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效能怎麼樣,vivox7手機有什麼缺點

2023-05-10 04:45:08 字數 2655 閱讀 8704

1樓:匿名使用者

x7手機是4g執行記憶體的哦,執行遊戲是非常流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是國產品牌,所以大陸和香港**一樣。不可能國產品牌的東西拿到境外反而**比國內還低,是吧?

效能屬於中端水平,驍龍652+4g ram ddr3 。榮耀8是麒麟950+4g ram ddr4 。

榮耀8只是釋出會推出了個ppt,基本很少人拿到真機,效能評估只能是猜測。

首先榮耀8是ddr4記憶體了,而x7還是老掉牙的ddr3,榮耀強毋庸置疑。然後榮耀8用的是麒麟950而不是p9 v8的麒麟955,說明華為可能意識到了955發熱導致效能降低問題。那麼榮耀8有可能會達到mate8的效能水平。

但是榮耀8會不會因為散熱缺陷搞得像v8一樣降低效能呢?不得而知。

理論分析來看,榮耀8小勝x7。榮耀8屬於中上等水平,x7屬於中等。

其實你如果真的很看重效能的話,其他品牌2500元就能買到2016頂級配置,沒必要糾結於這兩款。

3樓:聞濃赤欣豔

vivox7 搭配驍龍652處理器,主流偏高階的能力,多數遊戲可能流暢的說。

vivox7手機有什麼缺點

4樓:沙維百里韻流

1、柔光燈只有冷色,沒有使用雙色溫設計,在使用閃光燈時會出現偏冷的情況;

2、vivox7取消了收音機功能,對於有使用收音機習慣的使用者很不方便;

3、耳機孔在下方的設計非常不方便,易損害耳機線;

4、vivox7外觀設計可以選擇的顏色很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麼說,每一個手機都有缺點和不足,要不手機一直在更新換代,就是逐漸彌補本身的不足才有的。

vivo x7plus和vivox7配置有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點選連結進入新增機型檢視:?code=1

vivox7和vivox7plus配置一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點選連結進入新增機型檢視:?code=1

vivo x27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vivo x27手機不錯的,配置如下:

1,外觀方面:採用英寸零界全面屏,搭配升降式攝像頭、第六代螢幕指紋與機身融為一體,帶來一體化的機身和更開闊的視野。

背面通過奈米級的多重**+等離子拋光技術,實現了截面半徑連續變化的圓潤光滑的微觀結構;使得背面的色彩不可捉摸,每一眼注視,都能感覺到細節格調的美感。擁有雀羽藍、粉黛金和翡翠色三個顏色。

2,效能方面:配備高通驍龍710處理器,8gb和256gb超大運存記憶體,提供流暢的手機執行體驗。

3,拍照方面:前置採用16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配備3顆攝像頭(4800萬畫素, 1300萬畫素超廣角,500萬畫素虛化攝像頭),搭配索尼全新一代imx586感測器,1/英寸感光元件,f/1.

79大光圈,並且使用了quad bayer彩色濾光片陣列技術,在亮環境拍照時,可以直接輸出4800萬畫素超高解析力**;並同時配備超廣角/超級逆光/超級夜景/超級微距模式,所見即可拍。

4,遊戲方面:x27採用vivo multi-turbo多渦輪加速引擎,提供更為穩定的幀率、流暢的體驗,並且配備零感水冷散熱系統,讓手機處於舒適的手持溫度。

5,電池方面:x27標配4000mah大容量電池和vivo閃充,帶來超長續航和更快的手機回血速度。

9樓:嚴抒米晏

這個不確定,因為這些定位的產品,都是個人覺得消費不起的,當然也是因為沒需求的必要。

vivo x27質量怎麼樣

10樓:單獻裴秀妮

工信部資訊: vivo x27 新機的型號為v1829t,搭載主頻為的晶片,運存為8gb,儲存容量則為128gb/256gb。

機身正面採用一塊英寸2340×1080解析度的amoled螢幕,內建3920mah電池。最亮眼的地方就是攝像頭了。

該機配備後置三攝,三顆攝像頭分別為4800萬畫素、1300萬畫素和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則為 1600萬畫素 。

vivo x27手機質量怎麼樣

vivo x27手機怎麼樣

11樓:讓赫蒯和煦

vivo x27 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智慧 手機 , vivo x27 系列一共有三個版本,採用英寸螢幕,搭載高通驍龍710aie處理器,配備4800廣角夜景三攝,擁有一塊4000man電池,支援雙引擎閃充。

12樓:pk啊咯12福田

我買了一個月就莫名其妙的黑屏了,售後還說是我自己弄壞的要我給660換內屏。

vivox7怎樣?值得夠買嗎?

13樓:shine淺笑

vivo x7是一款不錯的機器,它值得您擁有。vivo x7手機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英寸,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

vivo x7手機7月7日官網**正式銷售,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詳細資訊(*^

vivox7開不了機怎麼辦,vivox7開不了機,總是卡在開機介面,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 長按電源鍵十秒強制重啟手機 2 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 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 3 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 先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

vivo7和oppor9對比,vivox7和oppor9對比

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 4g執行記憶體 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寸,相機畫素 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vivo官網 購機贈品多多o o 1.oppo r9採用了5.5吋大屏,將邊框的白邊和黑...

vivoxplay6效能怎麼樣,vivoxplay6效能怎麼樣

vivo xplay6手機挺不錯的,xplay6採用全曲面設計,穹頂式u形天線帶,單反級人像雙攝,前置1600萬柔光 後置1200萬全畫素雙核對焦,震撼的超大6g運存,128g超大儲存空間,同時配合高通驍龍820處理器,功耗更低,採用全新一代智慧引擎3.0,新增曲面側屏,熄屏提醒,動態 等功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