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天高與高跟鞋的區別,美女們穿恨天高高跟鞋有什麼樣的感覺

2021-05-29 02:25:18 字數 1155 閱讀 29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叫法而已,高跟鞋是統稱,恨天高一般指鞋跟高於14公分的。

2樓:萌為書來

恨天高超級高,前面的防水臺就很高了,恨天高屬於高跟鞋的一種。恨天高一般都是坡跟,高跟鞋平時說的一般是分開的鞋跟那樣的。

3樓:陽光最暖

其實沒有區別,只是叫法不同。

高跟鞋是統稱,恨天高是鞋跟14釐米以上,帶有水臺的高跟鞋,稱作恨天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恨天高是除去防水臺有10cm高,一般加上防水臺有18cm到25cm

5樓:匿名使用者

恨天高不光跟高,鞋底也是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大於18cm的都是恨天高吧。

7樓:宿玥蘭同光

都是高跟鞋,細跟的,不過恨天高的鞋跟更高,都在11cm以上

美女們穿恨天高高跟鞋有什麼樣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恨天高」讓女人又愛又恨,已經是一個歷史事實。從2023年viviennewestwood秀場上一摔成名後,人們對「恨天高」的批判就沒有停息過。但是「恨天高」在這些批判聲中,鞋跟高度不跌反漲。

看著遠比穿著好,這幾乎是所有「恨天高」的共性。哪個女人家裡

沒有一兩雙鞋底薄膜都還沒有被磨破的,鞋面光滑無摺痕的「恨天高」?因為抱著極大幻想把它們買來的女人,在踩進鞋子的一剎那就會意識到,自己站在上面,什麼也幹不了。

有人說,這種讓女人們「聞風喪膽」的「恨天高」簡直可以媲美裹小腳。只要在t臺上摔過的模特一定會舉雙手贊成,只要她們知道什麼是裹小腳。2009春夏米蘭時裝週的prada秀場上,有兩位模特不幸被那種令腳背幾乎垂直地面的「恨天高」絆倒,坐在地上無法自己站起,只能由前排觀眾扶起。

讓人想起了滑旱冰摔倒時的囧樣。難怪有模特會被「恨天高」嚇哭。

也許,時尚就是這樣「名不符實」,讓人愛完了恨,恨完了又愛。不過愛時尚更愛生命的女人們,是時候站出來對頻繁惹禍的「恨天高」說不了。找到適合自己的恨天高的方法,就是在試穿的時候先走一圈看看,高於幾公分是適合自己的高度。

9樓:小冰中引

哈哈,當然是世界上我最高我的腿最長最美麗的感覺啦!

美女們穿恨天高高跟鞋有什麼樣的感覺

恨天高 讓女人又愛又恨,已經是一個歷史事實。從1993年viviennewestwood秀場上一摔成名後,人們對 恨天高 的批判就沒有停息過。但是 恨天高 在這些批判聲中,鞋跟高度不跌反漲。看著遠比穿著好,這幾乎是所有 恨天高 的共性。哪個女人家裡 沒有一兩雙鞋底薄膜都還沒有被磨破的,鞋面光滑無摺痕...

高跟鞋的好與壞,高跟鞋穿多了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一開始腳不舒服 經常磨起水泡 穿跟高的高跟鞋時間長了小腿就會痠疼 過一段時間之後 經常磨腳的地方長出繭子了 就好了 小腿也不疼了 好處增高,腿會顯得很修長,能穿出一種女人的氣質.壞處好看不實在.穿久了都會累.我是bai 高跟鞋控,有時買鞋子之前du 1.重心 復變高了,感到不穩,有後仰制的感覺。2....

美女穿過的高跟鞋為什麼不臭呢,美女穿過的高跟鞋臭嗎?

很正常的,很少女生的鞋會有那種腳汗臭味的。機率的因素,美女一般都比較注意吧,肯定有比較臭的。只不過沒有遇到罷了 涼鞋?皮鞋?高跟靴子?個人的原因.有的美女穿也會臭的.美女穿過的高跟鞋臭嗎?好多種情況啊 不是美女穿過就不臭的 這絕對是自身的問題啊 有的人腳天生就是不出汗 走再多路也沒事的 可夏天本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