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品和普貨可以混裝怎麼處罰,危險品和普貨不能混裝的標準哪裡說明如何。如何分甲乙類。

2021-03-19 18:21:32 字數 823 閱讀 1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危險品和普貨是絕對不能混裝的,危險品是要用危險品車裝的,危險品還分什麼等級的,譬如,1.3,1.4什麼的,混裝的話處罰是很嚴重的,聽危險品車的駕駛員說,要罰掉半輛車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法規寫的有些簡單了,比如一家化工企業,生產3類和9類的危險品,同時也生產危險類別是none的產品,那這三種產品難道不能同時使用同一輛危險品車運輸嗎?問過不少地方,沒人能給出準確答覆,說是出法規和執行法規的不是同一個部門,希望有朋友能幫助解答,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相關規定,可以處以2萬以上10萬以下的罰款。危險品如果要混裝配載,必須按「危險化學物品混存禁忌表」的要求才能混裝。

危險品和普貨不能混裝的標準**說明如何。如何分甲乙類。

4樓:匿名使用者

ripfmyiywz8808271707

危險品等級編碼 危險品等級名稱 0。0 非危險品 8。3 具有同時**危險物質和物品 5。

7 具有噴射危險但無g重大h**危險的 3。6 具有燃燒危險或者較小j**或者噴 8。0 無p重大r危險的物質和物品 0。

3 具有同時**危險但很不f敏感貨物 1。1 沒有整體**危險的極不h敏感物品 6。0 易燃氣4體 5。

3 非易燃氣5體 4。7 有毒氣4體 2 易燃液體 3。0 易燃固體 6。

2 易自燃物質 4。3 遇水4放出易燃氣6體的物質 6。8 氧化3物質 7。

2 有機或氧化0物 2。7 有毒物質 0。4 感染性物質 6 放射性物質 6 腐蝕品 7 雜類、海洋汙染物

豆箔是不是危險品,豆粕是危險品嗎?

確切說有一定的危險成分,因為豆粕是經過浸出工藝的,所以有殘留的溶劑 豆薄本身不是危險品,是沒有任何的危險的。答 豆箔事實應該是危險品。豆鉑不是危險品呢,是屬於可利用物品。讀博不是危險品,沒有危害性,是一種飼料 豆瓣是炸豆油,剩下的殘渣是飼料的配料,不是危險品 應該不是吧,他怎麼算危險品呢 這個應該不...

粉塵屬於危險品嗎?九類危險品分別是哪些?

是的。粉塵屬於危險品。粉塵能危害人的呼吸系統,長期吸入粉塵能形成呼吸系統職業病,甚至致人於死地。同時粉塵會汙染環境,粉塵遇到火星會發生 等等。所以說粉塵是一種公害。所謂危險品即易燃 易爆 有強烈腐蝕性或有毒物品的總稱。主要有 品 壓縮 液化 氣體 易燃液體 易燃固體 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毒害品 放...

上海危險品經營許可證辦理流程,危險品廢物經營許可證怎麼辦理

根據你問題的表述,是需要辦理無倉儲無運輸的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此類情況最好的方式是選擇入駐園區,可提供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的地址,這樣一來,貴公司只需提供四名人員,作為質量安全管理員,通過了安全管理局安排的考試即可。以下是一般上海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介紹。一 上海辦理危化品經營許可證流程 1 工商核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