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家鄉的景物三年級的作文,小學三年級作文介紹家鄉的景物

2021-04-13 06:46:56 字數 4513 閱讀 2694

1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家鄉可美麗、漂亮了。

春天,一棵棵掛花樹開花了,一陣陣清香飄蕩在家旁,只要一走出家門就能聞到桂花的清香。桂花還可以做茶葉,在樹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來,在炎熱的天氣裡晒上幾天再把它放在瓶子裡放上五六個月,就可以泡茶了。

夏天,荷葉在小河中長著,花開了紅紅的花瓣,裡面有像碗一樣的東西,碗裡放著一顆顆可以吃的小圓圓。

秋天,一棵一棵的果樹結果子了,有橘子、橙子……那橙子又大又黃,而且還很甜,橘子也一樣好吃美麗

最美的就是冬天了,雪花空中飄蕩,到了中午,夥伴們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等。

你們看,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

描寫家鄉景物的作文,三年級的

2樓:**

我的家鄉是風景如畫的xx村,那裡猶如一幅巨大的山水畫卷,美麗極了!

我們村子的前面是一條如銀河般的小溪,它清澈見底,清得能看見青褐色的石頭,能看見水利的沙粒和已經發黑的葉子。它也很靜,靜得想一面鏡子,映出了藍的天,白的雲,綠的葉……太陽照在小河上,金色的光斑和銀色的光斑交錯著,照出了五彩的光。小河邊,勤勞的人們在洗衣服,釣魚。

水裡的魚兒卻正在捉迷藏……

我們村子的後面是連綿起伏的大山。那裡的梧桐樹,高大挺拔,十分茂盛!還散發出濃濃的味道。

小草從地裡鑽出來,聞了聞大自然芬芳的味道。太陽照在小草上,小草閃閃發光。竹子挺著筆直的腰,想一位位戰士在守護者山林。

小竹筍努力地向上爬,也想像爸爸一樣,成為一名光榮的戰士。

山腳下的田野裡,種著五顏六色的東西,有的是花,有的是蔬菜,有的水果。一陣風吹來,油菜花翩翩起舞,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花朵芬芳撲鼻,婀娜多姿,真是美不勝收啊!

而昆蟲都在花朵上跳舞,歌唱。

我的家鄉是不是很美呢?有空來我家坐坐。

—————— 本篇完 ——————

3樓:百度使用者

鄉 下 美 景

我喜歡鄉下

美景,鄉下的小路、小橋、樹林的景物令我至今難忘。

假期去鄉下時看見一條泥濘的小路彎彎曲曲地伸向遠方。路面上留下的腳印有大有小,有深有淺,不知有多少人從這裡走過。路旁知名的和不知名五顏六色的小花在微風中快樂地擺著手,招引著蜜蜂和蝴蝶。

蜜蜂在花叢中嗡嗡地鬧著,好象在說悄悄話。花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它們把這條小路點綴得更加美麗。

沿著小路一直往前走,是一座小小的拱橋。橋下,清澈見底的溪水緩緩向前流動。活潑可愛的魚兒擺著尾巴,悠閒自在地嬉戲玩耍。

過了橋,闖進眼簾的是一片綠樹林,林中時不時地傳來一聲聲鳥鳴。這裡還是孩子們的樂園哩!孩子們在這裡捉迷藏,跳繩,講故事……一片片歡聲笑語在樹林上空迴盪。

啊,可愛的小鄉村,這裡藍天白雲、青山碧水、紅花綠樹,這裡空氣清新,氣候宜人,環境優美,勝似世外桃園,叫我留戀忘返。

4樓:噎臃頗葔誑賷

只要你聰明、什麼都會!更別說作文了!

5樓:rina佑

本不把這個bug把了

小學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景物》

6樓:陳曉蘭女傑

,海就像一位身著藍紗裙的美麗姑娘,海風吹著浪花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海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彷彿每一粒細紗都閃著光。沙灘上面,有許許多多大海送來的禮物:

小巧玲瓏的貝殼,揹著小房子的寄居蟹,長滿硬刺的海刺蝟,像小口袋似的水母……撒滿海灘。這都是退潮時掉隊的,等海水一漲,它們還要回到大海的懷抱。像那無邊的大海望去,還蒙著厚厚一層霧,隱隱約約有一些捕魚的船隻在水中霧中移動,時隱時現。

海風陣陣的吹來,浪被撞擊在礁石上,濺起了潔白的水花,它湧到岸邊,輕輕地撫摸著細軟的沙灘。海浪一層一層從遠處輕盈地蕩來,給沙灘勾勒出一道白色的「裙邊」,像給浩瀚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更加迷人。

7樓:手機使用者

描寫家鄉的景物,就要用語言文字把看到的景物與景物的具體地,生動的描繪出來,以此來烘托氣氛,突出文章的中心或襯托人物的心情。抒發出作者對家鄉的喜愛和讚美之情!

8樓:王順沃颯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我從小生長在大山的懷抱裡,還記得屋近處的山佈滿了鬆衫和毛竹,還有千萬種雜樹,山風一吹,一片濃綠,一棵棵樹像扭動身體在跳舞呢!

屋遠處的山,蒼黑似鐵,如巨人、如鐵塔、如寶劍,奇峰羅列、形態萬千、十分壯觀。

山下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奔騰著、跳躍著,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真可以比得上「林中小河,野花夾岸」了。溪水從高處流下來,撞擊著路旁的岩石,水花飛濺,如飛珠滾玉一般。山裡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石頭,如:

石和尚唸經、狗指遠路,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石頭正等著你去給它取名兒呢!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作文介紹家鄉景色342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我的家鄉官林,它雖不是名鎮,但那裡也有迷人的景色

春天的家鄉穿起了萬紫千紅的豔裝.你瞧!樹枝上已微微露出了一些青色,一串串杜鵑花嫣紅奼紫,窗子外面開始聽得見唧唧的鳥鳴了,那是小鳥正在唱著春天的歌兒呢!

下過一陣雨後,在我家鄉的田園裡,萬物生輝,美極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家鄉的小溪顯得更加清澈,微波盪漾,泛著金色的光.春天的家鄉顯得生機勃勃,富有活力.

夏天的家鄉披著青蔥輕俏的夏衣.清晨,蜜蜂忙著採蜜.午後,知了在樹上長鳴.

夜晚,蟋蟀在草叢高歌.家鄉有片池塘,荷花開得正旺,蜻蜓滿天飛,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家鄉的孩子們在荷花池裡盡情地享受歡樂:

游泳,摸魚,捉蝦,採藕.

秋天的家鄉穿著金紅色的莊嚴的晚禮服.家鄉的田野裡,到處是金紅的果子.大街兩旁的樹葉,蕭蕭地落下,發出"簌簌''的響聲.

家鄉的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是充實的季節,也是播種的季節.

冬天的家鄉換上了樸素的雪白長袍.在家鄉小鎮的街道上到處是雪,電線杆上也結了冰.下雪了,雪像柳絮一樣,像蘆花一樣飄落下來,美極了.

雪停了,村子的屋頂上,籬笆上,木棚上,到處都覆蓋著一層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雪景.

家鄉的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特點.我的家鄉雖然沒有多麼美麗的風景,但是,在我眼裡,我的家鄉的景色永遠是最美麗的!

三年級寫家鄉的景物的作文怎麼寫呢200字至300字

10樓:孤獨藍天

家鄉的景色

我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但我的家鄉最美麗的地方是一座巨大的山。

春天,樹木長出了嫩葉,風兒輕輕吹過,嫩葉就搖來搖去,像給風兒說再見似的。燕子扇動著翅膀從遠方飛來。花兒開放了,紅的、黃的、白的……這些花兒五顏六色,形狀千奇百怪。

夏天,樹木長得非常茂盛,霧從山谷裡升起來,一大塊一大塊的霧擋住了一條條小路,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太陽一下子**出來,驅散了罩在山間的濃霧,把美麗的山峰呈現在人們眼前。

秋天,落葉在林中飛舞,螞蟻正在存糧食,在為冬天做準備。長大的小燕子飛往田野,撒下一陣暖暖的叮嚀,飛向南方。小草慢慢地枯萎,但還在搖晃,好像在說:

「朋友們再見,我明年春天還會長出來。」

冬天,百花凋零的時候,梅花就傲然地盛開了,散發著濃濃的香氣,怪不得這麼多人喜歡梅花呢!正所謂:「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景色怡人,是個美好的地方。

11樓:勢曼華楚戌

我的家鄉美景

我的家鄉可是到處的美景,如果你們到我的家鄉去,怎麼看也看不夠,因為我的家鄉美景太多了,讓你們看了還想看.這裡沒有城市那汙濁的空氣,沒有城市那喧鬧的環境,在這裡空氣清新,幽靜的環境。

我的家鄉是江西,那裡可美麗了到處都有鮮花綠草,旁邊還有一條小河,陸地上有走過的雞,走過的鴨,還有一條狗在到處覓食,還有一群鴨子在水中玩耍,還不時地把頭扎到水裡去覓食。

春天桃花剛剛盛開了,燕子都從南方飛回來了。辛苦的農民伯伯都到田裡去耕作、播種去了;夏天桃子西瓜都成熟了,小朋友們都在池塘中玩耍、游泳,知了在大聲地叫著夏天;秋天果實都成熟了,豐收著那金黃色的稻穀和紅通通的棗子,大大的梨子開開心心地回家,小朋友們都在家裡吃著水果看著電視都開心極了;冬天就是孩子們的天地他們到處堆雪人打雪仗,還有些人還溜溜冰。他們開心極了。

我的家鄉——江西。無論一年四季都有一道獨特的美景,我愛我的家鄉。

12樓:fly劃過的星空

第一,選好你要介紹的一處景物。在同學們的家鄉一定有許多美麗迷人的風景奇觀、名勝古蹟,但是在一次小小的作文中我們不可能面面俱到,一個一個去介紹,那就把你印象最深的或感情最深的一處寫下來吧!

第二,抓住景物的特點介紹。什麼是景物的特點呢?那就是這種景物與其他景物的不同之處,是它自己所獨有的。

如《珍珠泉》的作者就發現了那晶亮的、飽滿的、一嘟嚕一嘟嚕從潭底冒出來的水泡「多像一串串彩色的珍珠啊!」所以這泉便得名「珍珠泉」。作者寫出了珍珠泉的綠、清、深、美,這就是珍珠泉的特點。

第三,寫景一定要有順序。寫景的順序有觀察順序,如由遠到近,由整體到部分,從上到下,由外到內等,還有時間順序,如《美麗的小興安嶺》就是按照四季的順序來介紹的。

13樓:ok古麗尼沙汗

有點兒太老了吧。你應該寫多一點,300字多一點1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寫多一點才能200字到300字哦

三年級寫景物的作文,三年級寫景物的作文200字

站在長城的高處鳥瞰,一片綠茵茵的大地上穿行著一條巨龍,婉蜒曲折 奔騰起伏,在威嚴地俯視著龍的傳人。那能讓人感到當年秦始皇的軍隊在上面擊鼓吶喊 燃放煙火的烽火臺就像是巨龍拱起的背部 旁邊有彎彎曲曲 連綿起伏的通道,那些厚重的磚塊就像是巨龍的鱗片。巧妙地搭配真使人驚歎。古代的萬里長城一直是抵禦外來入侵的...

三年級家鄉的什麼作文作文,三年級家鄉的什麼作文300字作文

家鄉的美景 我讚美我的家鄉美景,因為在我眼裡多美的家鄉,一個親切的詞 家鄉,一個溫暖的家 家鄉,一個優雅的地方。地方。也及不上家的溫暖。我的家鄉四面彬都是綠油油的景田野,人們天天都忙得不可開交。田野裡,一到春天,到處都是高大的大棚鐵架,像一座小部落 夏天,大棚的塑料一取,裡面全是綠油油的瓜枝和金燦燦...

關於自我介紹的作文,小學三年級,小學三年級自我介紹的作文怎麼寫

自我介紹bai 我叫 今年九歲了,在阪du田小學讀 三年級zhi.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水dao汪汪的大眼睛,一頭內烏黑的頭髮容。在學校,我是一個溫柔乖巧的小男孩.經 常幫同學搬桌子,幫老師檫黑板.有一次,老師要 我把早上作業題抄在黑板上讓同學們做,我非 常開心,我早就盼望著能像老師一樣拿著粉筆在 黑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