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衣服上的圖案掉色怎麼清洗,淺衣服上的圖案掉色怎麼清洗

2021-03-19 18:35:08 字數 1190 閱讀 3371

1樓:xiao貓嚀

可先用稀醋酸擦拭,然後再用雙氧水漂洗。也可以用松節油刷洗後,再用汽內油擦拭。

容最後都要用清水漂淨。

可用肥皂,洗衣粉等洗滌劑搓洗去除。也可用草酸溶液浸泡後搓洗,然後再用洗滌劑清洗去除。

先用溫熱的洗滌劑溶液洗後,接著分別用草酸和高錳酸鉀溶液順次浸泡、搓洗,最後再用草酸溶液脫色,再進行水洗,紅藥水漬即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洗衣服前先用淡鹽水泡半小時再洗,重複三四次就好了。

一件淺色衣服上的圖案掉色怎麼辦

3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是bai多種色彩拼接的,不能進行du漂白,而目前並沒有一款zhi洗滌產品可以dao

解決綵衣染回色問題。

染色是由於答有色部分褪色引起的,再次清洗或浸泡處理只會使衣物褪色並再次發生染色。可區域性處理,但操作需專業,成功率不高。建您到專業的洗衣店請專業人士進行區域性處理。

清洗易發生褪色的衣物,請注意以下幾點: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6)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服染色。

4樓:職安網

淺色衣服上的印bai字掉色的解du

決方法如下:

1、漂zhi

白液dao漂洗法

先用清水將衣物上回的浮色洗答掉,然後用小杯子將漂白液與水按照1:5或1:3的比例混合,然後用牙刷沾著漂白水混合液輕輕刷掉色的地方,一定要輕輕的多刷幾分鐘,因為是混合液,所以化學作用會稍慢一點,靜待則會慢慢看到效果。

2、食醋清洗法

將食用醋滴在掉色的地方,等待10分鐘後,用肥皂清洗乾淨,汙漬不僅乾淨了而且不會留下痕跡。用這種辦法必須保證,衣服上的汙漬不能時間過長,最好是當場進行清理,才能保障清洗乾淨。最重要一點因為是白色衣服最好用白醋清洗,這樣才不會留下醋痕。

3、食鹽搓洗法

在淺色衣服掉色的地方撒上水,打溼之後,用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柔搓洗,直至掉色處被洗淨,再用清水將鹽粒清洗乾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的辦法,要木和別的衣服分開洗,要木就扔掉!

怎麼洗掉衣服上的血漬,如何清洗白衣服上的血漬

清洗白衣服上的血漬,方法步驟如下 1 如果剛剛沾染上血跡,我們可以馬上將帶血的衣服部分浸泡在冷水中,然後就可以洗掉了。2 千萬不要用熱水去洗,因為熱水會使血跡結塊。3 如果衣服放了一段時間,血跡已經結塊,用白蘿蔔汁加上少量鹽浸泡後,可以洗掉血跡。4 清除血跡也可以使用加酶的洗衣粉 硫磺肥皂,效果也不...

衣服上的瀝青怎麼去除啊,怎麼清洗衣服上的瀝青?

衣服沾上瀝青後若用汽油浸洗,會導致瀝青油氧化變硬,牢固地附著在衣服上。一旦衣服沾上瀝青,可把被沾染部位浸泡在豆油中,約30分鐘後取出,用力揉搓。如果一次不行可以再浸泡一次,直至全部除去。然後用汽油把豆油洗去。衣服沾到瀝青的話,只用洗衣粉是洗不起來的。必須先倒一點汽油在面紙上。用沾有汽油的面紙擦拭瀝青...

銀飾品有淺劃痕不處理,怎麼把純銀飾品上的劃痕去掉?

親,劃痕跟純銀氧化發黑是2回事,純銀製品由於銀本質性質比較活潑,遇到空氣會氧化成比較暗淡的氧化銀,這是不能避免的,這種情況你可以用牙膏刷一刷就好了,沒什麼大事的,銀不會變質的親,除非你買的不是銀飾品,是合金的,現在 上 99都是合金的,天貓就比較可信點,因為我們是主營銀飾品,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法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