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去濟州島海關好不好過,怎麼樣去韓國濟州島能不讓海關拒籤

2021-03-19 18:21:58 字數 1242 閱讀 2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得體,提前訂好往返機票,還有酒店住宿就可以了。

不要穿得破破爛爛的,那樣海關會認為你是想非法打工的黑工

濟州島過海關技巧

2樓:韓遊網

儀容儀表得體,準備好返程機票、最好準備有下榻酒店訂單,攜帶充足旅遊現金、適合的旅遊衣物、用品;準備幾句英語,海關人員詢問去濟州目的的時候可以解答。

不要緊張,把自己收拾乾淨,穿得靚裡一些,一看就是不缺錢兒不稀罕到你這兒打工就行。

怎麼樣去韓國濟州島能不讓海關拒籤

3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免籤,但是你還是需要帶上有效期大於6個月的護照,有往返機票訂單,當地酒店預訂單,包裡裝上四五千現金,到濟州島就可以順利出關

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濟州島內酒店預訂單

去濟州島過海關時說不夠入境資格拒絕入境,還可以再去嗎?

5樓:可樂濟州島旅遊

您好:您以後再去的話就要提前到韓國駐中國領事館進行諮詢後再去了,不要冒然又去了,因為很可能還是被拒絕入境的。

您在去濟州島之前就應該先了解一下濟州島免簽入境的一些規定和技巧:

濟州特別自治道**免籤政策:2023年韓國**正式將濟州島定為免簽證、免關稅的國際自由城市,前提是5人以上組團。截至2023年2月韓國**又將以上政策繼續放寬,中國公民家庭及個人都能享受免簽證,(落地籤)。

也就是無論您從中國哪個城市出發前往濟州島、不管您是團體或個人只要向濟州邊檢警察出示本人有效護照和目的地機票或登機牌、無需辦理任何簽證手續就能順利通關入境,並且可以在濟州島內逗留30天。

注意事項:

1:曾經被韓國使館拒籤和在韓國非法居留過或上韓國入境黑名單的中國公民,請到韓國使館諮詢後方可做出境打算。以免給您的行程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請您在出境前做好充分的準備,如:先預訂好濟州島酒店或住宿,以免到時韓國**依沒有落實接待行程而阻止您入境。

3:請您在出境前備好足夠的旅遊現金,以備不時之需。還有就是航空公司每位乘客只限攜帶5000元美金約(3萬多人民幣)請自行參考!

4:請各位遊客衣著整潔得體,因濟州島現場目測簽證(免簽證),以防韓國邊檢警察將各位誤認為(前往濟州島非法務工人員),而拒絕您入境。以前有過此類事件。

6樓:小豆牙

是什麼原因呢?錢帶少了?還是沒提前定往返機票和酒店?!~

請問現在去濟州島要簽證嗎,現在去韓國濟州島不需要簽證嗎

首爾仁川飛往濟州島的航班非常少,基本上都是從首爾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濟州島,你如果要換機場的話肯定就要辦理韓國簽證了,如果單純只是為了去濟州島,還是直飛免籤吧。如果直飛濟州島就不需要什麼材料了,定好往返機票直接帶著護照出發就可以了,現金雖然有要求,但是基本不查,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行程攜帶現金。直飛轉機...

濟州島有哪些景點值得去,濟州島有什麼旅遊景點

呿 嗒 也 方 茤 了。棒 嗒 也 方 均 知 道。威尼。斯仁棒 棒 嗒。bieod 主要的解決辦法如下 確定是否宕機。先按ctrl shift esc開啟 工作管理員 並找到 windows資源管理器單擊 重新啟動 沒有宕機或假宕機的電腦此時會恢復正常,沒有任何反應 真宕機 則強制關機並重新開機。...

濟州島機場如何去hotelcullinanjeju

濟州機場坐500.70.200路車都能到 巴士站,站點的馬路對面偏左一點就能看見酒店。下車站點 從首爾到濟州島坐飛機去哪個機場乘坐 一般是金浦機場,買票就知道了,機票上有 韓國國內航線的話一般是金浦機場,從金浦機場乘坐韓國國內航班前往濟州島。金浦國際機場 首爾特別市江西區傍花洞 首爾特別市江西區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