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E2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34:01 字數 1597 閱讀 9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鎖定的意思 在公式下拉 右拉的時候固定行或者列

a$2意思是鎖定2 就是行不變$a2就是鎖定列 列不變$a$2及時都鎖定 都不變

2樓:經常玩兒消失

絕對引用,用了它不管是橫拖還是縱拖列標e和行標2都不會自動變化啦

excel函式中$符號是什麼意思?

3樓:天使在唱歌

$是單元格的絕對引用,用在excel 函式中是為了公式要下拉複製到其他單元格時取值的範圍沒有變化,即不影響excel函式的計算。

$a$1往下拉填充單元格時是不會變化的;a1單元格往下拉填充時會變成a2、a3、a4等。

1、如下圖,算成績的排名,就單個單元格的公式來說,有沒有這個$結果都是一樣的;

2、但當往下拉複製到下面單元格時,就會有區別了,沒加$的單元格排列範圍變成了b3到b11,而不是b2到b10,加了$的單元格排列範圍還是b2到b10,沒有隨之改變;

3、同理,再往下拉沒加$的單元格排列範圍變成了b4到b12,沒把前面兩個數一起排列,這樣就會導致排列結果不正確,拉到最後面就會出現好多個第一名;而加了$的公式排列範圍是不會改變的,鎖定了排序空間,這樣得到的結果才是正確的。

4樓:清水荷葉

$是絕對引用的意思。比如你公式中使用a1,那麼你使用拖動填充公式的時候,如果往下填充,下一條公式會自動變成a2,如果往右,會自動變成b1。

如果你公式中使用$a$1,那麼拖動填充的時候這個引用就不會變化。a$1這樣是行不會變化,$a1是列不會變化。

$這個符號代表絕對引用的意思.

例如:想要絕對引用a1,b列需要公式=$a$1,b列絕對引用了a1

確定得到總和。游標放在b1單元格右下角,出現黑十字箭頭向下拖動,第二行第三行以相同的方式進行計算。那麼複製公式時此單元。

公別用這個公式輸入到1單元格中往下拉公式及往右拉公式,-意思就是"固定"了,沒有加$符號就代表是沒有"固定"!

拓展資料:

$是固定行號與列號的.如果沒有這個符號.公式中的行號與列號是相對的.

這個符號對於公式的拖拽非常有用,拖拽之前應先搞懂那個是絕對引用那個是相對引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是絕對引用的意思。例如

a b c d

1 23 41 50

2 20 84 69

3……假設要求第一行的和,可以在d1求值單元格中輸入公式:

=sum(a1:c1)

確定得到總和。游標放在d1單元格右下角,出現黑十字箭頭向下拖動,第二行第三行以相同的方式進行計算。這是相對。

如果輸入的是=sum($a$1:$c$1),那麼不管公式複製到什麼位置,得到的值都是從a1到c1的和。

這裡只簡單說一說。

6樓:熱心網友

x siri**函式中,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是美金的意思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指向某單元格,在這裡就是指a1,

如果只是寫a1,那麼複製公式時此單元格指向會變化。

什麼是美國E 2簽證?美國E2簽證是什麼?

e 2 簽證是美國的投資工作簽證,不是綠卡,勝似綠卡!配偶及 21 週歲以下子女可以隨行。e 2 簽證誕生於 1952 年,只發給美國的條約國公民,如 土耳其 格瑞那達。黑山 加拿大等。全家可在 1 2 個月快速移居美國,配偶合法工作 陪讀,子女享受美國綠卡。學生待遇,免費美國中小學教育,美高畢業直...

奧克斯空調上顯示E2是什麼意思,奧克斯空調故障程式碼e

室內板上室外管溫感測故障,系統不停機。奧克斯空調顯示e2應該怎麼處理?檢查保險絲是否熔斷。檢查變壓器是否有正常輸出 黃組10v,白組14v左右 檢查c2253是否有 5v輸出,如過低則檢查c4 c 7是否漏電。開機執行指示燈閃爍,停機,顯示ei。檢查六芯線中2,3位是否通路,如不通則為室外故障,應檢...

三菱電飯煲開機顯示E2是什麼故障?

電飯煲出現e2可能是蓋子開關壞或者線斷了,斷線一般在蓋子轉軸處,可以拆開來檢查,如果發現斷了可以換一條線即可。電飯煲出現e2是什麼原因?e2是頂部部感測器開路,待機器冷卻後重新通電嘗試,如仍然出現異常,可以送當地九陽售後中心維修。九陽電飯煲故障 是如下表示意義。1 顯示百屏顯示 e1 蜂鳴器報警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