。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顯示「啟用的產品」,就是已經啟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office 2013是否啟用方法:

軟體工具:microsoft office 20131、隨便開啟一個office套裝中的應用,比如excel20132、開啟後,點選選單欄上的「檔案」,然後選擇「賬戶」。

3、如果顯示「啟用的產品」就是啟用成功了。

4、如果顯示「需要啟用」就是還沒啟用或者啟用失敗。

5、重灌office2013備份還原可以參考這個經驗。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microsoft2013辦公軟體丶電腦。

方法/步驟。

1.點選microsoft2013辦公軟體 任意一個產品(這裡以microsoft2013的word文件為例子),點選word圖示。

2.這個時候出現新建介面,這裡有各種模板,選擇「空白文件」。

3.在出現的檔案新建視窗中點選「檔案」選項。

4.這時候在新出現的介面中點選「賬戶」,就出現了相關資訊。

5.這時候顯示「啟用的產品」,證明產品已經啟用。

18樓:皮謹菅雨

開啟office任意一個元件,然後檔案——賬戶,裡面就可以看到是否啟用了。

另外,如果你沒啟用的話,開啟office之後頂部就有一個提示的,那個提示一直存在的,直到你啟用後才會消失。

19樓:通訊阮盼晴

在選單欄幫助——關於 這裡就可以看到啟用資訊。

2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左上角的檔案,「賬戶設定」 產品資訊上會顯示為「啟用的產品」說明office2013已經啟用了。

21樓:冰雪飛夢

開啟2013/選單/帳戶/顯示是"啟用的產品"字樣就說明已經啟用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檔案---賬戶,如下圖,如果顯示「啟用的產品」則說明啟用成功。

23樓:網友

在幫助選單中,有一次關於註冊和啟用的。

24樓:網友

比如任意開啟一個word文件。

左上角選擇「檔案」→「賬戶」

在頁面的右邊會有產品資訊顯示啟用狀態。

如何檢視office2013是否永久啟用

25樓:樓皓揚秋白

隨便開啟一個word或ppt檔案,開啟後,選擇介面左上角的「檔案」,然後選擇「賬戶」,在裡面就可以看到產品資訊,啟用狀態。

26樓:豬頭的投食元

2、新建一個空白檔案後,點選介面左上角的「檔案」;

3、點選介面左上角的「檔案」後,點選賬戶;

4、進入賬戶頁面之後,就可以檢視你office的啟用狀態;

5、如果是未啟用,直接顯示未啟用,會有一個需要啟用的提示,未啟用的office一般都以一個月的試用期,過了試用期很多功能都是用不了的。(現在新買的電腦都是預裝win10系統,並預裝了正版office辦公軟體。)

如何判斷office2013是否啟用

27樓:網友

左上角圖示進去,選項,幫助裡看。

怎麼檢視office2013是否永久啟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office2013

步驟如下:1.首先開啟一個office的空白文件,比如開啟一個word空白文件。

2.點選檔案——賬戶,在右側就會顯示產品資訊,以及是否是啟用的產品。這裡顯示的就是office2013 已經永久啟用。

怎麼檢視office2013是否永久啟用

29樓:溥蕾嘉知

能開啟不見得啟用了啊……也可能是試用版吧……點選最左邊「檔案」選單裡面的「幫助」,看看是不是右邊有啟用的資訊~~

30樓:網友

看這個,很簡單的。

記得采納,謝謝。

跪求!!!office 2013電話啟用ID

office2013 的啟用不清楚,現在目前只能通過破解才能使用。2013版本的破解工具microsoft toolkit貌似介面只收集了2010前的版本資訊,但microsoft toolkit beta7版本確實可以破解2013的office。只不過破解很有講究,否則無論你怎麼破解都不行的。步驟...

如何判斷崴腳是扭傷還是骨折,如何判斷是骨折還是扭傷

扭傷跟骨折後由於出血跑到皮下,都有可能看到 的淤青。但扭傷後軟組織腫脹出血較骨折輕,出現瘀斑的可能性及嚴重程度較骨折低,而對於嚴重骨折的患者,可以出現明顯的 瘀斑 扭傷和骨折後由於區域性炎性因子的釋放,都有可能來引足踝部的疼痛。但骨折後由於骨折端對骨膜的刺激,而骨膜上又富含有敏感的神經,疼痛的性質相...

如何判斷語句是否是命題,如何判斷一個語句是否是命題

對一件事情作出判斷的語句叫命題。疑問句 感嘆句等不是命題。1陳述句 2能否判斷真假 舉個例子 不拋棄,不放棄 和 難道等邊三角形不是等腰三角形嗎?這兩個句子前者是命題,後者不是。不拋棄,不放棄 為陳述句,而 難道等邊三角形不是等腰三角形嗎?是反問句,雖然反問的語氣表肯定的意思,但在數學中是不正規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