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顯靈真上人身說話嗎

2021-03-19 18:18:50 字數 709 閱讀 2593

1樓:8萬4千法門

淨空法師---佛菩薩附身,這個事情很少。

佛菩薩附身,這個事情很少。附身的時候決定也是說法,也是度眾生,完了之後決定離開,不會再來。要是常常附身,那就不是佛菩薩,決定是魔。

****************************************====

問:他說各行各業都有佛菩薩在示現,也就是說乘願再來的人,他自己知道是佛菩薩乘願再來嗎?

淨空法師答:佛菩薩在各行各業示現,這是真的不是假的,可是你要問他自己知不知道?有時候知道,有時候不知道,知道的時候不多,不知道的時候多。

這是什麼原因?是眾生有感,佛菩薩就有應,眾生沒有感的時候,佛菩薩就沒有應。

佛菩薩怎麼化身在人身上?就像那個靈鬼附身一樣,佛菩薩附在某一個人身上,時間很短的,讓你這個誠心的人,或者是看他的動態,或者是聽他的言語,你豁然就開悟了,你悟了之後佛菩薩就離開了,所以他時間很短。不是佛菩薩投胎到人道來,不是。

如果佛菩薩真的投生到人道來,那是什麼?這個地區眾生學佛根性成熟了,人很多,他就應身來了。像釋迦牟尼佛當年出世,這應身,一個地區的人太多了,他必須長時間留在那裡教化;如果通常這人數很少,他都用化身。

化身有兩種,一種是你看到這個人來,以後走了之後這個人忽然不見了,這是一種,一種化身;另外一種化身是附在人身上。而附在人身上,這種情形非常之多,自己誠心誠意就有感,眾生有感,佛就有應,「佛氏門中,不捨一人」,這是諸佛菩薩善巧方便,我們要懂得。

夢到菩薩顯靈,夢見菩薩顯靈,求高人指點

大吉大利!非常好的夢 預示著你開始走運!大火 預示著財源家興旺!朋友 你就每天按菩薩的意思做吧,你以後應該做事很順!證明您的法緣殊勝。比一般人都殊勝。如果能藉此機會學習佛法,深入經藏,會有比一般人更大的收穫。不要辜負了自己這種殊勝的根器啊。請問是哪尊菩薩?他座下的大 又是誰?希望樓主先解答這個問題,...

我偷了她的錢,她要我對菩薩發誓會顯靈嗎,她要我對著菩薩撒尿放錢紙燒,發毒誓,被車撞,以後無兒無女

不可思議,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啊。鐵定不會,但您不該偷她的錢,也不要在菩薩面前撒尿之類,那樣不恭敬,也不要發毒誓,好好承認錯誤,下次別在犯錯,就很如法。男人發誓都是當吃生菜的啦。菩薩是不可能顯靈的,做人必須得誠實。你趕緊去菩薩保佑網拜一拜啊,有些事真的講不好,到是你現在有思考,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而且自己...

唸佛經的人身上有白光,看到人身上有菩薩白光代表什麼 看到人身上有菩薩白光

離一切諸相,則是諸佛。法尚應舍,何況非法。不要執著光相,當求無相菩提。那是必須的,唸佛的人有好多 神。看到人身上有菩薩白光代表什麼 看到人身上有菩薩白光 若是真的看到,則不可說。若是打誑語,必下地獄。唸佛人身有佛光為什麼會破眾生附體 要麼就是 抄這個人不是專修唸佛的人,要麼就是不真誠,但是被附身,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