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如何從不同的客戶端檢視相當的JOB

2021-05-30 21:14:38 字數 2071 閱讀 92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好像不是很好實現,jobs只能檢視當前這個連結(bash)下的任務。

如果你斷開這個連結,這個任務就會被終止!除非你使用了nohup 這樣這個任務就會在你斷開以後繼續跑下去。

但是你用其他終端連上來以後,直接看jobs也是看不見的,並且「ps -aux」的時候只會看到具體的執行的命令,也沒有nuhup關鍵字。

但是有一個小技巧就是你看ps -aux出來的結果 在「tty」這一列,如果你的視窗已經關閉的話這裡會顯示一個「?」 這個可能可以作為一個判斷的依據,還有你的任務名稱、使用者名稱,都可以用來做為判斷依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linux這塊兒我不是很熟練,不能幫助到你。

真的很抱歉。

3樓:匿名使用者

ps aux|grep 33501

請問登入linux後,很多 job 。怎麼檢視job內容和殺死或取消該job 5

4樓:玩n膩

at -d 作業號 取消該作業。-d取消該作業 -l顯示等待執行的作業

job 496 at 2013-12-05 13:42 496為作業號

5樓:

你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沒有見過這樣顯示jobs的。你私信給我吧,我幫你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終端ps aux |grep job

然後再kill 找到的job相對的id號(譬方kill 1027)

7樓:匿名使用者

jobs 後面加一些選項,如jobs -l 可以顯示作業號

8樓:

你可以使用kill -9 %num 殺死當前shell的後臺程序比如要殺死job 511 就用kill -9 %510你可以可以先用fg %num來講後臺號對應的程序呼喚到前臺來,然後再決定是否要殺死

(bg 可檢視當期shell所有後臺程序, ctrl+z將當前shell程序切到後臺)

linux中怎樣檢視jobid的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jobs的用法:jobs -l

這樣就會顯示它的id號與相關資訊出來。

另:用fg命令可以將後臺程序調出來。

專業的it社群:

如何檢視linux系統的所有使用者的定時任務

10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crontab -l -u *** 列出***使用者的所有定時任務,如有沒有會提示 no crontab for ***

沒有直接檢視所有使用者的命令只能一

回個一個來答查。

cat /etc/passwd |cut -f 1 -d :

此命令列出所有使用者。系統學習linux,詳情參考《linux就該這麼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crontab命令選項基本只有對復

使用者制操作的選項:

-u 指定一個使用者

-l 列出某個

使用者的任務計劃

-r 刪除某個使用者的任務

-e 編輯某個使用者的任務

所以,要檢視所有使用者的,只能根據/etc/passwd檔案中的使用者名稱一一列舉了,可以用指令碼。

12樓:唐衛公

使用者的定時任務在/var/spool/cron/裡, 作為root去看就是:

cd /var/spool/cron

cat *

13樓:匿名使用者

for u in `cat /etc/passwd | cut -d":" -f1`;do crontab -l -u $u;done

14樓:為她愛你

cat /etc/passwd | cut -f 1 -d: | xargs -i {} crontab -l -u {} | grep -v "^#"

如何禁用郵件客戶端ssl,如何禁用郵件客戶端SSLTSL

ssl tls是在這種情況下用來加密郵件流的。如果不加密的話很容易被人破解。因此,我們不是要去禁用郵件客戶端ssl tsl,而是要把郵件程式加到avast的安全列表中,或者是例外列表中。此外,更多的時候郵件伺服器要求連線的客戶端必須使用ssl tls以確保安全。極有可能你禁用ssl tls之後連收發...

學校的網路認證客戶端銳捷客戶端,禁止晚上6點之前玩騰訊遊戲只要登陸就斷網,怎麼破解

應該是禁用了ip地址,不過你可以通過 伺服器玩。有沒有高手有辦法破解銳捷客戶端?我們學校每天晚上11點斷網,挺不爽的 斷網是因為學校電教室的伺服器關閉了,你破解頂個屁用啊,除非你打 跟管理員說,老師,給我在開開網咖,看他會不會給你開。你用的是copy筆記本上網,如果用工作管理員的話可以把客戶端的程序...

javasocket客戶端是如何向伺服器端傳送訊息的

伺服器端和客戶端都是通過socket來進行通訊的,首先產生一個 socket例項,通過這個例項,伺服器端呼叫accept這個方法接收來自客戶端傳送的資訊.但是在產生socket例項的時候必須初始化一個埠.用來負責接受客戶端的請求!客戶端要給伺服器傳送訊息也必須產生一個socket例項,初始化的時候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