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愛把問題放大怎麼辦

2021-03-19 18:19:03 字數 518 閱讀 9936

1樓:

怎麼匯入也不可能,**的大小畫素資訊是有數的,你說的情況直接吧**拖到ps裡試試,不用新建檔案直接開啟應該就不會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問題,有些小問題就放大了也無訪,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前好好考慮一下。

4樓:

心態不好,調整一下心態

我想問有時候會因為一點小事情緒失控,會把一些小問題放大,是不是心理出現問題了?該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意識到了這個問題。是啊,因為自己不能對自

己的情緒很好的管理與控制,就會使小事情變為大事情,也就是說激化了矛盾。嚴格的說應該是屬於心理問題的範疇,也就是說自己在某個階段自己因為某些原因,導致自己心情不好,解決問題不理性,未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還是理性的分析一下為什麼吧。

只有理性了,你的問題就會解決了。

我總是把別人的優點放大,怎麼辦

呵呵,這copy是好事。說明你是個bai善良的人。但是你擔心du放的太大以後會帶來什 zhi麼後果影響到你嗎?也許 dao你是擔心你會對他太好傷害到自己,也許你會擔心放到太大沒有了你自己,或許你會擔心他知道他在你眼裡如此好會無法無天隨便行事。其實你是擔心這對你會產生影響。其實,你只要保持自己的一顆本...

我為什麼總愛發脾氣,我總愛發脾氣怎麼辦?

你看有人拿這個 性格這事 作為藉口 那你讓他說說 真正的性格到底是什麼呢 我估計很多人 都說不上來 其實所謂性格是什麼 就是我們的思維方式和習慣 看待事情的 思維方式有問題 而那些總愛發脾氣的人呢 他們都有一個 共同的特性 叫自我意識過盛 回答您是特別容易和自己的戀人生氣,還是所有人都這樣?提問是上...

女朋友愛撒嬌怎麼辦,女朋友總愛撒嬌怎麼辦?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向他撒嬌。因為她會通過某些特殊的方式去表現她依賴他。我想女人向男人撒嬌,那個男人一定是個體貼的,成熟的男人!有人撒嬌,才幸福。因為在她心中,你是特別的人。對於她來說,世界就是以他為中心而轉動!如果當女人不再愛男人時,還會撒嬌嗎?好好珍惜!愛撒嬌人性的女孩雖然不懂事,單卻很單...