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蘆島祥昱勞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03 字數 666 閱讀 632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葫蘆島祥昱勞務服務有限

公司是2016-11-25在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葫蘆島市龍港區望海花園1-6號樓3單元502。

葫蘆島祥昱勞務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1400ma0qfuu057,企業法人石淼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葫蘆島祥昱勞務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方城縣昱星勞務派遣****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方城縣昱星來

勞務派遣有限源

公司是2018-05-29在河南省南

bai陽市方城縣註冊成立的有

du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獨資),註冊dao地址位於河南省南陽市方城縣鳳瑞辦赭陽路中達巷002號。

方城縣昱星勞務派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322ma45adqd04,企業法人朱正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方城縣昱星勞務派遣****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勞務**、職業中介、就業指導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葫蘆島祥發祥餅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葫蘆島祥發祥餅業 是2009 04 21在遼寧省葫蘆島市連山區註冊成立版的有限責任公司權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葫蘆島市連山區塔山鄉三義廟村周流工業園區。葫蘆島祥發祥餅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402686630380w,企業法人張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葫蘆島祥發祥餅業 的經營範圍...

方城縣昱星勞務派遣有限公司怎麼樣

方城縣昱星來 勞務派遣有限源 公司是2018 05 29在河南省南 bai陽市方城縣註冊成立的有 du限責任公司zhi 自然人獨資 註冊dao地址位於河南省南陽市方城縣鳳瑞辦赭陽路中達巷002號。方城縣昱星勞務派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322ma45adqd04,企業法人朱正冉,目前企...

北京中泰納祥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泰納祥建築勞務 是2013 08 16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良鄉長虹西路翠柳東街1號 2360。北京中泰納祥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10766336646,企業法人馮連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泰納祥建築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