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感冒吃什麼藥週末運動過度出汗

2021-03-19 18:21:40 字數 715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分析: 考慮風寒感冒,起因通常是勞累,沒休息好,再加上吹風或受涼。

意見建議:多喝點水,喝點涼茶,吃些清熱解毒藥板藍根等。中成藥有三黃片,銀翹解毒片,牛黃解毒片,板藍根等等。

夏天感冒是應該多休息,還是應該運動出汗好

2樓:古方紅糖

不論是冬天感冒,還是

夏天感冒,由於身體的正氣消耗比較大,身體相對來說比較弱,所以應該是多注意休息,並避免劇烈運動,以免身體抵抗力下降而使病情加重引起病程遷延或併發症的發生,同時建議多喝水,保持室內空氣流通,需防治繼發細菌感染,感冒有自愈性,如無併發症的發生通常一週內可以痊癒。

3樓:匿名使用者

勞逸結合。出汗了一定要補充水分。作息時間規律。三伏灸可以瞭解一下

運動後出汗不鹹正常嗎

4樓:變啦

汗水中其實是含有鹽份,大部分都會有點鹹.一個人一天所攝取的鹽份和所留的汗水都是差不多同等,,如果你一天所吸收的鹽份過少,你出的汗水過多,鹽份已經被排除完了,所以你再繼續流汗的話你的汗的鹽份的鹹度越來越弱,人的體力也越來越弱.為避免水分流失過多。

每天早上最好用一杯溫開水衝入少許鹽,攪拌待到鹽份融化時就空腹喝下去,既能達到排毒清腸效果,又能避免在炎熱的夏天對出汗造成的水分流失過多,所以要經常喝鹽水是起到一個很好的作用

運動過度,導致全身痠疼該怎麼辦,運動後全身疼痛怎麼辦

許多人蔘加鍛鍊後發現,肌肉痠痛往往不是鍛鍊後即刻出現,而是在第二或第三天出現,持續2 3天后才逐漸緩解。如果說,肌肉痠痛是由於運動時乳酸積累所致,那麼,應該在運動時或運動後即刻達到高峰,怎麼會在第二天以後才出現呢?這種一般在鍛鍊後24小時後出現的肌肉痠痛在運動醫學上稱為 延遲性肌肉痠痛症 鍛鍊後24...

如果明知道運動過度還繼續進行會有什麼不良後果

為什麼要堅持這樣呢?要 麼?運動這種東西需要循序漸進的,你是1小時的量就得慢慢從這個階段進行提升,每個階段增加一點,這樣慢慢的4個小時也不是問題不能一口吃個胖子 如果堅持過度運動輕則疲勞無精神,中則肌肉拉傷等,要是嚴重的話還有 癱瘓 的危險。所以不要盲目的過度運動啊 肌肉損傷,關鍵損耗嚴重,全身的疼...

腿疼和腰疼好像是運動過度該怎麼辦

經常保持一種姿勢的人一般都有腰痛的毛病,這是由於不合理的姿勢造成的,所以 的根本是矯正不合理姿勢。倒走一直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方式,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 腰椎前凸 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慢性腰痛得到有效緩解和 很多人就此擺脫了腰痛的困擾。大夫們一般也常常向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