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8E06是多少,用EXCEL做出的圖表中顯示的公式y3E08x1E06是什麼意思?

2021-05-12 10:30:12 字數 1819 閱讀 38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8×(10^6),像7.3e7就是7.3×10^7

一般只能精確到八位有效數字。

2樓:匿名使用者

8乘以10的6次方,就是800萬

3樓:匿名使用者

8乘以10的6次方。

excel出現8.1e-05是什麼意思?

4樓:

8e-05就是一個小數。

舉例:8e-05是一個數字,很小,所以用的科學計數法。

就是一個線性方程而已,y=0.2196x-0.00008e表示10,-05表示10的負5次方。

比如100=1e+02

1000=1e+03

小數就用負數嘍

比如0.005=5e-03

你的趨勢線其實就是

y=0.2196x-0.00008

5樓:好名全叫豬起了

這個數大小約等於

8.1乘以10的-5次方

如果不是特殊需要

建議你把公式改為

=round(l37/j4,4)

或者=round(l37/j4,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科學計數法

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中改為「數值」

7樓:月亮妞

將這個格子設定成文字格式。或者點選一下千位分隔符「,」,然後將這一列拉寬就可以了。

excel輸入公式,但是結果卻是1e+06

8樓:匿名使用者

將公式所在列的寬度調寬一點即可正常顯示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以 科學計數 的方式顯示的 結果 將單元格 格式設定成 數值 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元格格式,選擇數值顯示

用excel做出的圖表中顯示的公式y = 3e-08x - 1e-06是什麼意思?

11樓:萊昂納德_尤拉

是科學計數法

3e-08就是3乘以10的負8次方

12樓:藍雲飄飄

這是你的資料按照直線迴歸後得出的一次方程,如果不想顯示可以:右鍵曲線——新增趨勢線——選項——顯示公式,把其前面的核取方塊的對勾取消即可。

excel**裡的總和裡的1e+05是什麼意思

13樓:excel辦公

1e+05是科學計數法的表示方法,表示100000excel版本參考:2010

1、1e+05=10^5=100000

2、e是科學計數法的顯示標識

3、通過設定格式為常規,顯示為100000

14樓:梁氏一族

那是因為資料太長顯示不出來,你將列寬拉大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計數了,

將單元格格式改為常規,或者數值,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這個單元格,然後點右鍵,出現快捷選單,點設定單元格格式,在分類裡選數字,貨幣之類的,看你自己的需要了,你現在是科學計數法,所以就是這樣顯示了

17樓:東東

是科學計數法,右擊,選擇單元格屬性,設定一下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1後面5個0,100000的意思

在中插入excel的圖表,為什麼不能顯示圖表

1 首先要區別word和excel的功能,這兩者是不同的軟體,word是處理文件,excel是處理資料 2 再次要明白excel圖表的生成原因,是根據excel上面的資料生成的圖表,如果在生成圖表後,再次修改excel上面的內容,這時圖表會變的。3 所以在word裡面放手excel的圖表時,裡面並不...

在Excel中怎麼使兩個做好的圖表在圖表裡表現

一個採用折線,一個採用柱狀,最後縱軸採用主座標軸和次座標軸,你沒有資料,我暫時不知道你 不會弄。你好,兩軸線柱圖和兩軸折線圖都是不錯的選擇 柏拉圖,就是柱狀圖和折線圖在一張圖裡 如何把excel圖表中的兩種圖形做在一個表裡?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分析 首先將資料都選中,建立成二維柱狀圖,然後在柱狀圖的...

怎樣讓excel圖表中不顯示「假空」或「0」的資料點

除了na 別無他法.不想在單元格中顯示該錯誤有2種方法 1 你可以用條件格式將 n a所在單元格的字型顏色和填充色設為一致2 定位錯誤值後delete 方法1適用於資料經常變化,錯誤值位置不固定的情況.方法2適用於資料不變化,一次性處理的情況.表中不出現 n a,可以用 iferror e9 e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