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寫人的作文,就行,多了不要,求一篇寫人的作文,600字就行,多了不要。

2022-10-25 09:30:37 字數 3337 閱讀 9655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浩瀚的是大海,比大海更浩瀚的是天空,而比天空更浩瀚的是人的心靈。」這是雨果的一句至理名言話。但是,在我們的社會裡卻還經常發生著與這句名言背道而馳的事情。

六月星期天的一個上午,我正在專心致志的做回家作業,突然樓下一陣爭吵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特別愛看熱鬧的我,被好奇心驅使著,不由得把頭伸出窗外,一**竟 … … 只見,樓下的汽車過道上,兩位年輕的車主,正互相指指點點,用不堪入耳的髒話在叱罵對方,以至於讓人感覺他們隨時都會發生「肢體接觸」。而他們的車,就像它們的主人一樣,正「嘴對嘴」的相持而立,彷彿憋足了勁似的互相不肯相讓。

不一會兒,越來越多的人蜂擁而來,擠擠攘攘,但是卻沒有人願意站出來調解這場爭吵,而是七嘴八舌的圍在周圍看熱鬧。

終於,在我們小區一向以助人為樂而聞名的王婆婆來了。只見她二話不說就衝入人群中,準備將這場持續了半小時的爭吵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她在瞭解事因後,一會兒對一位去勸解,一會兒又轉身面對另一位青年。

可是兩位年輕人正在氣頭上,對於王婆婆的勸說表現得不屑一顧。相反地,不一會兒,兩位車主的謾罵聲竟然蓋過了王婆婆的音量。這下王婆婆也似乎不知所措了,可是她依舊沒有放棄自己的勸說,而是在兩位年輕人之間繼續周旋著。

我看著、聽著也按捺不住了,扔下鉛筆就直衝樓下。但是我還沒進人群,就聽到「哎呀」一聲。我用力往裡擠進身去一看,原來其中一位車主把王婆婆推倒了。

我見狀,急忙上前扶起了婆婆。不知是哪來的勇氣,我嚴肅而大聲地嚷了起來:「你們兩人太過份了!

不就一件小事情嗎?居然可以讓你們站在這裡那麼久,還竟然推人!每個人都退一步,寬容一點,諒解一點,坦誠相待不就行了嗎?

」。看著我那氣呼呼的表情,兩位車主頓時被震住了,旁觀者也驚呆了,只見兩人的臉都瞬時紅了,一人首先轉身進入自己的車子把車子往後倒了。另一人也慚愧的躲進了自己的小車。

伴隨著兩輛汽車的往外飛馳,一場「堵車」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晚上,我把這件事情寫進了自己的日記,我為自己今天的行為而感到驕傲。我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而在這個大家庭中,一定會有各種各樣的摩擦產生,如果我們都能有一個比天空更浩瀚的心靈,凡事多換位思考,多忍耐、多寬容一點,那麼我們這個大家庭就會更加和諧與美好。小夥伴們,你們同意我的觀點嗎?

美麗姑娘——雪

啥?你想知道這個美麗姑娘是誰?彆著急,著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等你看完下面的內容你就知道了。

春姑娘的腳步悄悄地向我們走了過來。她來到了花壇裡,使花兒恢復了昔日的微笑;她來到了草坪裡,將小草呼喚了起來;她來到了田野裡,將所有藏在土地裡的「寶物」幫人們「挖」了出來;她來到了樹林裡,使大樹長出了茂密的「頭髮」。……春姑娘這位善變的魔術師,誰也猜不透她的心思,轉眼間,就把人們帶到了另一個煥然一新的世界!

不知不覺中,夏姑娘又來到了人間。她來到了蟬兒的頭上,也不知道給蟬兒下了什麼藥,蟬兒竟然唱出了優美、動聽的歌曲,像靈泉一樣流了出來,我認為這是隻有蟬兒這位歌唱家才能演奏出來的;她來到了太陽上,立刻命令太陽公公把所有的熱能都散發到人間,太陽公公好像很害怕夏姑娘一樣,便馬上按照夏姑娘的命令做。怪不得一到夏天,就這麼熱呢,原來都是這夏姑娘惹的禍啊。

但是,我們也得感激夏姑娘,你想想,如果沒有了夏姑娘我們是否能夠更好的生存下去呢?不能,因此,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夏姑娘。

「哇!風好涼爽啊!」我不禁讚歎道,這就預示著秋姑娘來了。

她來到了蘋果樹上,使蘋果樹有了自己最好的夥伴---「紅燈籠」;她來了玉米上,使玉米現出了自己獨特的美麗---「紅鬍子老頭」;她來到了花生地裡,使花生長出了自己的「腳」---花生果實。……誰能不感謝秋姑娘無私的品質呢?

「下雪了!下雪了!」孩子們在門外喊道,我向外面望去,果然是冬姑娘「下凡」了,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上,發出耀眼的光芒,刺得人們睜不開眼睛。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在滑冰。

滑冰的同學,那矯健的身影,如春燕展翅。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我們真是要感謝冬姑娘呢,感謝她給了我們無窮的童年樂趣!

怎麼樣?春夏秋冬四季算不算是美麗姑娘呢?

2樓:麥天的格

我的父親個子非常高。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個尖尖的鼻子,還有一張大嘴巴。

爸爸是一個寬於待人的人。有一次,他把自己心愛的鋼筆放在桌子上。因為有人叫他,爸爸急著要走,所以沒有帶走鋼筆。

我看到了就拿著爸爸的鋼筆在紙上亂塗亂畫起來。畫來畫去,不知道怎麼一回事,我竟然把爸爸的鋼筆上的小圓珠給落了出來。我想這一下我可慘了,爸爸回來少者狠狠地罵我一頓,重者還會打我一頓。

怎麼辦?怎麼辦?我無計可施,無路可逃,只好聽天由命,任憑爸爸發落。

可是,結果出乎我的意料,爸爸回來以後,不但沒有罵我,反而是耐心地教育我:「兒子,大人的東西你不能碰,要碰要得到大人的同意。絕對不能夠弄壞人家的東西!

」爸爸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有一次,他在家裡做家務活。突然聽見「轟隆隆」的雷聲,他到陽臺上去正想把自己家晒在陽臺上的衣服收進來,卻看到對面鄰居家也有衣服晒在外邊,而且那一家人的家裡沒有一個人。

他們都去上班了。他二話沒說,立刻跑到對面去先幫他們把衣服收進屋子。然後,他再回到自己家裡收衣服。

這時,大雨已經落了下來。自己家的衣服卻被淋溼了。後來,媽媽批評他。

他反而批評媽媽自私。

你說我爸爸怎麼樣?他真是一個寬於待人,樂於助人的大好人。

3樓:經濟可靠計劃

母愛天陰沉沉的,下著小雨,我從家裡出來,耷拉著腦袋,無意識地踢著路上的小石子,拖著沉重而無力的步子走向學校。我和媽媽慪氣了,大中午的,連午飯都沒吃就賭氣衝出來了。

我就是想玩會兒電腦遊戲,可是,媽媽不讓。吵吵吵,「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但我慘遭滑鐵盧。

教室裡亂糟糟的,卻越發襯得我孤單。我悶悶地坐到了自己的位子上,只是趴著什麼都不想幹,連平時最好的朋友也不想理。我想媽媽,我不想和她慪氣的……

沒一會兒,我們班嗓門兒最大的女生對我高叫了一聲:**,你媽媽找你!

我一驚,非常非常想衝出去,但是,心裡的疙瘩卻讓我走得彆彆扭扭。出了教室,抬眼看見的是手裡拎著被塑料袋包得嚴嚴實實的保溫飯盒,雖穿著雨衣,可劉海兒卻被打溼成一縷縷的媽媽,我心一酸,再也忍不住,忍著淚意,哽咽著喊了一聲:「媽媽……」

媽媽微笑著:「你還沒吃飯呢!別和媽媽慪氣,我不讓你玩也是為你好,你都已經近視了,就那麼幾分鐘,少玩會,想玩也晚上再玩,我不是允許你每天玩半個小時嗎?

來,快吃飯吧!我做了你最愛吃的什錦炒飯,拿著。」

「恩,媽媽,你路上慢點,再見。」我對著媽媽的背影擺擺手。

媽媽回過頭仍舊對我微微一笑,轉身走進雨中,走向車站。

我抱著飯盒走進教室,很多同學都投來羨慕的目光。我默默走回教室,安靜地坐到位子上,輕輕開啟飯盒,啊,真香,媽媽的飯永遠是我最愛的。

我慢慢地咀嚼著,脣齒留香,那香不止是飯香,更是媽媽對我那滿滿的,已經溢位來的愛!

我知道,這就是母愛,媽媽對我深沉的愛,像一條直線,無法衡量,也能無限延長……

650字

求作文!寫景寫人記事寫景,求3篇作文!一篇寫景 寫人 記事 寫景

痛了,懂了 天,陰沉著臉,下著灰濛濛的雨。雖然剛進入秋天,我已經感受到了冷,那種發自內心的冷,發自內心的寒。獨自一人走在校園的操場上,毛毛的細雨打在我的身上,打在我的心坎上,無比沉重。如此憂鬱的天,就像我的心情,想要發洩一通,卻怎麼也發洩不出來。天也是,烏雲佈滿了天空,卻沒法瓢潑似的下一場大雨。我想...

求一篇英文作文 20,寫一篇英語作文

1全部基礎等級。1 內容20分。等級 一等 20 17分 標準 切合題意,中心突出,內容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二等 16 12分 標準 符合題意,中心明確,內容較充實,感情真摯等級 三等 11 7分 標準 基本符合題意,中心基本明確,內容單薄,感情基本真實等級 四等 6 0分 標準 偏離題意,中心不明...

寫人的作文,一篇寫人的作文600字

媽媽的手 在手的世界中,有勤勞的手,懶惰的手,致富的手,靈巧的手,然而,我寫的卻是媽媽一雙勤勞的手。她的手不怎麼大,長期的勞動使繭皮爬上了手指,使手背上長了一層淺黑色的皮。當雞叫三遍的時候,媽媽的手已經開始工作了 忙著做早點。臨近中午,她的手又工作了 忙著做午飯。下午,她的手又開始工作了 忙著做晚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