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播音主持一分鐘自我介紹急求廣播站播音員競選一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演講稿

2021-05-16 05:57:39 字數 2793 閱讀 3874

1樓:星星就是我啊

各位老師,你們好。

我叫張夢媛,今年(多少自己寫了)歲,來自(**那個學校)(自己知道)是我的愛好之一,.

我還有許多愛好,但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我最初的夢想,就想當一名播音員走上電視熒屏。自從我與播音主持相識,我就深深愛上了他。每當我開啟電看到播音員李瑞英的字正腔圓,王小丫的睿智大方,歐陽夏丹的聰慧敏捷,都會增加我對播音主持不倦的追求。

我活潑,大方,開朗,自信。今天我有幸來到這裡,站在各位老師面前展示自己,我非常希望能到這裡繼續提高自己,同時希望老師能給我這個機會。當然我知道,機會是靠自己爭取,所以,我不會放棄,在播音主持這條路上的不懈的努力。謝謝!

2樓:魚民孫璇珠

不知道你具體要參加什麼考試,就高考播音主持專業課考試來說,自我介紹分為兩種。一種是一分鐘以內的很簡短的自我介紹,因為時間有限,通常也就是把自己的自然情況說一下,然後加上一些個人的愛好興趣就可以了,具體到考試的時候可能也就會給你十幾秒時間,就像一樓所說的,沒有什麼太多的發揮空間。另一種是三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這種就需要精心的準備了,必要的時候可以找專業老師給你潤色一下。

以上為哈爾濱文開教育一家之言,僅供參考,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急求廣播站播音員競選一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演講稿!!!

3樓:閻羅唉

我叫某某。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像汪涵 魯豫 楊瀾那樣的主持人。所以我要進廣播站 我熱愛廣播。

在廣播站可以鍛鍊我的表達能力 可以廣交朋友。可以增加我的經驗 為以後的夢想理想做一個好的奠基 豐富自己的見識 所以想加入廣播站

4樓:匿名使用者

員一直是我所追求的.

曾在學校擔任過廣播員和主持人.

我想通過波頻的方式向同學們傳遞出我的快樂

希望能於同學們分享在學校的苦與樂.

用心的和同學們交流.用心傾聽.

相信我,留下我,將會是你們明智的選擇.

就讓我的聲音從今天起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響起.

5樓:恬靜籽括

學校沒規定的話來一個繞口令,讀快一些,應該能過吧!

求播音主持,女生自我介紹稿件,一分鐘以內

6樓:獅子沒張口

做一個1分鐘的自我介紹"。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精選事先準備的3分鐘自我介紹內容,突

專出"做成過什麼屬",展現與應聘職位相關的能力。

1分鐘自我介紹

您好!我是來自××大學市場營銷專業的×××。我是一個開朗、熱情、執著、意志堅強的人,適合從事銷售工作。

在讀書期間,我利用暑假做過很多的實習和兼職,例如做××啤酒的推銷員,一天的銷售業績最多達到50箱。我沒有守株待兔,而是主動出擊,找到了××酒店的負責人,並且簽訂了長期的供貨合同。激情加上挑戰自我的意識,我相信我能勝任這份工作。

我非常欣賞貴公司的企業文化--"誠信是我們合作的基礎,雙贏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我願與我們公司一起發展,創造輝煌的明天!

求一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 播音主持面試用 感謝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太刻意啦。自然最好,千萬不要用過於華麗的

辭藻堆積,評委老師是很反感的。

有些學校是需要自我介紹的,這個你要看下考試內容,充分準備。話語流暢,語態自然就好。

例如:尊敬的評委老師好,我叫...,來自****。(……)

省略號部分談談對播音主持的熱愛,自己的理想,在專業方面的榮譽。

簡單最好。具體長度、刪減情況看看評委老師對你前面的考生的態度,然後適當調整即可。

有些學校是不需要自我介紹的,甚至有些學校根本不讓報姓名。有些學校為了節省時間,考試的節奏很快,如重慶大學,這樣就需要語言越流暢,聽起來越幹練越好。沒有必要說的千萬別說,否則會讓評委老師很煩躁。

例如:(介紹考號和自備稿件)

評委老師好,我是***好考生,我的自備稿件是***

或者更精練的,省略問好,直接:***好考生為您朗誦***(我個人比較傾向於這個,據經驗來看,效果還不錯)。

這些都是我考試時的一些總結,希望可以幫助你,個人拙見,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英語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目前在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和美國南加州大學攻讀全球傳媒與傳播的雙碩士學位。專業的知識積累和多元文化的經歷給了我海納百川的性格,我衷心的希望自己能夠做一名溝通的使者,架起一座連線中國和世界,電視和觀眾的橋樑,讓交流更加順暢,生活充滿和諧,希望您給我這個寶貴的機會!謝謝!

9樓:行者猴猴

這個還是希望你自己寫,因為別人誰都不會比你自己更瞭解你自己。可能別人的很多自我介紹很好,但是絕對不適合你。自我介紹嘛就是介紹你心目中的自己,別人誰都代替不了,要給考官展現一個真實的自己。

急求高中廣播站播音員競選一分鐘左右的自我介紹演講稿!!!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來好,我是來自x班的源xx同學.

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廣播bai員一直du是我所追求的.

曾在學校擔任過

zhi廣播員和dao主持人.

我想通過波頻的方式向同學們傳遞出我的快樂

希望能於同學們分享在學校的苦與樂.

用心的和同學們交流.用心傾聽.

相信我,留下我,將會是你們明智的選擇.

就讓我的聲音從今天起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響起.

11樓:上帝的頭髮絲

我競選的時候是第一名,但是介紹的時候我什麼都沒說,就介紹了班級名字,讓大家記住我,我不想走什麼形式,大家看我的能力就夠了。

比賽一分鐘自我介紹,一分鐘自我介紹

從甘多個人之中。集合一d有趣的,最後體現在你活潑可愛而又高貴。甘就ok拉。祝你成功。我都好中意t噶。希望可以系電視度見到你啦。這個不好說啦 隨機應變的 要看氣氛說話啦!祝你明天好運!我得興趣 唱歌 朗誦 主持 採訪 攝影 性格 活潑 開朗 就讀於省重點廣州市鐵一中學 是班幹部 學校的文學社記者 沒有...

求面試時一分鐘自我介紹求面試時一分鐘自我介紹範文

又是一年的大學畢業季啦!很多畢業生也步入了求職面試的旅途,那麼在面試的一分鐘內該怎麼介紹自己呢?面試的自我介紹的重點在於 我覺得自己有哪些勝任這個崗位的條件 絕對不是什麼,我叫什麼,我是 畢業的,興趣愛好是什麼,這些考官一句也不想聽!所以沒有範文,你只有根據應聘崗位的要求,還有應聘企業的基本情況,企...

主持人一分鐘自我介紹,主持人如何精彩一分鐘自我介紹

範文 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好,我是來自鐵道游擊隊的故鄉 山東棗莊的xx,射手座的我古靈精怪,活潑開朗。16歲的我,追求 喜歡運動。羽毛球是我的最愛。人常喜愛運動的女孩就像陽光一樣有感染力,沒錯,有我的地方就一定會有歡聲笑語 在這個多夢的年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就像每個孩子都有一個天堂。而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