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男是什麼樣的?這樣的男生算優秀嗎

2021-05-18 18:49:33 字數 3139 閱讀 6311

1樓:關於接**

這樣的男生算是比較優秀的,和大多數人相比身高中上,有自己的事業。如果想要更優秀,就要把事業再做大一些,學歷再提高一些,多讀一些好書。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優秀的,有上進心的人都錯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進心,陽光,長得好看。這是我心中的優質男。這種男生算優秀吧

什麼樣的男生算是優質男生?

4樓:勤奮的學個

1、對感情專一不花心的男生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感情專一,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好男生一般不會做傷害女生的事情,更不會做出腳踏兩隻船這樣的事情。男人都是好色的,每個男生都喜歡美女,好男生也不例外,要不怎麼會有那麼多老牛吃嫩草的事情呢?好男生之所以被別人稱作好男生,就是因為他剋制住了自己的慾望,因為他知道外邊的世界再美好都不如你。

好男生就是對感情專一不花心。2、腳踏實地不耍花樣的男生

我們都知道做任何事都要腳踏實地,只有腳踏實地才能一步一個腳印走到自己想要到達的地方。但往往有一些人會耍一些小聰明,走一點捷徑,雖然這些方法有時候確實很有效,但是風險也特別的大。女生都希望找一個踏踏實實的人過日子,對於那些整天沒有穩定工作的男生多多少少也會有一些不放心,畢竟是兩個人過日子的,踏實一點還是有必要的。

所以在女生眼裡,踏實一點的男生適合過日子,踏實的不耍花樣的男生也就成了好男生的象徵。

5樓:熱情的

優秀男人特質之一:他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6樓:畢興於卯

不花心,孝順,成熟。有責任心,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不會好高騖遠,不自私。

7樓:卿才英委鷗

應該算是:"為人正直、待人和氣、體貼、溫柔、感情嘛,要專

一、有責任心、"

8樓:皋天藍勞嫻

體貼寬容,溫柔細心,感情專一,工作上進。

9樓:七心中

首先是帥氣再就是極極向上有包容心。

10樓:乏味人生的續集

男生首先要有責任心,有擔當,有包容別人的心態。吃苦耐勞,嚴以責己。說一句算一句,嚴守底線,自律守信。有愛心,有孝心,長的帥不帥是必要的。最後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責任心,有專業的技術。以事業為重,以家庭為榮就是個優質男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有擔當,有包容別人的心態。吃苦耐勞,嚴以責己。說一句算一句,嚴守底線,自律守信。

13樓:小羽貝納雷斯

踏實,奮進,誠懇,低調,孝敬老人,努力陽光!

14樓:一來pk去

性格好,長的帥,掙錢多的,

15樓:小滿

恩,到原始森林去不死的人。

16樓:高能誒送

w榮國府 賈母 鴛鴦、文官、琥珀、蕊珠、翡翠、玻璃、傻大姐、鸚鵡

怎樣才算條件優秀,才算優秀的男生呢,這個男生優秀嗎算優質男嗎? 10

17樓:火炎焱燚

這個得分哪個領域,拿什麼

來衡量,對吧。但你的意思大概想知道的是,什麼樣的人相對於普通人來說才算優秀。= =這個問題很難解答,應該說沒有標準答案。按我的理解,一個人怎麼才能算是優秀,他得人品好,道德高,有知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非常陽光帥氣,事業有成,家庭條件非常好,有責任心,這樣的男生是比較優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其實並不一定要看長相,要看他的內在,嗯,才華是首要的,嗯,其實就是。生活的能力,我覺得這個是關鍵的,因為你一開始覺得這些不重要,但是後來你就會發現柴米油鹽醬醋茶,哪一個生活中能少得了呢,所以我覺得找物件還是要實際一點吧,這是一個過來人,給你的建議。

20樓:匿名使用者

算吧,這樣的男生已經比很多人優秀了!有上進心,會自學拿文憑;家裡有財產,但能認真工作,不做花心的富二代;能堅持鍛鍊身體,不好吃懶做,生活習慣好!但人無完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比如善良,助人為樂,尊重他人,照顧家庭等等!

21樓:bb會好

這個條件算很好了,男生優秀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是不是潛力股,還有性格是不是陽光的,如果性格陽光為人穩重而且有上進心和一技之長那麼這個人肯定就算優秀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評定一個男生優不優秀不是看他家裡有多少錢也不是看他長得有多好,而是看他本身的能力強不強,有沒有自己的愛好和追求,,有沒有責任和擔當。

23樓:雲端之上

那當然優秀啦,在當地肯定算是挺好的啦,那麼學歷上肯定也要再進一步。

24樓:薔薇朵朵

優秀不優秀的不單端純物質上和這種外在條件下去接定的還要看一個人的內涵,這樣的看太膚淺了

25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有這種條件的男生確實是很優秀的男生

26樓:不知道什麼好

條件優秀的男生,我覺得他是在首先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都是對自己很自律的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叔叔說了男生的話,應該算是比較優質的。

28樓:ok就可

你一個男生,首先她的外貌一所的過去,然後他內在氣質,他的品德要好,然後他要有能力,要有與人交往溝通的能力,還有辦事能力,這樣就可以稱得上一個優秀的難受了

什麼樣的男生才算優質男?

29樓:風沙

優秀男人特質之一:他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30樓:匿名使用者

優質不優質不是什麼標準,而是一種心態。對自己做什麼事情都不後悔。要做到不後悔,就要事前考量好各方面,但是萬一後果不如預期,不氣瀉,吸取教訓,總結經驗。

這要經過生活磨礪,總體就是淡定。

其次是幹活時嚴肅認真,事畢幽默,說起來難,做起來不容易,一言一行都在為自己的形象樹立做廣告,堅持本心不是那麼容易。

另外,你做一個優質男的目的是什麼?

什麼樣的服務是優質的服務,什麼是優質服務優質服務的種類包括

優質服務,就是消費者對夜場管理者和服務者所提供服務的期望值和滿意度的 相對統一 之所以特意給出這一概念,是因為從事服務業的人都知道 服務 就是自己要推銷的 商品 以為自己有了自覺性就會做得好,就是 優質的 卻往往忽略了消費者的期望值這一點 忽略了那是兩種因素的相對統一。優質服務既是規範化服務也是個性...

什麼樣的男生算帥哥,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帥哥?

具備以下某個方面都算是好男生,帥只是外表 能在打遊戲的時候停下來的男友才是真愛啊 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不同人的看法不同 字典解釋 帥哥 瀟灑的青年男子 帥 名 形聲 同本義 shawl 佩巾也。說文 張舜徽注 然佩巾之義,經傳皆用帨,無用帥者,帥乃為將帥義所專矣。吳楚 說文染指 謂帥字當以將帥為本義。...

什麼樣的男生才叫陽光啊,什麼樣的男生才算陽光

喜歡運動.體貼人.給人安全感.幽默.大方.在自己的衣服上寫上陽光 穿的衣服上印有 陽光 二字 開朗 是最主要的 開朗,熱情,對人誠懇,讓人覺得陽光般溫暖.不管什麼時候看到他 她 就象一股陽光灑滿你的心扉,溫暖照亮你的心 運動 開朗 自然 高大 不拘小節 會體貼人,關心人,待人真誠,經常微笑,幽默 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