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 1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WIN7系統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2021-10-01 06:14:21 字數 345 閱讀 2495

1樓:山東文匯軟體

1、在解除安裝ie瀏覽器之前必須保證桌面上存在一個非ie核心的瀏覽器,2、不然在解除安裝後,就無法上網!

3、也就是說在準備解除安裝ie之前,桌面上必須要有一個瀏覽器,因為解除安裝後所有ie核心瀏覽器均不使用!

4、 win+x調出控制面板(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調出控制版面)——「解除安裝程式」

進入「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位於左上角)取消勾選「internet explorer」——「是「——」確定「重新啟動 。

5、 重啟後,發現ie瀏覽器已經不見,解除安裝成功。

win7系統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win10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外掛

點選win系統的選單按鈕,再點選彈出選單裡的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點選控制面板視窗裡的 程式 如下圖所示。在程式視窗裡點選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下圖所示。點選後彈出windows功能對話方塊,找到inetrnet explorer 11,點選前面的勾勾,將其勾勾去掉,如下圖所示。去掉ine...

如何解除安裝ie,怎樣徹底解除安裝ie瀏覽器?

電腦小白 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系統自帶ie瀏覽器怎麼刪除 系統自帶ie瀏覽器刪除的步驟如下 1 首先我們開啟控制面板,以大圖示的樣式展示。在裡面可以看到有一項是 程式和功能 2 然後我們點選 程式和功能 選項,進入其介面之中。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項是 啟用或關閉windows功能 3 我們點選 啟...

IE8怎麼解除安裝,如何解除安裝IE8瀏覽器

徹底解除安裝ie8 方法 使用 spuninst.exe 解除安裝internet explorer 8 步驟 1 使隱藏檔案和隱藏資料夾可見 a 單擊 開始 然後單擊 我的文件 b 在 工具 選單上,單擊 資料夾選項 c 單擊 檢視 選項卡。d 在 高階設定 列表中的 隱藏檔案和資料夾 下,單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