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長得像蟲子,這是什麼東西,長得像樹葉,可是又像蟲子。

2021-04-27 22:08:45 字數 2212 閱讀 6798

1樓:浪漫的藍企鵝

這是黃蜂建窩開始打的分泌物,不要緊的,只要關好紗窗不讓蟲子進來就不按窩了

這是什麼東西,長得像樹葉,可是又像蟲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枯葉蛾的一種

綱昆蟲綱門節肢動物門中文學名枯葉蛾目鱗翅目亞 綱有翅亞綱拉丁學名lasiocampidae種枯葉蛾科枯葉蛾科亞 門六足亞門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長得像蚊子(有圖)

3樓:祝融苗裔

看上去像是隻搖蚊(chironomidae),搖蚊的成蟲不咬人,甚至都不吃東西,遇到甜水之類的可能會吸一點。搖蚊的種類非常多,有記錄的在5000種以上。

資料參閱

**參閱:http://image.

4樓:匿名使用者

搖蚊,又名臭蚊子,這種蚊子你給他捏死可臭了。

5樓:妮妮

這種蟲子,農民朋友很常見,農民,農村,三農,蚊子

這是什麼蟲子?長得很像蟋蟀。

6樓:鄙視花開

灶馬1、英文學名: diestrammena japonica (blatchley)

2、外觀特徵:體長20-30mm。沒有翅膀3、生態習性●傍晚開始活

專動。雜食,也吃小昆屬蟲。是有名的洞窟性及群棲性昆蟲4、而根據一些中醫學典籍及現代昆蟲學著作,我們亦不難梳理出這樣的文字:

灶馬,俗稱「灶雞(子)」,屬昆蟲綱直翅目灶馬科,體形比蟋蟀略小(雄蟲體長約4毫米),外觀像螽斯和蟋蟀的混合體,呈土黃色,頭圓,後翅退化消失,前翅薄短,腹背駝狀,後腿長,善於跳躍,並會發出「唧哩唧哩」的鳴唱,聲音十分悅耳。舊時在農村人家燒鍋做飯用的灶臺上經常可以看到這種小東西,天氣暖和時它們喜歡在灶外爬行,爬行時會留下一條條不很明顯的痕跡(即成語「蛛絲馬跡」中所謂的「馬跡」),冬日躲於灶縫中取暖。灶馬的乾燥全蟲還是一味中藥,其性味辛、鹹、溫,入肺、脾二經;搗碎外敷,可治竹刺入肉,有撥刺消腫之功效

下圖是什麼蟲子?長得像螞蟻,又黑又大的肚子。

7樓:蔚然至愛

今天在蟻穴裡看到了這小東西,帶回家去,發現它還挺好玩的

這是什麼蟲啊,長得像蟋蟀,但是身子長長的,什麼東西啊

8樓:煩躁小姐

螻蛄,又名拉拉蛄、地拉蛄,屬於直翅目螻蛄科,主要型別有

華北螻蛄、東方版螻蛄權

、臺灣螻蛄和普通螻蛄。華北螻蛄又稱單刺螻蛄,主要分佈在北方各地。東方螻蛄,在我國各地均有分佈,南方為害較重。臺灣螻蛄發生於臺灣、廣東、廣西。普通螻蛄僅分佈在新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螻蛄,是一種藥用昆蟲。

10樓:/fw遙遠的海

我們這裡有句老話說聽到啦咕咕叫還不種地了。可能這三個字不對 但發音是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蛐蛐,你搜蛐蛐的圖看下,一樣的

長得像樹枝的蟲是什麼?

12樓:龍皇

一、長得像樹枝的蟲是竹節蟲。

二、竹節蟲的外形特徵:

1、形狀細長似竹節,中至大型,體長1~30釐米,綠色或褐色。

2、頭卵圓形略扁,下口式。

3、複眼小,卵形或球形,稍突出,複眼內側有單眼3或2個或無。

4、觸角短或細長。前胸短,背板扁平。中、後胸長,後胸與第l腹節緊密相連。

5、具翅,前翅革質,後翅膜質,有的品種l對或無翅。

6、足細長或扁,前足在靜止時向前伸長。

如圖所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尺蠖(huò)

屬於無脊椎動物,昆蟲綱,鱗翅目,尺蛾科昆蟲幼蟲的統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尺蠖參見百

度百科

15樓:匿名使用者

竹節蟲、尺蛾,剩下的我不知道

像塑料很輕,請問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是不是琥珀,在我奶奶的房間找出來的摸著像塑料膠很輕裡

看著像假琥珀 頭兩年在古玩工藝品市場見過 現挑現磨 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手感非常輕,感覺像塑料。請懂行的朋友看看這是不是蜜蠟,或者什麼的 你好,這是金絞蜜吊墜,天然品質,質地尚可,克價估計在80元左右。以上僅供參考!用燒紅的針刺不重要部位刺鼻味塑料,市場上99 假貨 琥珀按照透明度可以分為透明的琥...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問題很多意思了,描述不清,也沒有說明 的 東西 泛指各種具體的或抽象的事物 他買東西去了。霧很大,十幾步以外的東西就看不見了。語言這東西,不是隨便可以學好的,非下苦功不可。特指人或動物 多含厭惡或喜愛的感情 這小東西真可愛。再比如說辣椒。辣椒,別名 牛角椒 長辣椒 菜椒 燈籠椒,茄科 辣椒屬一年...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刺蝟,這個東西你不認識嗎,國家 保護動物,在農村晚上經常看到。小時候我們經常抓來養著玩,這個東西吃點水果就好了,給他個蘋果就能吃半天,就是有點異味。這個東西會咳嗦,聲音有點和人的聲音一樣,晚上有時候嚇人一跳。刺蝟啊。做寵物似乎有點差勁,不能抱,不能摸,太扎手。這丫兒會長跳蚤,給丫兒除跳蚤很麻煩。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