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輿情通的輿情繫統是由哪幾個環節構成的

2021-03-19 18:21:55 字數 783 閱讀 6490

1樓:翱弓迠賽廉談

首先是爬蟲抓取環節,爬蟲系統自動讀取後臺要解析的獨立模版來解析對應的**內容;其次是爬蟲監控環節,包括監控每個種類每個爬蟲抓取的資料量,以及監控爬蟲的錯誤日誌資訊,部分問題可採用自動糾錯機制來解決;

接著是資料清理環節,主要是將垃圾資訊過濾,重複資訊刪除,相同資訊合併,敏感資訊標敏等等;最後則是整個系統中最需要注重穩定和效率的分析環節,因為分析的結果和效率是使用者可看的,整個資料的結果集也相當重要。

通過搜尋引擎的搜尋對資料進行分析固化,分析結果為空的要進行糾錯或重試處理,錯誤日誌收集,失敗請求次數收集,分析資料量收集,使用者關鍵字收集等操作來建設更穩定的系統設計方案。

免費進行輿情監測服務的系統有哪些?

2樓:帥帥泉州仔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3樓:探險者

利用關鍵詞或分類訂閱的方式,定期接收訂閱郵件,從而掌握企業單位相關的**報道,同時瞭解競爭對手及業界狀況。

3.垂直平臺及b2b**輿情監測系統-網盛生意搜、一呼百應

通過這兩個平臺,可以瞭解垂直平臺及b2b**上關於企業單位的網路輿情,以及競爭對手及業界資訊。

蜜度資訊旗下的一款輿情產品,著重體現在社交網路輿情監測上,能夠7×24小時不間斷地對社交網路上的各類輿情進行實時抓取,包括從輿情資訊發現、熱度監測、預警到詳細分析,全程監控輿情資訊路徑等,提高輿情管理工作效率。

5.全網輿情監測系統-識微商情監測系統

汽輪機由哪幾個系統組成,汽輪機由哪幾個系統組成

汽輪機是使用電站鍋爐產生的過熱蒸汽去衝動汽輪機葉片,並使之轉動,從而帶動汽輪機和汽輪發電機發電的一種動力機械。它是發電裝置中的一種原動機。汽輪機本體主要由靜子和轉子兩大部分組成。靜子包括汽缸 隔板 靜葉柵 進排汽部分 端汽封以及軸承 軸承座等。轉子包括主軸 葉輪 動葉片 或直接裝有動葉片的鼓形轉子,...

BrownEyedGirls是由哪幾個組成的

佳仁是最小的,跟趙權一起參演 我們結婚了 後,關注度更加高漲了 我就是從這之後喜歡上她們的.另外三個姐姐人也非常非常好!brown eyed girls 中文 褐眼女孩 簡 稱 b.e.g.韓國流行 女子團體。4位成員包括jea金孝珍 回narsha樸孝珍 gain孫佳仁 miryo趙美惠。團答員的...

眼眶是由哪幾個顱骨構成的

腦腔是一個腔隙 顱骨是骨頭 不是一個概念構成這些腔的很多骨都是共用的 頭上總體專來說骨頭屬有枕骨 蝶骨 顳骨 額骨 頂骨 下頜骨 上頜骨 犁骨 鼻骨 淚骨 顴骨 顎骨 下鼻甲 舌骨眼眶 顎骨 蝶骨 顴骨 上頜骨 淚骨鼻腔 篩骨 鼻骨 下鼻甲 中鼻甲 犁骨 上頜骨口腔 上 下頜骨 舌骨顱腔 額骨 頂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