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中寫人作文兩篇,求初中寫人作文600字兩篇

2021-05-21 12:25:15 字數 515 閱讀 7050

1樓:柳柳風兒

我們的老師

我們的老師很偉大,我敢說她真的很偉大,我盼望這時已經很久了,盼望這個中考的日子,不但為我自己也為她那倔強的心!

在幾個月以前,我們的老師,就已經病了,嗓子急需做個手術,但是做了手術以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說話,為了給我們講課,不耽誤我們,她毅然決定了,先靠藥物維持等我們考試完再去做手術!

就這樣在咳嗽中,我們的老師,我們偉大的班主任,為我們講了三個月的課,但是大多數同學都不知道班主任的嗓子情況!

現在終於要中考了,終於能去做手術了,但是老師還是不急,他說等我們考完她再去!

這三個月中她的每一次咳嗽都牽動著我的心,都使我很擔心,但是她熬了過來,我不清楚那需要多大的信心啊!但是我也很不明白!為什麼啊學生們都不理解你你還那樣幹什麼呢?值得嗎?

每當我這樣問,她都會嫣然一笑,說:「值得!因為我是老師!」簡簡單單的兩句話卻包含了太多了!

可是當我看到教室的一個個玩鬧的身影,一股無名的怒火便會升騰而起!但是每一次我都忍住了!我知道老師也不想讓大家擔心!

求兩篇作文,求兩篇作文(600字左右)

一個人有一張用烏檀木製成的非常棒的弓,他用這張弓可以射得又遠又準。他視它為至寶。可是有一天,當他仔細打量它時,不由得惋惜道 唉,你就是粗糙了一點 再光潔一些就十全十美了。真遺憾 不過,還有補救的辦法,他突然想出了一個主意,我要去找一個最好的雕刻藝人,請他在這張弓上面刻上美麗的圖案。他果真去這樣做了。...

求兩篇作文

曾經無數次抱怨過命運的不公,抱怨家境不好,抱怨生活不順,整天無病呻吟,弄的好像全世界都欠著自己的。可是仔細想想,生活總是不完美的,哪有事事順意的生活,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年復一年重複的不只是枯燥的生活,還有漸漸昏睡的夢想,在前進的路上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你要的生活,只能你自己在雨中奔跑,沒有人給你打傘...

求大神幫我找兩篇初中作文的例文分別是 這就是我仿寫《紫藤

我愛梅花 愛它的堅強,愛它的清高.我家的院子裡就有一株梅花樹.在春夏秋三季裡,梅花並沒有什麼出眾之處,唯有到了千里冰封的冬天,它傲立在風雪中的堅強性格,才顯露出來.去年冬末,接連幾日濃雲密佈,朔風呼嘯,鵝毛般的大雪從天而降,下個不停.我透過窗子向外望去,嗬,好一株梅花 枝頭上既有含苞欲放的花蕾,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