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作文,特色小吃作文350字

2021-06-01 09:18:06 字數 1635 閱讀 3529

1樓:豐收

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獨特的特色美食,無論是**,就算是世界的各國各地,也不例外。如,泰國的冬陰湯,烏干達的香蕉飯,墨西哥的玉米宴,法國的鵝肝醬……陸河也有陸河的特色美食,印粄則是其中一種。

印粄雖然沒有其他地方的特色美食好吃,但在我的眼裡,確實很好吃的。印粄分為甜印粄和鹹印粄。印粄大家都是在過年的時候做的,聽長輩說,是用來祭拜神明的,當然,除了祭拜神明外,也是一道不錯的風味小吃。

印粄的製作方法很簡單,先將麵粉揉搓成麵糰,然後將麵糰拿出一點搓成小圓球,然後再將小圓球弄成薄薄的跟花苞似的,然後再中間發適量的料,然後想包餃子一樣包好,壓扁,放在印花模版上壓印好就可以啦。

世界的特色美食巨多,陸河的特色美食也多,但我最愛吃印粄,如果能在配上擂茶就更好了,誰不知道擂茶也是在陸河很問聞名的呢?

我喜歡的一種小吃 3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有扒糕,我們老家淮安小吃店裡也常常吃,如果你到淮安來,第一次見到它就奇怪:「這是什麼食品呢」?告訴你,是扒糕。

扒糕是以優質蕎麥為原料精緻而成的,呈淡灰色,巴掌大小,有拇指那麼厚。做扒糕的姑娘先將蕎麥煮成漿糊狀,在把它晾涼,然後到進了光滑的磨具裡,用手輕輕的拍著。可以拍出起伏的花紋和美麗的圖案。

扒糕做好後,姑娘們就要擔到市場上賣。她們找個地方,支下攤子,便吆喝起來。那清脆的嗓音和可口的扒糕吸引著不少人。

吃扒糕可完全不同於吃一般的糕點。當你坐上位子,便首先能欣賞到精彩的切糕表演,姑娘臉上洋溢著笑容,把扒糕放在左手裡,右手持刀,下面放了個碗接著。你瞧她,左一刀,右一刀,那支薄而長的小刀在扒糕上穿梭的來往。

削下來的扒糕片片如銀蝶飛舞,只看見一道道白光閃過,不左不右正好落在碗裡,這要比刀削麵落在碗裡難得多。扒糕切完了,又為你澆上芥末、蒜汁、香油、醬、醋,再放上一個叉子,端到你面前,這時,一股香味向你飄來,嘴裡嘗不出味,鼻子反被辣得麻嗖嗖的。

這就是扒糕,我們淮安的特產,你現在想吃了嗎?那就來我們淮安玩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沙縣小吃的選單抄下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寫他怎麼做,長什麼樣?

阜陽特色小吃作文三十字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最最重要的是要有吃苦的精神,冬天水冷夏天火烤的,如果沒有耐心的話

是肯定學不好。再者想要進一步的發展就需要動腦筋了,一道菜不只是學過來人的,還需要自己研究能不能把味道做的更好。總之想學好廚師一定要吃得了苦和要有創新的精神。

6樓:

世界上,許多要我們感謝,許多值得我們感謝。都說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但父母對我們那如大海如天空那無邊的愛,我們是無法報答的。但在父母有生之年,好好盡孝,也是一種報答的方式。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烏鴉尚懂反哺,而如今,又有多少人能做到,會做到呢?父母幫助了你,

你還嫌他們做的不夠好;父母幫助了你,你給他們的是恩將仇報?多少賺了錢的大老闆,把哺育過自己的老父老母撇在一邊,自己過的逍遙自在?又有多少子女與父母見的是最後一面?

忙?那只是藉口!時間是擠出來的,只要有這種心,一定有時間!

父母的打罵是我們敵視;父母的嘮叨使我們厭煩,但這都是為了誰?為的就是我們,我們還不識好歹!

孟母三遷為的是什麼?

家鄉小吃作文,家鄉特色小吃作文

成都是小吃名地,大家都知道。但最為有名的是春熙路上的小吃一條街,只要老天不下雨,那條路上是非常熱鬧的。雖說路邊的小吃攤不少,可那兒並不象長沙一樣亂糟糟的汙水流得滿街都是。喏,路邊烤羊肉串的,逛街時隨便來一兩串,只輕輕咬一小口,那味道就足以辣得你眼淚都不聽使喚。要吃上好幾串這樣的羊肉串,你不事先準備好...

徐州特色性作文,徐州特色小吃作文

徐州?我是蘇州人。我實事求是,認識我的都知道。呃,我還想問蘇州小吃作文怎麼寫呢!誰知道啊?有臭豆腐,還有烙饃,煎包,辣湯 徐州烙饃 我的家鄉徐州是一座歷史名城,美味的食品更是數不勝數 顏色誘人的 我只能給你提供資料,作文是自己寫的,自己寫,才有味道 馬市街 湯 還有那個 工人醫院巷口裡的 同福酒樓 ...

中國特色小吃作文,中國特色小吃450字作文

的麻辣味,而是以清淡 鮮美 可口著稱.上海的小吃,有蒸 煮 炸 烙,品種很多,最為消費者喜愛的,莫過於是 湯包 百葉 油麵精.這是人們最青睞的 三主件 湯包 上海湯包的特點,做工精細,小巧玲瓏,皮薄,餡多 蝦肉 蟹肉,不論是哪一種餡,都鹹淡適度,口感極好.每一小籠內一般放湯包十個,用松針鋪底,不粘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