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衣服上的黃跡,有什麼方法去除衣服上的黃嘖

2023-03-07 22:55:06 字數 1941 閱讀 6029

1樓:汰漬

我們總想衣服能潔白如新,讓我們更加自信。

親親可以試試:將白衣服浸泡在加有藍靛的溶液裡漂洗,結果會潔白如新哦。親親也可以試試使用汰漬的汰漬全效360洗衣液,其配方溫和,還能讓白色衣物洗得更白,彩色衣物洗得更亮麗,且讓洗後衣物散發潔雅百合清香及更柔順,為衣物帶來360度潔淨。

處理重度頑漬,可使用以下方法洗滌:

第一,可先在乾衣的時候,取適量洗衣液直接塗抹並覆蓋在汙漬處;

第二,預塗後不用馬上進行洗滌,讓衣服靜置5-10分鐘,讓汙漬慢慢溶解;

第三,然後再倒入洗衣液進行常規洗滌,再進行常規洗滌即可。

有什麼方法去除衣服上的黃嘖

2樓:q王小年

準備材料:白醋、小蘇打、食用鹽、洗滌靈、清水適量去除方法:

1、將帶有黃漬的衣服放在盆中。

2、在盆中加入白醋、小蘇打、食用鹽、洗滌靈、清水,攪拌均勻後,浸泡10分鐘左右。

3、到時間後將衣服各處搓洗一遍,帶有黃漬的地方可以加重力道,重點揉搓。

4、處理完成後,衣服上的黃漬就去除乾淨了。

3樓:愛炫葉

衣物上黃漬清洗方法:

(1)將酒精倒在衣服上黃漬上,每一處黃漬上都要均勻的覆蓋上酒精,酒精要選用濃度不小於75%的醫藥用酒精。

(2)把衣服上倒了酒精的這一面向上放,儘量不要接觸衣服的其它面,否則黃漬有可能會染到衣服的其它部分。

(3)用普通的洗臉盆,準備好大半盆水,接下來將滿滿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了清水中,注意一定要是滿滿兩瓶蓋才行。捎做攪拌,之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這個量可以自己掌握。之後也稍做攪拌,讓洗衣粉能充分溶於水中。

(4)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時間是二十分鐘。時間到了,清洗衣服,一點黃漬印記也沒有了。

建議:1.如果是黃漬較重,用上述方法後若尚存遺蹟,最後用牙膏加肥皂輕輕揉搓,再用清水衝淨。(但嚴禁用開水泡。)

2.衣服沾到黃漬另外還有一個辦法解決:那就是別急著把衣服下水,而是先用汽油洗一洗沾到的部分再洗。

4樓:深圳長隆科技

洗米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米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產生***,又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

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羅。

如何去掉衣服上的發黃的痕跡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準備一盆清水,在水中滴兩滴藍鋼筆水,千萬別多滴,攪均了之後把白衣服浸泡十多分鐘,當你取出時就會發現衣服很白很新。這個方法適用於任何材質的衣服。

原理:黃色與藍色是互補色。也就是說:黃+藍=白。

方法2: 到超市賣漂白水將發黃的白衣服漂白,注意:一定要是純白的衣服,如果有其他顏色的話,會將其他的顏色變淺的。比如84、白貓漂白劑等均可漂白衣服。

1、上菜市場買一把菠菜,燒一鍋熱水,水滾燙後將菠菜放下鍋川燙,3分鐘後撈起來,留下湯汁放涼待用。

2、.將白色衣物沾有黃汙漬的地方,區域性放入菠菜水中搓揉,再浸泡10分鐘左右。

3、.浸泡後撈起衣物,再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一次衣物。

4、.完成之後,你會發現不可思議的事出現了,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原理:通常衣服上的黃汙漬的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而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蛋白質的成分,如此一番的化學魔術變化,就是能使你衣物變白的原理。

如果你不想將變黃的衣物丟掉或當成抹布,又不必花大錢,何不試試?

如何使衣服不變黃?

常常用漂白水漂白衣物,雖然可以保持潔白,可是也很容易損害衣物。平時不妨用淘米水來洗白色衣物,或是在洗衣服最後過水時,加一點點醋在水中,也可以保持衣物的潔白。

如何去掉衣服上的機油,黃油,衣服沾上了機油,黃油怎麼才能洗乾淨

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是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我們也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機油。最方便的就是選擇酒精,酒精濃度當然越高越好,最好是無水酒精。酒精在藥店或在交化店有售。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 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 3 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 漂洗。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去掉黑色衣服上沾的毛毛

五種方法可以去除黑色衣服的粘毛 1 寬膠帶 找到一卷寬膠帶,剪一段距離的膠帶。把黑衣鋪平,用膠帶在上面輕輕的壓一下,毛毛都會沾到膠帶上面,效果很快速,明顯。2 滾刷 大的超市裡面應該會有賣的,膠皮的那種,可以反覆使用的。黑衣鋪平,滾刷按一個方法滾動,一豎豎的滾動,使用起來很方便。3 溼毛巾擦 如果不...

淺色衣服上的黃漬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黃漬怎麼去除小竅門,衣服上的黃漬如何清洗,

1 菠菜法 1 在鍋中放入1.5升水,放在火上燒開,水開之後,放入約300克菠菜,繼續煮10分鐘以上,撈出菠菜。2 用晾涼後的菠菜水來浸泡要洗的白衣服浸泡15分鐘以上,浸泡後在菠菜水中把衣服搓洗一遍,搓洗完畢之後,換水用平常洗衣服的方法正常洗滌,這樣淺色衣服就能恢復本來面目了。2 淺色衣服領口 袖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