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華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8 06:55:08 字數 1261 閱讀 1215

1樓:愛企查

山東華安生物科技****是2008-02-2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註冊地址位於萊蕪市萊城工業區匯河大道以北。

山東華安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200672229502j,企業法人謝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華安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產ⅲ類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6846)。(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有效期以許可證為準)。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99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山東華安生物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華安生物科技****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由海外歸國人員、國內專家教授、醫療器械生產廠家共同成立,致力三類醫療器械研發、生產、銷售,具有高起點、高技術的生物技術企業。公司位於萊蕪市萊城工業區佔地100多畝,擁有近7000平米gmp萬級潔淨廠房及質檢中心,擁有6000平米研發大樓,並配備酒店式管理職工宿舍,員工活動中心及食堂。

公司引進世界先進生產裝置、檢測儀器和先進的生產工藝,生產各類醫療器械產品。

法定代表人:謝建。

註冊資本: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712002000030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公司地址:萊蕪市萊城工業區匯河大道以北。

山東華安消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山東華安消防科技****是2008-08-2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路77號中信大廈26層2602室。

山東華安消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03679217766f,企業法人孫豔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東華安消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消防裝置、製冷裝置、機電裝置、電子產品、環保產品、儀器儀表的銷售,消防、暖通、機電工程裝置(不含特種裝置)的安裝、除錯和售後服務;消防工程維修保修;消防安全評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山東華安消防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山東華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常州華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華森生物科技 是2012 10 30在山東省德州市禹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德州市禹城市市中辦工業園。山東華森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4820562250069,企業法人張啟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華森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獸藥...

山東謙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是2014 02 26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文化東路63號恆大帝景9號樓9層919室。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084047489c,企業法人王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謙諾生物科技...

山東美高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美高美來生物科技 是自2012 11 14在山東省濱州市博興bai縣註冊成立 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zhi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博興縣喬莊鎮喬莊工業園。山東美高美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250579114701,企業法人高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