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廣播員的一份一分鐘自我介紹,急求廣播站播音員競選一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演講稿

2021-05-10 13:56:47 字數 1676 閱讀 5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敬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孫坦,今天來到這兒競選學校的播音員. 其實站在這個講臺上全都原於我小時侯的一個夢想,所以我就想到要在學校做一名播音員,這也算是圓了我的一個夢想吧!

所以每個新學期我都會站在這樣一個講臺上競選,而且我在高一的時候就做到了,我想,那次有幸參加學校舉行的"演講比賽"給我的不僅僅只是一次機會,它讓我變得更加自信更加堅定了,而且慢慢兒的,我知道播音員並不是想象中那樣的簡單,不只是簡單的播報,還要有自己的思想,更要與他人很好的協作.!後來在這一基礎上,我又開始擔任學生會委員也負責一些宣傳工作.我想,這些經驗都將會是我一生的財富.

而且它們也能使我在今後的播音員的話筒前更加的得心應手!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我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寫作、唱歌、跳舞、讀書、、、、這些都是我的愛好。計算機更是我的特長,還有就是我有一個銀玲般的嗓音,還有流利清晰的口語表達能力。同學們,如果你喜歡我,也喜歡我的聲音,那就請投我一票吧!

相信我會做的很出色的!高爾基說:只有滿懷信心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滿懷著信心,沉浸在學習中、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

我也希望能用我以前的經驗和以後在學習過程中新的知識把播音員這一角色做好,充分發揮展示自己的特長,將學校的廣播站辦得有聲有色,將最美的**、最棒的演講、最有價值的新聞、最廣博的知識送給親愛的同學們!我對自己充滿信心,請老師和同學們給我一個展示才華的舞臺,我會讓它變得更加絢麗多姿、精彩無比!謝謝!

急求廣播站播音員競選一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演講稿!!!

2樓:閻羅唉

我叫某某。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像汪涵 魯豫 楊瀾那樣的主持人。所以我要進廣播站 我熱愛廣播。

在廣播站可以鍛鍊我的表達能力 可以廣交朋友。可以增加我的經驗 為以後的夢想理想做一個好的奠基 豐富自己的見識 所以想加入廣播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員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曾在學校擔任過廣播員和主持人.

我想通過波頻的方式向同學們傳遞出我的快樂

希望能於同學們分享在學校的苦與樂.

用心的和同學們交流.用心傾聽.

相信我,留下我,將會是你們明智的選擇.

就讓我的聲音從今天起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響起.

4樓:恬靜籽括

學校沒規定的話來一個繞口令,讀快一些,應該能過吧!

競選學校廣播員的1分鐘自我介紹稿子

5樓:戀花蝶淚舞

其實,內容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說話的語氣,你的音色,語速等問題,我就是播音員,有什麼問題,很高興為你解答

我想競選校廣播的廣播員 要求一分鐘自我介紹 對廣播站建成後的的設想 特長:普通話標準

6樓:拉下□帷目

首先今天來參加競選、我感到無比的榮幸。我

認為廣播員是向同學們輸送資訊、帶來快樂的工作。我認為廣播站建立後可以開展《**自由人》欄目、利用下課時間讓同學們點歌、送祝福。 我相信我有能力勝任廣播員這一職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是×××班的學生,今天我來競選廣播站的成員,心裡感到非常的高興,其實利用下課時間給同學們帶來歡樂的工作是一直都是我非常向往的,而廣播站就可以滿足我這一心願,我相信,我一定能夠勝任這份工作,繼續為同學們帶來歡樂。

比賽一分鐘自我介紹,一分鐘自我介紹

從甘多個人之中。集合一d有趣的,最後體現在你活潑可愛而又高貴。甘就ok拉。祝你成功。我都好中意t噶。希望可以系電視度見到你啦。這個不好說啦 隨機應變的 要看氣氛說話啦!祝你明天好運!我得興趣 唱歌 朗誦 主持 採訪 攝影 性格 活潑 開朗 就讀於省重點廣州市鐵一中學 是班幹部 學校的文學社記者 沒有...

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導遊大賽一分鐘自我介紹

各位評委老師大家好!我是 年級 班的學生李勁峰同學,很高興今天能向各位介紹我自己,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導遊,因為導遊是為人民服務的,我很敬佩他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時候,我總是幻想著能當一名導遊,為人們指引方向介紹景點,為了能勝任這個職業,我準備的很多的材料來朗誦,還有說一些繞口令,我的口吃已經很伶俐了...

求面試時一分鐘自我介紹求面試時一分鐘自我介紹範文

又是一年的大學畢業季啦!很多畢業生也步入了求職面試的旅途,那麼在面試的一分鐘內該怎麼介紹自己呢?面試的自我介紹的重點在於 我覺得自己有哪些勝任這個崗位的條件 絕對不是什麼,我叫什麼,我是 畢業的,興趣愛好是什麼,這些考官一句也不想聽!所以沒有範文,你只有根據應聘崗位的要求,還有應聘企業的基本情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