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有哲理的一句話誰能給我幾句,世界上最有哲理的一句話是什麼?

2021-05-12 04:38:53 字數 2338 閱讀 2979

1樓: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momme always said:「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forrest.you never know what you are gonna get.

"媽媽常說:「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粒是什麼味道。」

death is apart of life.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

2樓:傳說中的現在

世界的本質是物質的,物質決定意識,意識依賴於物質.

世界上最有哲理的一句話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

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 ,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不要追求外表,它會騙人。不要追求財富,它會消失。追求一個能讓你經常微笑的人吧,因為微笑會讓你灰暗的世界豁然開朗,陽光明媚。

寬容是人生的一座橋,將彼此間的心靈溝通。走過這座橋,人們的生命就會多一份空間,多一份愛心,人們的生活就會多一份溫暖,多一份陽光。

人生的終點,不是在山水踏盡時,亦不是在生命結束後,而是於放下包袱的那一刻。當你真的放下,縱算一生雲水漂泊,亦可淡若清風,自在安寧。

天雖高,沒有愛情價更高,海雖深,怎比戀愛情深深,地雖大,哪有愛的胸懷廣,山雖美,愛情多姿無比的景。咱倆的婚緣天作媒,一生一世不離棄。

禪師問:你覺得是一粒金子好,還是一堆爛泥好呢?求道者:當然是金子啊!禪師笑曰:那如果你是一顆種子呢?其實,換個心境,或許你會更快樂。

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更多的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4樓:芒果給你吃哇

1.我們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2.有時候我們都在偽裝堅強,以為這樣就能保護自己,而不知其實就是因為別人看你堅強,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3.人們之所以放棄,並不是堅持太難,往往是因為,不再值得繼續下去 。

4.屬於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於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

5.童年的雨天氣最是泥濘,卻又是記憶裡最乾淨的曾經。一點點語錄網

6.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覆觸控。

7.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8.鬱悶的時候蹲下來抱抱自己,原諒別人也原諒自己。

9.微笑並不總是說明你是快樂的,有的時候,它只說明你是很堅強。

10.不管你的感覺如何,你都要起床,打扮好自己然後開始新的一天。

11.最適合你的顏色,才是世界上最美的顏色。

12.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13.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 。****yikexun.**

14.微笑和沉默是兩把利器:微笑解決很多問題,沉默避免許多問題。

15.做你自己,說出你的感受.因為那些對你重要的人不會介意,而那些介意的人對你並不重要。

16.完美不僅在於控制,也在於釋放。

17.當你真正喜歡一樣東西,但它又給你帶來傷害的時候,其實這是老天在考驗你是否足夠堅持。

18.世界上對勇氣的最大考驗是忍受失敗卻不喪失信心。

19.憂慮就是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只能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20.若將人生一分為二,前半段叫做「不猶豫」,後半段叫做「不後悔」。

22.世界上沒有破鏡重圓之說,一旦失去,就意味著永遠失去.

23.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24.傷害是個可笑的東西。同樣一件事情,折騰出此人的憤怒,彼人的悔恨。

25.如果你無法忘掉昨天,就不會有一個更好的明天。

5樓:哲學鼎端

世界上最富有哲理的世界上最富有哲理的一句話是什麼?的答案

耿閣(鳴天士君)著

誰能給我講個一句話,短小精悍的笑話,戳中笑點,賞金拿走

這樣不好吧,萬一你老公來了怎麼辦?男生和女生的差距 女生 親愛的,我愛你.女生 我也愛你 可是男生之間 男生 親愛的,我愛你男生 滾 我想靜靜,別問我靜靜是誰。冷笑話 後背一陣冷風不寒而慄的飄了過來 你是猴子?派來的逗bi嗎 誰給我講一個超搞笑的笑話,好評?如果有一天我遮蔽了你的朋友圈,請不要問我為...

聽過最有哲理的一句話?

沃納梅克說 99 的情況下,無論人們犯下了多麼明顯的錯誤,都不會對自己有一絲責備。批評是徒勞的,因為它會讓人心生牴觸,並想方設法為自己辯護。批評也是危險的,因為它會傷害一個人的自尊心,激起對方的怨恨情緒。我們有多麼渴望被認可,就有多麼害怕被譴責。放下得失心,人生才會更從容。人一旦有了得失心,就會患得...

一句話的祝福,寫幾句祝福的話

一句話的祝福就是祝你開心,希望你永遠開心快樂幸福,然後心想事成。我現在真的希望你可以,以後每天都幸福,也希望有個人可以一直照顧你,讓你永遠幸福下去,但是我好希望這個人是我。寫幾句祝福的話 1 何念蠢處有秋心,濃似紹興酒,一樹桂子落軒窗,君在花間否?山間生碧雲,情思空悠悠,曉風蕩起別離意,祝福心頭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