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長得像鮑魚的貝類是什麼

2021-03-19 18:21:48 字數 493 閱讀 5986

1樓:匿名使用者

俺也是青島銀,你這個帖子太給力了,我也想知道那是個啥,俺媽趕海非和我犟那是個鮑魚苗,我就說不是,差點打起來,還好看到了你的帖子。

2樓:感謝好心人幫忙

牡蠣,絕對的,吸附在石頭上,我們這邊還邊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們唐山話叫『海紅』

海邊的軟體生物,背部凸起,腹部綠色像鮑魚,請問是什麼?

4樓:芝麻我老

石鱉,屬於多板綱bai(polyplacophora)中原始du型別的貝類,它們的

zhi顏色和岩石一樣,形

dao狀有點像陸地上

內的潮蟲。通常呈卵容圓形,扁平,兩側對稱。貝殼由8塊殼板覆瓦狀排列而組成。

貝殼周圍有一圈外套膜,又稱環帶。足扁而寬,幾佔整個身體腹面,適於吸附在岩石表面或匍匐爬行。是海洋浮游生物重要組成之一。

邊邊長得像齒輪,而且邊邊長出的葉子像一朵小花,這是什麼植物

落地生根 請 對照 為景天科伽藍菜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株高50 100cm,莖單生,有分枝,直立,褐色。在早春的時候,從植株 會抽出一條堅硬的花莖。蓇葖包在花萼及花冠內。種子小,有條紋。花期1 3月。主要分佈於福建 臺灣 廣東 廣西 雲南等地的山坡 溝邊路旁溼潤的草地上,各地溫室和庭園常栽培。七千...

放花瓶的長得像竹子的植物是什麼,這個長得像竹子的植物是什麼植物?

富貴copy 竹富貴竹 學名 dracaena sanderiana 別名竹蕉 萬年竹,開運竹 富貴塔 竹塔 塔竹。放在文昌位又叫文昌竹 通常放4支 屬百合科龍血樹屬。原產於非洲西部的喀麥隆。為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主要作盆栽觀賞植物,觀賞價值高,並象徵著 大吉大利 名字也是因此而出的。1970年後,...

鮑魚是什麼味道啊鮑魚是什麼味道的?

沒什麼特殊味道,跟一般的海鮮一樣。挺鮮的,挺有嚼勁的。做法如下 紅燒鮑魚 將幹紫鮑用水發制好,加入雞肉,火腿,乾貝,上火燜3小時後,將鮑魚取出,原湯過羅備用 將鮑魚剞上花刀,再斜切成半釐米厚的片.原料 幹紫鮑 老母雞 淨火腿 乾貝 烤魚翅湯 乾貝湯 白糖 精鹽 醬油 料酒 澱粉 雞油等。製法 將幹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