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引起嘔吐怎麼辦

2023-01-15 14:00:12 字數 1085 閱讀 2558

1樓:繠嫵鯰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那一系列狀況,寶寶有可能是得了胃腸道的感冒。如果吃啥吐啥,暫時就不要讓寶寶吃東西了。可以補液**。

可以用一些抗炎抗病毒的藥物。家長應該注意觀察。如果發燒可以用物理降溫。

但注意保暖,不要著涼。防止再次發生感冒。祝寶寶健康。

2樓:砥柱中興棟樑

馬上吃一些氟哌酸等一些止吐的藥。如果不見好轉的話就趕緊去醫院,有可能就是中毒性利息這種情況和他和小,所以千萬不要耽誤。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吃了不乾淨的東西一直嘔吐,可以給孩子用維生素b6止吐,奧美拉唑護胃,嘔吐嚴重的話會出現脫水,需要給孩子補液,維持內環境穩定的**。孩子進食不潔食物引起。

4樓:來自千龍湖開明的迎春花

孩子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引起嘔吐,可能是食物中毒,也有可能是細菌感染,應該立即是上醫院找醫生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嘔吐的,對症**。

5樓:周書玉

輕的話,大量喝水或催吐,嚴重的話最好就近就醫。

6樓:網友

建議你還是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放心一些。

7樓:車上的魚魚

孩子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引起嘔吐,怎麼辦?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引起嘔吐的話,那最好就是帶她上醫院,可能是這個急性腸胃炎,所以會引起這個嘔吐最好還是上醫院去找醫生看一下比較妥當。

8樓:施芷天

趕緊叫孩子吃一點復配酸,還有氧氟沙星膠囊,孩子一定要看好,不要叫他再吃不乾淨的東西了。

9樓:網友cff30a歡天喜地

孩子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引起嘔吐應立即就醫,不可拖延,以逸耽誤最佳**時期。

10樓:情繫廣播義蘭傳媒

不乾淨的東西,嘔吐,一般情況下就是食物中毒,或是大腸桿菌感染,別亂想了,趕快去醫院親。

11樓:觸不到的溫純

如果說孩子吃了不乾淨的東西嘔吐引起了嘔吐,那你應該立即去醫院給孩子檢查一下是不是得了急性腸胃炎。馬上給他**,這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怎麼辦,的東西洗不乾淨,怎麼辦

葉公好龍的典故。記住 臨兵鬥者皆列陣在前。請採納,謝謝。請陰陽師去邪啊,反正我不相信那些,是你自己陰氣重 掛紅布,點紅燈,薰印度香。你怎麼知道的?有什麼情況發生?我睡在房裡,然後不知道什麼東西敲了兩下門,外面的凳子就現在移動的的響 的東西洗不乾淨,怎麼辦 您好!請問是衣服上的東西洗不乾淨嗎?若衣服上...

不乾淨東西跟著的特徵,招到了不乾淨的東西都有什麼症狀啊

鑑於你的問題你可以自己看看有沒有遇到差不多的問題 還有就算遇到家裡有不乾淨的東西也不要失去分寸 可以佩戴風水辟邪物化解的,不過,最好是根據自己的八字運勢定的才行,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即可。什麼東西不乾淨?動物或人的糞便嗎,如果是這種髒東西,用紙擦一擦就好了。如果是那種疑心暗鬼出來的東西,那就沒...

帶什麼防止不乾淨東西上身,不乾淨的東西上身怎麼辦

想要防止不乾淨的東西上身,可以適當佩戴一些辟邪物品在身即可。現在大多數人身上都會攜帶一些辟邪物之品,例如說玉器 水晶 桃木等等。當你遇到不乾淨的東西,如果能根據你的八字運勢定適合的辟邪物品在身,可化解身上的風水煞氣厄運的。這個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更佳。另外,沒有攜帶辟邪物的,也可以唸佛經或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