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辦法能去掉衣服上的圖案嗎,衣服上的印刷圖案要怎麼去掉

2021-05-28 18:29:25 字數 1221 閱讀 5750

1樓:蘇堤舊事

去掉衣服上的圖案辦法:

1、印跡較輕的:噴一點醋,過一會噴點水燙一下即可。

2、印跡較重的:

(1)、如是小面積,可在那粘一小貼上或刺繡一美麗圖案。豈不因禍得福,別有洞天。

(2)、如是大面積,則只有換片了或買新的了。

2樓:請另換一張吧

加上一點84消毒液!

衣服上的印刷圖案要怎麼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使用漂白bai水。漂白水可以使du一塊變白,更何況是印zhi字,商dao場裡購買一瓶漂白水即可,再

回根據實際用量來答泡衣服。

二、使用天那水擦拭。天那水一般在油漆店就可以買到,因為印字總是會有膠的,所以用天那水一擦就掉了。

三、使用84消毒液泡。84消毒液和漂白水一樣,如果是顏色衣服最好不要浸泡,白色衣服就可以直接泡進去都沒關係。

四、用汽油擦拭印字的地方。汽油一般可以達到去汙的功能,所以在清除印字上面有一定的功效,只需一點就可以。

4樓:雪琳戀庚

有些是可以去掉的,復 要根據具體情

制況確定。

衣服上的字大多采取兩種辦法做成,一種是燙貼上去的(現在很多t恤用這種辦法貼花),一種是印上去的,印染或者是絲網印刷。

印染上去的,去除會有些麻煩。 建議用丙酮或者是汽油擦拭,待印字的漿料有些發軟後稍微加力搓、擦,但是注意不要太大力搞壞面料,可能該處面料會有掉色的現象出現

熱印採用專用的燙畫顏料墨水,不容易掉色退色,所以要把上邊的字去掉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可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與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膠漬,大約浸泡半個小時後,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淨為止,最後再用清水漂洗。

但是效果不一定很明顯。

如果用熱轉印的,相應的會比較好處理,但是在處理時還是要小心,一般的把衣服放在高溫裡烘烤下,把其轉印的油墨完全軟化後,然後用手慢慢的把其剝落下來,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吧衣服上的印刷圖案去掉

6樓:烏鴉_王

這要分情況看待,如果允許的話大多數油印的可以通過汽油浸泡弄掉

7樓:qd秋天的樹

用甲苯融掉,或者四氯乙烯、環已酮,都有毒,做好防護

8樓:蓬萊大筆竿

拿一塊跟衣服一樣顏色的布蓋上去

立白天然皁液能去掉衣服上的墨汁嗎

您好!去除抄衣服上面的墨汁,建議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 用40度的熱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立白天然皁液塗抹在汙漬處,靜止5分鐘後,用手輕輕搓洗 3 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往盆中倒少量水 約0.5升 加入適量的立白天然皁液,攪勻。放入衣物浸泡2 3小時,漂...

去掉衣服上的鐵鏽,怎麼去掉衣服上的鐵鏽?

大家生活中可能經常碰到衣服上蹭到鐵鏽的情況,下面就介紹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工具 原料。醋 檸檬 牙膏。方法 步驟。1 4 分步閱讀。第一個方法是用食醋。如果是顏色鮮豔的衣服,先將食醋用清水稀釋,再用稀釋後的食醋搓洗鏽跡便可。如果是純色衣服,直接將醋倒在鏽跡上,用手反覆揉搓再衝洗乾淨即可。第二個方法是...

淺衣服上的圖案掉色怎麼清洗,淺衣服上的圖案掉色怎麼清洗

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內油擦拭。容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可用肥皂,洗衣粉等洗滌劑搓洗去除。也可用草酸溶液浸泡後搓洗,然後再用洗滌劑清洗去除。先用溫熱的洗滌劑溶液洗後,接著分別用草酸和高錳酸鉀溶液順次浸泡 搓洗,最後再用草酸溶液脫色,再進行水洗,紅藥水漬即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