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搖錢樹會計事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59 字數 313 閱讀 7688

1樓:愛企查

中山抄市搖錢樹會計事務****是2017-08-3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橫欄鎮順興北路96號明旺電商廠房一期1幢201房之1卡。

中山市搖錢樹會計事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x2dth4d,企業法人徐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搖錢樹會計事務****的經營範圍是:會計**記帳;代**照;企業會計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新菱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新菱商業 是2010 03 3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屬山市東區鬆苑路7號2卡鋪位。中山市新菱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53649088x,企業法人肖國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新菱商業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經營 批...

中山市瑪果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瑪果科技 是2015 12 0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前進二路8號三棟413室。中山市瑪果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ke244d,企業法人羅新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瑪果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生產...

中山市思源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賽爾麗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制是2016 12 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bai限責du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zhi址位於中山市西dao區彩虹大道113號四層206室。中山市思源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w1frw34,企業法人練俊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思源化工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