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環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4 23:30:07 字數 2060 閱讀 1164

1樓:愛企查

山東環億生物科技****是2008-12-18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桑梓店鎮梓東大道299號鑫茂齊魯科技城8號樓305室。

山東環億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6772965878,企業法人張起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環億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的研究、開發、推廣;食品新增劑的研究、開發;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藥品的銷售;食品的生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2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環億生物科技****是益生菌固體飲料、益生菌菌株、益生菌凍乾粉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山東環億生物科技****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

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法定代表人:張起凡。

註冊資本:141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2720002448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桑梓店鎮梓東大道299號鑫茂齊魯科技城8號樓305室。

山東濟川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濟川生物科技****是2017-10-16在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藥山街道藍翔路15號時代總部基地六區50號樓706室。

山東濟川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5ma3enctlxy,企業法人李川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濟川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冠森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郯城縣清泉寺林場駐地。

山東冠森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322ma3cd8uw9h,企業法人廉志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冠森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美高美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山東美高美來生物科技****是自2012-11-14在山東省濱州市博興bai縣註冊成立。

du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dao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喬莊鎮喬莊工業園。

山東美高美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6250579114701,企業法人高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美高美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飼料原料銷售;飼料、飼料新增劑生產銷售;飼料技術諮詢;飼料檢測服務;水產養殖、加工、收購、銷售;養殖技術服務;水產養殖新技術研究、開發、轉讓、諮詢;苗種、水產品、水質檢測服務;魚蝦疾病防治、獸藥銷售;生物技術轉化;普通冷鏈貨物運輸、普通冷鏈貨物倉儲;水產品、食品、預包裝製品加工銷售;電子商務服務。(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463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華中生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版),註冊地址位權。

于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大正路1777號生物醫藥園中小企業產業化基地6號樓201-1廠房。

山東華中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0ma3n2k2cxj,企業法人於秀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華中生物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山東健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騰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健泰生物科技 是2015 12 31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六裡山路13號010室。山東健泰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ma3c50qn4u,企業法人劉清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健泰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

山東謙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是2014 02 26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文化東路63號恆大帝景9號樓9層919室。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084047489c,企業法人王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河南億家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copy億家興生物科技 bai是2016 01 29在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注 du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dao於登封市潁河路與天中路交叉口中禾商務廣場2號樓515室。河南億家興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85ma3x71986p,企業法人韓鬆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