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腳掌有很厚的老繭,是怎麼回事

2021-05-30 06:39:52 字數 784 閱讀 6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前腳掌有很厚的老繭這與經常走路或運動有關係。比如:經常散步、跑步或工作中也是經常的走路等等。這樣雙腳的前掌就會長有老繭。

1、每天睡覺之前燙一下腳,用於改善腳部的微迴圈。

2、可以適當的用「樂繭」。

2樓:名媛膠原蛋白

朋友你好,腳俗稱人體的第二心臟,也就是說一個腳底對應著身體的五臟六腑。

前腳掌對應著是人的後背肩胛骨,出現這種老繭最少你的肩膀不舒服也有3年了才能形成.

腳底離著心臟比較遠,再加上地球引力,一般身體的毒素就會沉澱在腳底,最初是以小顆粒的形式出現,慢慢的變成大顆粒,隨著大顆粒越來越多,加上直立行走,大顆粒重合就會形成一片,也就是所謂的老繭。

如果想讓老繭去掉,修腳只是治本,不治根,根源在於肩膀。

肩膀舒服了,肌肉不黏連了,你的老繭也就下去了

2只前腳掌都有跟老繭一樣的一大塊厚皮(如圖),但是有一隻腳站久了走路久了會很痛,今天把後皮全撕了後 5

3樓:許子兵

正常,走路多了磨出的老繭,不建議手撕,最好用刀削

4樓:香粑粑

你好,這是雞眼,主要由於長期磨損所致,建議穿寬鬆點的鞋子,另外,你可以到醫院鐳射切除!還有一種,就是去藥店買「」雞眼貼,貼在患處,每天熱水泡腳,然後貼上,幾天後,硬物會與變得像一塊死皮,直接扣掉就行了,不疼!雞眼貼很便宜,幾塊錢一盒,一盒幾十個,用不完!

5樓:匿名使用者

雞眼,藥店有賣雞眼膏!

請問腳疼是怎麼回事啊,請問前腳掌疼是怎麼回事呢

典型足底筋膜炎。建議 泡熱水,減少活動量,特別是負重運動。鞋前方點軟墊緩解壓力。這樣做一般都會緩解的。確定適合你的鞋,鞋底柔順不夠的。徒步時間過長或平時的鍛鍊太少。腳病,弓型足或扁平足扁平足腳神經容易受到壓迫,長期站立或行走時,會讓人覺得更累。弓字型的雙腳簡直是腳成弓型 最好穿平底鞋軟底保養腳熱水泡...

腳掌出汗是怎麼回事,腳底出汗是怎麼回事

腳底出汗的原因具體如下 一 脾胃氣虛,先天體質比較弱,脾胃氣虛除了手心,腳底出汗,多為冷汗,還伴有神疲,氣短,面色無華,心悸,失眠等症狀。注意健脾益氣,滋補氣血,飲食不要生冷辛辣,飲食應易消化。二 陰虛火旺,生活中不注意調理,常常有虛火,腳底出汗,腳臭,還伴有口乾,口渴,五心煩熱,夜間出汗等明顯,就...

口腔臭是怎麼回事,嘴巴老是有臭味是怎麼回事啊?怎麼解決呢?

口臭主要分為兩大型別,一是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 二是單純性口腔口臭病。一 免疫臟腑功能失調口臭病症狀表現。除口臭這一明顯標誌之外,還會根據患者的個體差異,分別出現以下單個症狀或者以下多個症狀表現 舌苔厚膩 口乾 口苦 氣短 胸悶 腸胃不適 腹賬 尿頻 便祕 便溏 腰膝痠軟 肢體麻痛 容易上火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