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包拯孩子轉世投胎當太子的故事

2021-05-29 21:49:32 字數 807 閱讀 3779

1樓:孤月映風殘

你還真能yy,你咋不說他投胎到大秦,直接做了秦二世,然後一統華夏,把歐亞大陸整個給統一了。

包青天那個時候的皇帝是宋朝最後一位皇帝嗎?

2樓:冰箱裡的可樂

包青天即是包拯(999年-2023年7月3日),字希仁。廬州合肥(今安徽合肥肥東)人。北宋宋仁宗時期的名臣。

包拯逝世於嘉祐七年(2023年),嘉祐是宋仁宗的第九個和最後一個年號,北宋使用這個年號一共八年。嘉祐八年四月宋英宗即位沿用。

宋朝(960年—2023年)是中國歷史上承五代十國下啟元朝的朝代,分北宋和南宋兩個階段,共歷十八帝,享國三百一十九年。包拯逝世後,宋朝經歷了英宗、神宗、哲宗等等,直至2023年宋朝滅亡。

3樓:華麗的低小調

當然不是了。包拯任官時,正值宋仁宗在位。宋仁宗(2023年—2023年),中國北宋***皇帝(2023年—2023年在位)。

宋仁宗初名受益,宋真宗的第六子,生於大中祥符三年(2023年),2023年立為皇太子,賜名趙禎,2023年即帝位,時年13歲。2023年駕崩於汴梁皇宮,享年53歲。在位四十一年。

北宋最後一任皇帝為宋欽宗。宋欽宗,名趙桓(公元1100~2023年),原名趙亶,又名趙煊。是北宋末代皇帝,宋徽宗趙佶長子。

生於元符三年(公元1100)四月十三日,宣和七年(公元1125)十二月金人南下大舉入侵時,徽宗禪位於他,在位1年零2個月。

4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時候是北宋,北宋因為金人的侵佔,遷都到杭州附近,就是南宋。先北宋後南宋,統稱宋朝

集體戶如何轉家庭戶,將來孩子可以落戶麼?

我來,和房間大小沒多大關係,主要是看開發商在房子所在的轄區派出所立戶了沒有,如果立了你買再小的房子都可以落戶,沒落,在大的房子都落不了戶的。你的戶口在天津,小孩的戶口就可以落在天津的。既然已經是集體戶口了,為什麼不去轄區的派出所問問呢,看能給你落個空戶不,如果可以,就落在空戶上,直接就變成戶口本了。...

小孩轉學,學籍怎麼轉,孩子轉學學籍怎麼辦理

小孩轉學學籍可以在電子學籍系統轉移。根據 中小學生學籍管理辦法 規定 第十三條 學生學籍資訊發生變化,學籍進行轉接或學生畢業 結業 肄業 時,學校應及時維護電子學籍系統中的有關資訊,並將證明材料歸入學生學籍檔案。學籍主管部門應及時對學生學籍變動資訊進行更新。第十四條 學生轉學或升學的,轉入學校應通過...

夢見孩子騎自行車快速衝上公路猛一轉彎摔了一跤,自行車摔成了前

夢見孩子騎自行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9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騎自行車上山坡,預示著你會得到提升,前途光明。夢見兩人以上共騎一輛自行車,反映夢者現實生活中人際關係的良好。夢見騎自行車很辛苦,且又撞到東西或人,預示著你身體不好,或有被壓抑的情緒,在工作時有點吃力。夢見孩子騎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