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的東西洗不乾淨,怎麼辦

2021-05-17 10:09:13 字數 3232 閱讀 1676

1樓:李子百

葉公好龍的典故。記住:臨兵鬥者皆列陣在前。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請陰陽師去邪啊,反正我不相信那些,是你自己陰氣重

3樓:俄羅斯的原野

掛紅布,點紅燈,薰印度香。

4樓:過期乳酪

你怎麼知道的?有什麼情況發生?

5樓:一個天尊少年

我睡在房裡,然後不知道什麼東西敲了兩下門,外面的凳子就現在移動的的響

的東西洗不乾淨,怎麼辦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請問是衣服上的東西洗不乾淨嗎?若衣服上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

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覺得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7樓:柳市亮叔

要相信科學,世界上沒有不乾淨的東西,只是人們心裡作用,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屋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屋裡有不乾淨的東西,首先需要保持冷靜:當遇到不

乾淨的東西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慌張和尖叫。最好的方式是輕咬舌尖,因為舌尖血也是至陽之物,你輕咬舌尖不僅可以讓自己凝神鎮靜,還能震懾那些髒物。如果發現有髒東西好像要逼近自己的時候,可以朝其吐口水,有痰的最好,口水其實又名津液,屬陽。

最後,需要佩戴風水辟邪物:可以通過根據自己的八字運勢定風水辟邪物在身,這樣就會把不乾淨的東西慢慢驅走了;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即可。

9樓:萌寶寶世界

你的業障太重了,冤親債主向你討債來了,需要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三個念兩個都行,經常念迴向給他,讓他投胎做人,就沒事了

10樓:司嫻將安然

世界上沒有鬼

我跟你說過的

你個豬吧!!!怎麼會相信一些這樣的事!

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趕走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裡又不乾淨的東西,需要先檢查一下是家裡**風水出現了問題;一般情況有:

1、財位等旺位養風水魚導致陰氣重,一般生財旺位水多陰氣重;

2、宅犯太歲陰氣重。「宅犯太歲,動輒招凶」,每年值年太歲方位都在變化。

3、右抱左陰氣重。陽宅風水左為陽、右為陰,陽宅裝修佈局當左抱右,不可右抱左。

4、室外因素導致陰氣重。大門、窗戶對大樹等(樹撞煞),被八卦鏡照射,外牆佈滿爬牆虎等藤蔓類植物等等,都會導致陽宅陰氣較重。

等等,你把有風水問題的因素改變了就好了。同時在這些地方擺放一款風水物品化解的。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專門定製一款化解這個問題的風水辟邪物就可這樣就能夠讓髒東西不敢靠近自己了;遠離家裡。

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先打米,在屋裡撒糯米,撒完後,再在各個房間放盆艾絨,或是先用打糯米,打完了再薰,用艾葉絨薰房,薰完了再在各房間裡放盆艾葉絨,

一般的小傢伙都有驅除作用,如果遇上大傢伙在家裡亂竄,要清下屋冊收拾下才行,問題寬回答有限,歡迎補充和交流

13樓:苦青芬裴雨

我覺得是風水問題,導致屋中容易積穢,在環境不好的地方住久了肯定生病雖然可以出去找人看看,不過現在**多的跟草一樣所以求人不如求己,自己學點也技不壓身

最後,人心可謂,再厲害的鬼神也怕人心,所以想方設法的讓人們怕他畏他,這時候如果真的怕了你就輸了

14樓:73哥

1桃木沾水每個屋裡的角落撒點。最好是等10點太陽出來後。因為冬天陽氣升的慢。

2門上方可以粘一小片圓鏡子,然後在幾個窗戶的臺上有可以放上幾片。最好不要用桃木劍懸放正門或正客廳。那樣挑釁意味更重。謝謝。

15樓:為生活更精彩

到寺廟的地方請個**做個法事

這個牌位供著讓他們有地方待著

可能是你們來了打擾了他們,或者佔了他們的地方做個法事請他們到別的更好的地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可以用工程比較好的吸塵器將它吸乾淨。

17樓:風之搖籃曲

門口掛麵鏡子,家裡抄些什麼心經啊,金剛經啊,往生咒之類的貼牆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境隨心轉,福人居福地,有福的人住在哪兒哪兒就會成為福地,發現自己的問題,改過來,就都轉了,不必煩惱。另外,可以在家放一點桃木棍之類的。

19樓:a請叫滿意

那就搬家吧,看得我好怕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我遇到過,但是我還真沒有喊人處理過

如何驅走家裡不乾淨的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你那裡的不乾淨的東西是什麼,可能是山精,那要辟邪劍,如果是冤魂,那要觀音像,如果是鬼魂,那要三身佛,如果是胎骨,那要關公像,如果是幻覺,恭喜你,要醫生- -

22樓:匿名使用者

請道士 來作場法事

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趕走,怎麼趕走不乾淨的東西

首先,家裡又不乾淨的東西,需要先檢查一下是家裡 風水出現了問題 一般情況有 1 財位等旺位養風水魚導致陰氣重,一般生財旺位水多陰氣重 2 宅犯太歲陰氣重。宅犯太歲,動輒招凶 每年值年太歲方位都在變化。3 右抱左陰氣重。陽宅風水左為陽 右為陰,陽宅裝修佈局當左抱右,不可右抱左。4 室外因素導致陰氣重。...

晚上走夜路看到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

儘量不要往壞處想,也許是因為裡面有老鼠,碰掉了什麼東西,剛好光線反射造成的,不可能有不乾淨的東西的,要是你能看到,那以前也沒看到過啊,很多這樣的情況都是由於小動物弄出來的,不要擔心想太多,反而不好。若是看到 就裝作沒看到 若是你很在意 被你看到的也很在意 看一眼就行 別看第二眼 切記!只要心中不怕就...

孩子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引起嘔吐怎麼辦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那一系列狀況,寶寶有可能是得了胃腸道的感冒。如果吃啥吐啥,暫時就不要讓寶寶吃東西了。可以補液 可以用一些抗炎抗病毒的藥物。家長應該注意觀察。如果發燒可以用物理降溫。但注意保暖,不要著涼。防止再次發生感冒。祝寶寶健康。馬上吃一些氟哌酸等一些止吐的藥。如果不見好轉的話就趕緊去醫院,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