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戶如何轉家庭戶,將來孩子可以落戶麼?

2023-05-16 01:55:06 字數 995 閱讀 3057

1樓:趙

我來,和房間大小沒多大關係,主要是看開發商在房子所在的轄區派出所立戶了沒有,如果立了你買再小的房子都可以落戶,沒落,在大的房子都落不了戶的。你的戶口在天津,小孩的戶口就可以落在天津的。既然已經是集體戶口了,為什麼不去轄區的派出所問問呢,看能給你落個空戶不,如果可以,就落在空戶上,直接就變成戶口本了。

省去很多麻煩。注意:派出所門口有專門辦事的託,找他們就花個500元就 解決了。

2樓:可憐等著

1、房產大小沒有什麼限制,本來大中專畢業生派遣之後落戶和當地常住居民戶口性質是一樣的。只要是正規的,手續齊全的,有商品房的房產證的一手房或者二手房都是可以落戶的,不包括小產權房什麼的。

2、正常應該是。但是小朋友出生之前應該先辦好準生證等證件。之後隨父或者隨母都可以。

3、建議戶口還是落在自己常住地。否則以後涉及戶口事項都要回戶口所在地辦理。小孩異地上學也有很多麻煩。

3樓:帳號已登出

按照戶籍管理條例的規定,未成年人可以隨監護人的戶口一起遷移。您可以向房屋所在地的派出所問下有關落戶的具體規定。

由於戶籍政策隨時可能變化,具體的手續您可以看看北京市公安局官方**上公佈的人口管理政策,其中有落戶政策的詳細說明。

家庭戶口能遷到集體戶嗎

4樓:律臨劉印傑律師

法律分析:不能。集體戶不同於居民戶口。

不能與本市的居民戶相互遷移。如果離開單位,戶口必須轉移,如果回外省市,也必須遷回。嚴格的說是一個介於臨時戶口與常住居民戶口中間的特殊戶口。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條 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

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

集體戶口如何轉成個人戶口,集體戶口轉個人戶口問題

按照戶籍管理規定,由集體戶遷入家庭戶,您可持有效證件及您及配偶名下的專 北京市房屋屬產權證明 辦理戶口遷移。另外家庭戶房屋應是房屋性質為商品房 用途為住宅的房屋。具體遷移情況建議您諮詢擬入戶地戶籍地派出所。集體戶口轉個人戶口辦理材料 1 本人身份證 戶口卡 已婚的還需配偶的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有...

集體戶好辦嗎,集體戶口有什麼不好

集體戶口的優點 設立集體戶,前提是已經與員工建立勞動關係。如果員工如因公受傷 死亡,而公司不想承擔或打算私了,員工不同意的情況下出現的勞動糾紛,員工可以通過以此為由通過法律手段維權。集體戶口缺點 1 如員工需要戶口的相關證明,或辭職,會給人力資源增加很多的手續。如結婚 生育 出具戶籍證。辦理身份證換...

我是黃島集體戶,物件是外地戶口,能把物件的戶口帶過來嗎

您好,問題答覆如下 可以的 現在戶籍制度中有一種夫妻投靠 可諮詢當地派出所 介紹如下 夫妻投靠入戶的辦理 符合夫妻投靠來市入戶條件的本市居民的配偶,戶口在外地且無正式工作的,可申請來市隨夫 或妻 入戶。凡申請夫妻投靠必須向配偶戶口所在地派出所提出入戶申請,填寫 入戶申請表 連同有關證明材料交派出所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