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健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騰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8 06:23:34 字數 665 閱讀 5066

1樓:愛企查

山東健泰生物科技****是2015-12-31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六裡山路13號010室。

山東健泰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ma3c50qn4u,企業法人劉清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健泰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工程技術開發;營養健康諮詢(不含醫療、心理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健身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不含演出、中介),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普通貨運;計算機軟體開發;零售:藥品;批發、零售:

醫療器械產品,健身器材,保健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騰健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山東騰健生物科技****是2016-04-25在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海濱中路163號創新創業大廈。

山東騰健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3ma3c9jdx78,企業法人王梅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騰健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健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 專心致力於食品 保健食品 保健用品等健康產品的研發 生產 銷售的高科技專業公司,依託雄厚的技術研發力量,針對不同人群的需求開發產品。一 江西斯可萊生物科技 的服務優勢 1 該公司可進行宣傳物料及 贈品摺頁 宣傳單 試用品 pop等物料,2 該公司能夠進行品牌宣傳及產品推廣,二 江...

山東謙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是2014 02 26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文化東路63號恆大帝景9號樓9層919室。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084047489c,企業法人王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山東美高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美高美來生物科技 是自2012 11 14在山東省濱州市博興bai縣註冊成立 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喬莊鎮喬莊工業園。山東美高美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250579114701,企業法人高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