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較好的雜誌有哪些,比較好的經濟類雜誌有哪些

2021-03-19 18:21:42 字數 1581 閱讀 5350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街日誌》,美國銷量最大的經濟類雜誌

《經濟學人》,英國發行的經濟雜誌

《商報》

《新週刊》

《經濟週刊》

《鳳凰週刊》

比較好的經濟類雜誌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華爾街日誌》,美國銷量最大的經濟類雜誌《經濟學人》,英國發行的經濟雜誌《商報》《新週刊》《經濟週刊》《鳳凰週刊》

3樓:水煮魚

我覺得第一財經週刊不錯

國內的知名經濟學期刊雜誌有哪些?

4樓:凼水

南方**。同事給我推薦的,

建議看看 郎鹹平 的演講,很棒

5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我們老師推薦的,呵呵不過我推薦看財富

經濟類刊物有哪些比較好?

6樓:夏道萌

核心期刊都不好發 現在都要拿版面費 《經濟管理》發一篇要將近3萬,國際** 雙核心(cssci a類、08北大核心) 2.6萬

巨集觀經濟研究 雙核心(cssci a類、08北大核心) 2萬中國人民大學學報 雙核心(cssci a類、08北大核心) 1.5萬*經濟問題 雙核心(cssci、08北大核心) 7000.00*財經問題研究 雙核心(cssci、08北大核心) 7800.

00經濟縱橫 雙核心(cssci、08北大核心) 8000.00**理論與實踐 雙核心(cssci、08北大核心) 9500.00華東經濟管理 雙核心(cssci、08北大核心) 9200.

00管理現代化 雙核心(cssci、08北大核心) 9500.00巨集觀經濟管理 雙核心(cssci、08北大核心) 9000.00*開發研究 雙核心(cssci擴充套件、08北大核心) 5500.

00想發的話我幫你聯絡編輯

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the economist

國內比較好的經濟雜誌有哪些?

8樓:小雪張波

好發的沒有技術含量,而且基本上現在要好發的,都是需要自己出版面費的。

除非你的文章寫的比較過硬,否則一般比較難~

9樓:舉嬈焒

有「經濟期刊」欄目可以查詢。

中國有哪些好的經濟類雜誌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類核心期刊:f 綜合性經濟科學

11樓:雨o蒸汽o速度

中文熱門出版物top 100中的經濟類期刊(排第一的就是經濟類的):

1.經濟研究

4.會計研究

11.中國工業經濟

18.金融研究

30.數量經濟技術經濟研究

33.世界經濟

45.農業經濟問題

64.影印報刊資料: 農業經濟導刊

69.經濟學

78.經濟地理

93.財經研究

哪些二本大學的經濟學專業比較好,哪些二本大學的經濟類專業比較好?

目前,大學的招生批次很亂,傳統二本院校近年紛紛納入本科一批招生。同一個大學在不同省市,有的是本科一批招生,有的是二批招生 甚至在同一個省市,同一所大學還既有一本招生,還有二本招生。這種情況,造成哪些是一本 還是二本很難界定。根據上一輪國內學科評估結果,國內非傳統重點大學中,應用經濟學方面得分較高的依...

哪本經濟學的書比較好讀經濟學有那幾本書比較好

一般來講曼昆 經濟學原理 絕對是入門教材的神器,本人坑爹的學校初級巨集微觀經濟學都是英文,所以看了曼昆。這本書不用多說了,曼昆不知道用這本書騙了多少純潔的年輕人走上了經濟學這條不歸路。樓主如果不是入門的話,個人推薦平迪克 微觀經濟學 mit的經濟學水準沒什麼說的,個人感覺這本書代表了初級微觀的最高境...

旅遊雜誌有哪些,比較好得旅遊雜誌有哪些

中國生態旅遊 10 1008 n 旅遊學刊 11 1120 k 旅遊 11 1341 k 中國旅遊年鑑 11 3402 k 影印報刊資料 旅遊管理版 11 4295 g3 時尚旅遊 11 4898 k 中國航空旅遊 11 6002 k 旅遊縱覽 13 1138 k 河北旅遊職業權學院學報 1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