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電腦的IE瀏覽器突然無法開啟網頁了怎麼辦

2021-04-25 12:07:47 字數 1274 閱讀 7481

1樓:昊道問修

檢查一下是否聯網,是否裝了其他瀏覽器,在殺一下毒,還沒好就重置一下瀏覽器。

2樓:你扛得起不

qq能不能上? 如果可以,你可以用360或者電腦管家的斷網急救箱試試 應該是dns出問題了

3樓:刀鋒和雙槍愛情

換一個瀏覽器,現在ie瀏覽器都不維護了

win7系統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win7系統ie瀏覽器打不開了怎麼辦啊?

4樓:幻靈雪影

用360修復試試

ie8升級到ie9,只是一個檔案的更新,到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把那個更新檔案解除安裝了就自動回到ie8了

5樓:匿名使用者

ie瀏覽器的壞死現象,你修復一下,或者用個別的瀏覽器,如360,搜狗、tt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其他瀏覽器不就行了。東邊不亮,西邊亮。

7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瀏覽器比ie好啊 搜狗試試吧!!

8樓:寧城塞彤蕊

建議你使用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功能修復一下ie,如果不能解決,建議你用360軟體管家升級或重新安裝ie.

win7系統,電腦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但其他的瀏覽器可以,為什麼?

9樓:何須雋夢看永

這種現象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可能是因為病毒對ie 瀏覽器的檔案進行了篡改導版致ie 出錯打不開。解決權方法為檢查你的瀏覽器是否被某種(遊戲或其它)安裝程式惡意附加了某種外掛→解除安裝清理掉它。或者解除安裝ie瀏覽器再重新安裝。

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

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中心等使用。

和同為nt6成員的windows vista一脈相承,windows 7繼承了包括aero風格等多項功能,並且在此基礎上增添了些許功能。

win7系統ie瀏覽器開啟無反應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重置 ie 。

關閉所有 ie 視窗——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t ——internt 選項——選擇「高階」選項卡——重置——重啟電腦。

win7怎麼取消ie為預設瀏覽器

在網路設定裡有個internet選項開啟會有預設瀏覽設定更換就行。瀏覽器選單 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在那個文字框中,輸入的 就是每次開啟的地址。如果想預設,就點下面的那兩個按鈕。如果想用空白頁可以把文字框中內容刪除 如果機器裝有防毒軟體,最好把防毒軟體先停掉,因為防毒軟體有可能會保護這個...

Win7 系統 如何更改預設瀏覽器IE

因為各種需要,電腦上安裝了不同的瀏覽器。但平時主用一個瀏覽器,這裡介紹的一種通用方法,不需要藉助外部軟體,不論想設定哪一個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都可以用這種方法設定。點選桌面左下角 windows圖示 再點選 控制面板 點選 程式 點選 設定預設程式 本人電腦上有三個瀏覽器,分別是谷歌 ie oper...

win8 1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WIN7系統怎麼解除安裝IE瀏覽器?IE瀏覽器怎麼解除安裝

1 在解除安裝ie瀏覽器之前必須保證桌面上存在一個非ie核心的瀏覽器,2 不然在解除安裝後,就無法上網!3 也就是說在準備解除安裝ie之前,桌面上必須要有一個瀏覽器,因為解除安裝後所有ie核心瀏覽器均不使用!4 win x調出控制面板 也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調出控制版面 解除安裝程式 進入 啟用或關閉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