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鞋子作文2oo字,未來的鞋的作文,300字

2021-03-19 18:21:55 字數 1132 閱讀 3318

1樓:莫言賣白菜

在未來,我會發明

各種各樣的鞋子,給人們帶來幸福的生活!

我會發明**鞋送給演員們,演員們穿上**鞋在舞臺上唱啊,跳啊,翩翩起舞,臺下的觀眾們一次次為他們鼓掌,一次次為他們喝彩!

我會發明變速鞋送給老人們,老人們穿上變速鞋就可以想上哪就可以去哪,速度可以根據自己喜歡來變化,方便快捷!

我希望自己的願望早日實現,人們因為我的發明而過得更加幸福!

未來的鞋的作文,300字

2樓:手牽手的依靠

我坐著時空穿梭機,來到了未來的世界。這裡的人們都穿著一雙神奇的鞋。

未來的鞋,和現在的鞋形狀一樣,就是多了幾個按鈕,可是未來的鞋都是特殊材料做成的。左邊鞋上一共有七個按鈕。按第一個按鈕,鞋子就變大或變小,多大的腳穿著都正好。

按一下第二個按鈕,鞋子會調整溫度,如果是寒冷的冬天,鞋子裡面就會發熱。按一下第三個按鈕,如果遇到洪水,鞋子就可以變成潛水的鞋,人會游到沒有水的地方。如果你迷路了,按一下第四個按鈕,鞋子會自動辨認方向,幫你找到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體育課上要跑步,只要按一下第五個按鈕,鞋子就可以變成旅遊鞋。走路的時候,如果走得很累,只要按一下第六個按鈕,鞋就可以減輕人們體重。如果鞋子已經很髒了,只要按一下最後一個按鈕,鞋子就會清理乾淨,不用媽媽辛苦的給我刷鞋了。

我看見未來世界這麼幸福,我也要發明這種鞋給人們穿

怎麼寫未來的作文會飛的鞋子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鞋子很特別,它有許多神奇古怪的功能,有些讓人覺得異想天開,有些讓人覺得很厲害。

未來的鞋子有許多功能。第一,它會飛,飛起來速度比飛機快四倍呢!夏天時,在天上飛,會非常涼爽的。

第二,你要去什麼地方,只要說一聲,它就可以帶著你在第一時間趕到,這樣能夠省去很多麻煩。第三,它能夠變成各種各樣的模樣、顏色、花紋、大小,只要在心裡說好變成什麼樣就行了,但是,如果鞋子破了,那就會變來變去還是老樣子。第四,它能夠溜冰,只要在鞋子旁邊的紅色按鈕上按一下就行了,不過變成溜冰鞋的鞋子就不會變顏色、大小等了,因為每一雙未來的鞋子都有配套的溜冰鞋。

第五,它還能夠自動清理鞋子上的泥土等,每當它發現自己有點兒髒時,它就會自動清理,然後吹乾,所以,第二天,鞋子就會很乾淨了。

作文2oo字,作文2OO字

小草,因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 溪流,因為有了 理想勇往直前 雄鷹,因為有了理想劃破天空。人類為了心中的理想,我們全力以赴。理想是美麗的,一如夏天的鮮花,在絢麗的陽光下閃爍著奇特的光芒。每個人的理想都閃爍著光輝,這也只有認真去體味才能知道。茫茫的宇宙間,到底應該怎樣尋找這獨一無二的夢想,上帝也許會回答我...

未來的鞋子作文,未來的鞋子作文320字

世界上沒有一雙鞋子是刻意為誰準備的,什麼樣的腳就穿什麼樣的鞋!人們常說 鞋子就像自己的配偶,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知道。的確,鞋子就如我們人生旅途中不離不棄的伴侶,她伴隨著我們走過春夏秋冬,踏遍風霜雨雪,從你學會走路的那一刻起。他便成為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人們喜歡成功,但更欣賞自己為了成功而進行探...

以未來的鞋子一題寫作文兒四百字,以未來的鞋子一題寫一篇作文兒四百字

未來的鞋子是一種十分方便快捷的鞋子。你見過這種鞋子嗎?如果沒見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當你穿上鞋子,輸入你想去的地方,因為鞋子裡還安裝了一個晶片,比汽車導航儀功能還多,鞋子不但會把你帶到目的地,還會幫你判斷你的做法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鞋子就會原地不動,如果正確,鞋子便飛快地替你走去,不費一點勁。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