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夢見自己找不到回的路,總是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是怎麼回事?

2021-05-20 08:35:37 字數 5580 閱讀 1471

1樓:

首先,我覺得這個夢與你的工作生活有很大的關係。可能在工作中,你有一條很好的發展前景,但是你自己又不是很確定這個前景究竟是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然後途中又有人阻攔或者破壞,讓你無所適從,還有一些看上去是幫助你的人但是你又覺得他們是笑裡藏刀的。你在此有很大的困惑,對自己選擇的不確定,對周圍人的半信任狀態等等,你在忙碌的現實社會中無法靜靜的思考這些,所以你的這些困惑就出現了你的夢境中。

然後,在周公解夢中有如下的解釋,我找了適合你的放在這裡:夢見忘了路,提醒夢者立即改行,會有更多的好處。還有一種心理學上的說法:

夢中的路,象徵著前途,如果夢見兩條道路,則大多和選擇有關,不同的道路有不同的景象,象徵夢者的不同選擇。

我的觀點和周公解夢裡的這些,你自己參考一下吧。

最後,祝生活愉快,天天有個好心情! 希望幫助到你。

總是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 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當前你猶豫不覺的狀況,心境不安,比較煩亂!建議你出去走走,看看世界,你會感覺不錯的,一切思路就會理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深奧啊,想想白天,你有什麼事情壓在心裡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的話,你可以去你老家看看的去,你看看你的父母。有可能是他們的思念託夢給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你所知,夢的預示功能是很少見的。

夢通常表現內心的衝突和願望,以及潛意識和集體潛意識的提示。

從你對這個夢的描述,就可以看出你內心的迷茫和不安。

在夢中,家是一個象徵,象徵愛的港灣,歸宿之地,當然,也象徵親情。

夢中的情境是,你的心在外流浪。找不到家或者明明找到卻不是家——這種情況象徵你找到了房子,卻未找到家,因為家不僅是房子,更是親人和親情。

而出去發現沒穿鞋,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示。

你在生活中是不是有親情缺失,有經常的安全感缺失?

所以,你最近的心理情況就是,你感覺孤獨,缺乏愛和安全感。而且,你是總做這樣的夢。

不清楚你是怎麼樣的家庭情況,但這個夢透露出來的就是這樣的資訊。

當然,也許並非如此,一切只是你的心境,比如說,你只是在煩惱戀愛的事情,或者沒有穩定的生活目標。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一下,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所以夢人人都做過。

夢也不是什麼不好事情的徵兆,而夢往往是好事情的徵兆。

你會做這種夢,說明你很關心你自己的家,為了家而付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預示著你的身體會很健康,生活很富足,是吉兆。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或回家途中迷路)——預示著最近你總是感到比較迷茫和失落,沒有安全感,人生目標變得模糊不清,不知道前方的路是什麼,令你很迷茫。

男性夢到找不到回家的路——預示著你近期會有出去遊玩的一段美好時光,是吉兆

8樓:油條豆漿_凱

夢見迷路了——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工作上的壓力會很大,會身心疲憊,建議你要好好休息。

女人夢見迷路了——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不佳,害怕身邊沒有可依靠的人。

夢見自己迷路了——預示著近期你在生活或工作的壓力讓你身心俱疲,渴望能好好放鬆。

未婚男性夢見迷路了——預示著近期你可能會遇上心上的人,會陷入愛河,是好兆頭。

職員夢見迷路了——預示著近期的工作運勢很好,會得到提升或獎勵,建議你要好好表現,日後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病人夢見迷路了——預示著近期你會的到很好的**,身體不久就會恢復健康,日後要多加註意才是。

考生夢見迷路了——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很好,會取得不錯的進步,日後也要更加努力。

孕婦夢見迷路了——預示著近期你腹中的寶寶會很健康,日後會順利的生產,寶寶長大後會有所作為。

小偷夢見迷路了——預示著你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會發財,是吉兆。

夢見自己到一個地方後找不到回去的路是什麼預兆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到一個地方後找不到回去路意味著:

外出走走,會有一種收穫豐富的感覺。這兩天要特別小心,和情人吵架的機率高。多參加一些大型社交場合,可以為自己打聽到一些利多的訊息!有機會實現自己的理想,記得把握這兩天的好時機!

夢見到一個地方後找不到回去路的吉凶:

基礎運佳而成功運劣,雖無大發展,但亦安定,溫飽無慮,但成功運被壓迫以致不能再伸張發達,故好發牢騷,幸而德量好,小過難免,但不致成禍厄。【吉多於凶】

切勿當真!

10樓:hhh咯

事業,家庭,近期不順

經常晚上做夢找不到回家的路是怎麼一回事

11樓:尤老師

提問者的夢境十分常見,簡單解說如下:

從心理學的相關解說來看,許多夢境與現實之中相近或相反,多數來自於生活中的感動或特別強烈的記憶,因此這顯現出做夢者本身對於自己潛意識中的繁瑣事務有所緊張,或許來自於現實裡面的壓力,或近期曾經有相關的經驗或看電影電視劇所導致,也就有了古人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產生如此的夢,這很平常,請做夢者以平常心看待即可!

《周公解夢》的相關解說: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勝利。夢見和仇人一塊同行,一定能擊敗他。

夢見朋友或妻子是自己的同路人,會與他們的看法不一致。夢見獨自一人行走,仇人會增多。夢見和朋友、妻子走的不是一條路,意味著更愛他們。

夢見自己面前有好幾條路,究竟走哪一條路舉棋不定,捷報會頻傳。夢見忘了路,立即改行,會有好處。小偷夢見忘了路,通過自己的努力,能發財。

未婚男子夢見忘了路,會找到志同道合的情侶。病人夢見忘了路,會得到很好的**,不久就能恢復健康。工作人員夢見忘了路,會提職增薪。

《周林》的相關解說:夢見獨自去旅行,晚年會很幸福。女人夢見一個人去旅行,會威信掃地。

夢見和妻子一塊去旅行,婚姻會美滿、幸福。夢見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會德高望眾。病人夢見隻身一個人去旅行,會長期臥床不起。

士兵夢見出外旅行,意味著要開赴前線,並能立功受獎。男性老年人夢見要去旅行,會與世長辭。商人夢見旅行者,生意會破產。

夢見與旅行者交談,會有好訊息。夢見和旅行者交朋友,會上當受騙,但是能破財免災。

《周易》——水風井 坎上巽下

井:改邑不改井,無喪無得,往來井井。汔至,亦未□①井,羸其瓶, 凶。

彖曰:巽乎水而上水,井;井養而不窮也。改邑不改井,乃以剛中也。

汔至亦未□①井,未有功也。 羸其瓶,是以凶也。象曰:

木上有水,井;君子以勞民勸相。

上六:井收勿幕,有孚無吉。 象曰:元吉在上,大成也。

九五:井冽,寒泉食。象曰:寒泉之食,中正也。

**:井□②,無咎。象曰:井□②無咎,修井也。 □① = 糹 + 橘 - 木 □② = 上 秋 下 瓦

九三:井渫不食,為我民惻,可用汲,王明,並受其福。象曰:井渫不食,行惻也。 求王明,受福也。

九二:井谷射鮒,甕敝漏。 象曰:井谷射鮒,無與也。

初六:井泥不食,舊井無禽。象曰:井泥不食,下也。 舊井無禽,時舍也。

解卦:水風井(井卦)  求賢若渴

上上卦象曰:枯井破費已多年,一朝流泉出來鮮,資生濟渴人稱羨,時來運轉喜自然。

這個卦是異卦(下巽上坎)相疊。坎為水;巽為木。樹木得水而蓬勃生長。人靠水井生活,水井由人挖掘而成。相互為養,井以水養人,經久不竭,人應取此德而勤勞自勉。

事業: 處於平穩狀態。既不宜貿然前進,也不必後退,而應以積極的態度努力進修,提高自己,充實個人實力,待機而起,將大有成就。最怕的是停頓不前,否則將會因不合時宜而被淘汰。

經商:市場情況良好,可繼續按照原來的方針。同時,繼續本著勤勞、奮進的精神,誠心誠意地開拓市場,特別注意與人的合作,相互協助,在實踐活動中豐富和積累經驗。

求名:本著正當的目的,為社會做貢獻,因此而努力學習。應特別注意向賢德的人求教,以便被發現而受到推薦。

外出:沒有十分的必要和充分的把握不可隨意出行。

婚戀:不必過急,會有般配的伴侶。

決策:聰明、機敏、樂於助人。同時,也會有機會充分施展個人的才能。只要能學習「水井」的精神,真誠奉獻,不斷豐富自己的才能,一定會受到社會的重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最近經常做這樣的夢,我敢說你受過驚嚇後才做這樣的夢的

13樓:天邊的彩虹

那就對了,若找到回家的路你就死了

總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找不著家了,是什麼寓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有時候夢還會遭遇一些凶險的鏡頭,主導因素是迷路,則基本為以上五大症結導致。陳鵬總結這些,是希望大家能真正瞭解夢境後的真實,能夠給自己的問題找到一個解決方案。正視自己,比正視別人更重要。

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是身體健康,生活富裕的徵兆。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迷路,說明最近你總是感到比較迷茫,失落,沒有安全感,不清楚自己的路是什麼,目標不明確。

未婚的人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解析:您的戀情波折多。

管理人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則近期運程:運氣非常盛,雖順利,但避免言行過份,招惹是非。要謙虛與容忍

男性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主旅行,解釋:吉。

15樓:陽帆巨集業

這表示潛意識裡,你對你對家庭失去了信心,也就是說在你心底裡家已經散了!可能這並不是你願意的。你如果是已婚,表示你家庭生活出現了問題,而且很嚴重。

你以後可能還會做很多類似的夢。趕快想辦法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說明你是很想念家的。

17樓:馬提尼龍蝦

雖然樓主已訂婚, 但是對自己的未來的婚姻狀況不是很放心,處於迷茫的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以前看的周易,可歸結為以下幾點

1、當人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是首先想到家的,有可能表明你最近心情有些低落。

2、很長時間都沒和家裡好好聯絡了,所以在潛意識中會不自覺的想起家,做夢所以就經常會夢到回家。

3、最近一段時間生活工作枯燥,目標和現實有一定的差距,很想有個依靠,家自然就是最穩當的依靠,是一種歸宿感等等。

夢到找不到回家的路:這是身體健康,生活富裕的徵兆。

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迷路,說明最近你總是感到比較迷茫,失落,沒有安全感,不清楚自己的路是什麼,目標不明確。

19樓:莫血辭

我上大二,從小到高中結束,我一直都在做同一種夢,就是自己在夢裡走了很久,環境很陌生,無論有多久都找不到回家的路。好多次都是哭醒,爸媽問我怎麼了我就楞好長時間,才能回過神。

為什麼老夢到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怎走也回不了家意味著什麼

20樓:80後的人們好

你想家了,該回家看看爸媽了,有一次感冒了,吐了,身體都快垮了,突然覺得一人在外好無助,萬一死在異鄉真的太可憐。感冒好了,直接趁星期天坐車回家,安撫一下內心的創傷,雖然在家的時間很短暫,但我知足了。下個月我還要回家(我家連雲港,我在蘇州,回家得票我都買好了,呵呵)。

我以前也經常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都引到家的周圍了,但怎麼走也找不到。

夢見在破房子裡找不到路出去,總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找不著家了,是什麼寓意

心中焦慮。說明你最近有著某種的心理壓力,夢是虛幻的,合理調整自己最好,望採納 總夢見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找不著家了,是什麼寓意 夢見找不到回家的路,有時候夢還會遭遇一些凶險的鏡頭,主導因素是迷路,則基本為以上五大症結導致。陳鵬總結這些,是希望大家能真正瞭解夢境後的真實,能夠給自己的問題找到一個解決方...

為什麼現在總面臨企業招不到人,求職者找不到好工作?

因為很多求職者並沒有很強的能力以及學歷,但是這些眼高手低,想要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但是自己的能力又無法勝任,這樣的工作因此企業總是招不到人,而求職者找不到工作。這樣的話跟很多待業青年,所尋求的工作是不相匹配的,所以說他們是不願意去從事這份工作的,即便這份工作有高額的薪酬待遇,對於他們來講可能是不願意...

為什麼喜歡人卻總找不到話題聊,為什麼喜歡一個人,卻總找不到話題聊

記住,從現在開始多想想你曾經擁有的,而不是你想要的.如果你這樣做,你的生活會比同前更美好,那種感受或許是你生命中的第一次,你將會懂得心滿意足的含義.要想獲得幸福,有這樣一種方法 轉換我們思考的重心,從想要的轉移到我們曾經擁有的,你最終得到的一定會比想要的更多.原諒對方的過錯,接受缺點,忽略她的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